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セカイカタログ·ノヴァ

  ★简介
  ☆你好,这里是黑暗新星,叫新星就好,也有很多人叫新星先生、新星老师
  ☆主要栖息在微博@黑暗新星,内容杂乱,主要包括手游相关、恋爱工作生活日常、lofter更新推送等,基本上是我行我素想刷什么刷什么,偶尔刷屏严重,相对的一般来说首页上出现什么都不会很在意,不如说很喜欢看到首页上出现各种各样的东西,但基本只回FO认识的人,请见谅
  ☆男的,男的,男的,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三遍,homo,已脱团,男朋友@西困困困
  ☆正太控,正太控,正太控,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三遍,目标成为优秀的正太学家,伪娘只在可接受范围内,最喜欢的是棉花糖系正太
  ☆不是画手也不是文手,不会唱歌也没有任何别的技能,只会偶尔掉落在个人兴趣驱使下一时兴起做的翻译
  ☆主刷作品:Vocaloid;Ensemble Stars;Ensemble Girls;Divine Gate;Fate/Grand Order;其他各类手游与有正太的作品
  ☆一般没有特别的CP倾向,官方喂什么就吃什么,微博和lofter虽然少但也偶尔会有CP向发言,洁癖很严重的不推荐关注,相对的只要不是很过分的拉郎CP都可以接受,不用害怕踩我地雷
  
  ★正太即是正义
  ☆2015年4月7日,伴随着百度空间正式关闭的通知,我也搬家到了lofter,将原来百度空间内的内容分类放置到了子博客中;2016年2月14日主博这边开始更新日志之后子博客也渐渐都停更了,主博这边推荐活用存档功能内的TAG搜索相关内容,这里先介绍一下作品TAG以外的一些特殊TAG;需要一提的是,给TAG加括号是我不想让自己的日志占了别人发布同人用的TAG,设成不让搜索到的话在客户端上就没办法用TAG搜索了,绝对没有什么中二的理由(……)
  ☆「星詠み」:一般在发布前面提到的一时兴起做的翻译时会使用,大概是本博客最有价值的TAG(?),在考虑TAG名的时候想到占星也就是翻译星星的语言,所以就用这个意象取了这样的一个TAG名
  ☆「少年図鑑」:一般在发现新的正太和介绍以前的正太时会使用,总之点开这个TAG一定会看到正太就是(虽然大概不点开这个博客也充满了正太)
  ☆「日々雑談」:一般在发正常意义上的三次元的“日记”时会使用,偶尔有些东西不知道分类到哪的话也都会丢到这里
  ☆「飯テロ」:一般在发食物照片时会使用
  ☆「おすすめ」:一般在安利一些东西时会使用,现在每周都会记录谜之声的直播间摸鱼图,也都会丢到这个TAG来
  ☆「夢日記」:一般在记录梦境时会使用
  ☆「笑いネタ」:一般在记录朋友群里有趣的聊天记录时会使用
  ☆「作業進捗」:一般在通知子博客更新时会使用,因为各种原因现在大概不怎么会打这个TAG了
  ☆「恋の記録」:一般在记录跟西困的约会时会使用
  ☆「まめ知識」:一般在介绍一些豆知识时会使用
  ☆「追憶録」:一般在把以前的一些照片、记录等东西整理成合集发出来时会使用
  
  ★子博客
  ☆前面也提到了在从百度空间搬家过来的时候把以前的东西都分类放在了子博客内,后来也有继续更新一段时间,不过目前已经是处于全线断更状态了,各自有各自的原因,下面介绍各个子博客时会进行解释,如果要在子博客内寻找需要的内容也推荐活用存档功能内的TAG进行搜索
  ☆「うたをうたおう」:主要放置前面也有提到过的以Vocaloid为主的歌词假名罗马音标注,算是我一直以来的主业;导航栏内有三个目录可以进行快速检索,跟百度空间时期不同给每一篇都打上了TAG,可以在归档中寻找特定的演唱者或是制作者的歌曲,此外自己翻译的歌词也会打上“自翻译歌词”的TAG;最近比较懒,更新比较少,暂时也不接受制作委托,只做自己想做的曲子,请见谅;目录①请点击这里,目录②请点击这里,目录③请点击这里
  ☆「ぷよあいらんど」:主要放置手游「ぷよぷよ!!クエスト」(噗哟噗哟!!QUEST)的翻译内容,由于资料比较难搜加上半退坑了,基本已经不再更新,目录请点击这里
  ☆「せいれいせかい」:主要放置自己写的小说《星灵流光轨》,只是想写一下自己心中构建的世界,加上文笔也不好,可能对别人来说并不会太有趣,如果有人喜欢甚至能和我讨论的话会非常开心;目前正在重置主线故事,目录请点击这里
  ☆「せいなるとびら」:主要放置手游「ディバインゲート」(Divine Gate/神圣之门)的翻译内容,中间由于手机原因退坑了一段时间,后来就没再继续更新,主博内还会同步更新新剧情本的翻译;目录请点击这里
  ☆「こうこうじだい」:主要放置高中生活的点滴记录,对我来说是十分难忘的一段欢乐时光;导航栏内有目录可以直接检索子博客内所有文章,主要分为吐槽录、镜匣录和碎言录三部分,分别是日记、照片和周围人的语录,别的先不论,碎言录部分个人认为大部分作为段子来看也是很欢乐的,此外还会夹杂一些别的与我高中相关的内容;目录请点击这里
  ☆「とこなつのふね」:主要放置手游「メルクストーリア」(梅露可物语)的翻译内容,停更除了中间退坑过一段时间,很大原因还是因为贴吧的人物立绘解包不更新了;人物目录请点击这里,剧情目录请点击这里
  ☆「あじさいのにわ」:主要放置我和男朋友的恋爱记录,访问需要密码,不对外开放,目前职能已经转移到主博的「恋の記録」TAG下
  ☆「おなかがすいた」:主要放置某美食群的群图标更换记录,因为都是网上找的图片所以也是锁起来不对外开放的,密码是那个美食群的群号,后来没继续更换了就没继续更新了
  ☆「かそうのうみへ」:主要放置百度空间内的黑历史以及一些不会再更新的东西,都说了是黑历史当然也是锁起来不对外开放的,密码是我一个相处了近十年的亲友们的亲友群群号,唯一会更新的情况大概就是别的子博客里有我不再想给别人看的内容了吧
  ☆「たからのこばこ」:主要放置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东西,只是松鼠病患者的堆积仓库而已,因为太杂乱了所以也没有什么目录,可以看归档里的TAG来找可能有兴趣的东西;现在很少做这种堆积整理了所以就没有更新了,就算有也会直接发在主博
  ☆「てづくりのゆめ」:主要放置自己制作的一些东西,总共放置翻译、翻唱、字幕、渣文、渣绘五种内容,基本都是很久以前的黑历史,随时有可能被我转移到前面提到的黑历史子博客里,现在除了翻译以外都不再有所产出了自然也就不再有所更新,翻译部分的职能目前已经转移到主博的「星詠み」TAG下
  ☆「りあるわーるど」:主要放置除了乐清中学见闻录以外的一些生活记录,包括对小学初中的追忆以及写到一半就没有再写下去的大学日记,一些面基repo也是放到这里来的,目前职能已经转移到主博的「日々雑談」TAG下
  ☆「げーむれこーど」:主要放置各类手游截图,基本都是在下面会提到的那些手游,这个主博的主要部分可以说就是这个子博客的职能转移
  ☆「なずなくんらぶ」:主要放置手游「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Ensemble Stars)的翻译内容,由于官方禁止翻译,已经关闭子博客,请不要再找我要访问密码了我不会给的,而且国服进度也早已超过了我翻译到的地方,看不懂日服的话可以去入坑国服看剧情,目前主博内偶尔会掉落比较喜欢的篇章翻译
  ☆「きみがさいてる」:主要放置手游「あんさんぶるガールズ」(Ensemble Girls)的翻译内容,现在EG官方也禁止了翻译,已经关闭子博客,目前主博内偶尔会掉落比较喜欢的篇章翻译
  
  ★VOCALOID
  ☆本命镜音连,不仅是我的本命VOCALOID,也是我的本命正太,总之就是我的本命角色^q^
  ☆最喜欢的连困的DIVA模组是ストレンジダーク(Strange Dark),不过最喜欢的DIVA模组CP是あおあい(=青藍=ブルームーン×藍鉄),算是个人少有的固定CP
  ☆最喜欢的V曲是れれれP的「三度目の冬」
  ☆喜欢的P主很多,我的歌词目录中做过很多歌词的基本都喜欢,尤其是主要使用镜音特别是使用连困的P主,最喜欢的还是Neru
  ☆唱见也放在这里一起说了,不是唱见厨,平时不怎么听翻唱,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很多唱见厨FO我,但是真的我真的不怎么刷唱见啦
  ☆国内唱见一般也只听朋友的,以及你们好我是纸杯君的小粉丝
  
  ★游戏
  ☆主要玩手游,在玩儿的游戏请见下图
  手游中用的名字一般都是柳凪星彦(やなぎなぎ ほしひこ),是当时想取个日文名的时候用自己中文名的训读读法演变出来的,应该不会有重名的所以看到了的话多半就是我了
  ☆「ぷよぷよ!!クエスト」(噗哟噗哟!!QUEST)中最喜欢的角色是西格,目前基本算是退坑状态,还没删游戏的主要原因是我还没有抽到龙女,为没有概念的人简单介绍一下就是我已经抽了快三年,跟龙女同一系列的其他四个角色都快可以组两队了,这大概是要背负一生的都市传说级的诅咒了,等我抽到的时候我会专门写一篇长文来讲我的龙女史的,希望会有那么一天吧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Ensemble Stars)中最喜欢的角色是仁兔nazuna,也是我唯一一个满卡册的角色,自然最喜欢的组合也就是Ra*bits,ラビッツおじさんです,此外基本上所有角色都喜欢,每期的积分五星都会刷,除了Ra*bits主要还喜欢网球部和放送委员会的成员再加Valkyrie,以及建了一个Ra*bits中心的讨论群,群号477264207,入群记得写上推的角色方便审核(*'×'*)
  ☆「あんさんぶるガールズ」(Ensemble Girls)是自从ES与EG的关联性变得明显了之后才入坑的,一开始是为了收集安子巨巨的相关剧情才入坑的,现在最喜欢的角色是北川ゆき和天宮るり
  ☆「メルクストーリア」(梅露可物语)本来因为机型问题A了,现在又可以重新进去了,每日登陆养老中,其中最喜欢的角色是尼尔,抽他的悲惨经历我想从以前开始就关注我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了,我也不想多提,只要知道他现在已经三星满破满级就好了
  ☆「ディバインゲート」(Divine Gate/神圣之门)中最喜欢的角色是创无神赫尔威尔,之前因为机型问题被强行关在门外过,换手机后重新回坑,现在主要使用无队、妖精队、炎队,平时会挂迦南、满charm点兔七星或那一天的我们,有需要可以加我好友,ID是119.317.880
  ☆「Fate/Grand Order」中最喜欢的角色是幼闪,目前已经100满级,正在努力满亲密和满技,ID是583,662,933,不过已经没有什么好友位了,要加我前请先跟我说一下
  ☆「白猫プロジェクト」(白猫Project)一开始注意到的时候是出猫正太メロディア的时候,后来因为突然迷上了空岛肝了一段时间,最喜欢的角色也变成了尼莫,现在基本退坑了,但为了年底的茶熊尼莫暂时还没删游戏
  ☆「ポップアップストーリー 魔法の本と聖樹の学園」(PopupStory 魔法之书与圣树学园)只是下过来舔男孩子的,现在最喜欢的角色是天使弟(ルーク),ID是7d5e022d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LastPeriod 无尽的螺旋物语)由于谜国五星最多而从空国叛变到了谜国,ID32317718,要申请好友的话请提前跟我说一声,不然我懒得点开申请名单(……),平时基本挂伊尔(イル)
  ☆「トリックスター 召喚士になりたい」(Trickster 想成为召唤士)是因为喜欢它的网游旧作才下载的,只舔插图,不怎么玩儿
  ☆「アビスリウム」(深海水族馆)是个休闲养鱼游戏,画面挺好看的,不过最近懒得点了
  ☆「夢色キャスト」(梦色CAST)中最喜欢的角色是樱木阳向,刚开服的时候就玩过一小会儿,换手机后因为想玩儿音游就又下了下来,有活动基本就会肝,ID是171144080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ヒーローズ」(Fire Emblem Heroes)不怎么玩儿,最喜欢的角色是烈火之剑中的尼尔斯,还在等他实装
  ☆「初音ミク ぐらふぃコレクション なぞの音楽すい星」(初音未来 GraphyCollection 谜之音乐彗星)目前只当连困换装小游戏玩儿了,不过送币还挺勤的所以经常抽抽卡
  ☆「なめこの巣」(菇菇之巢)是个休闲养菇游戏,菇菇还挺可爱的,可能就是因为出了它我才懒得养鱼了
  ☆「ツキパラ。」(月野乐园)中最喜欢的角色是师走驱,很喜欢恋驱的CP所以可能会经常喊,游戏还刚开服没怎么肝,先观望下之后的活动形式,ID是354593592
  ☆「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碧蓝幻想)只是为了抽免费十连下的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SideM」(偶像大师SideM)虽然入坑了很久,但实在是适应不了活动形式,只会在有新活动的时候点开舔舔新卡图而已
  ☆「ことこと-ラセツとコトダマの国-」(言之物语-罗刹与言魂之国-)、「栽培少年」已AFK,前者运营不到一年就关服了,有点伤感
  ☆差点忘了「ねこあつめ」(猫咪后院),虽然猫咪很可爱但最近还是总是忘记开游戏,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我不小心删掉了
  ☆「刀剣乱舞」(刀剑乱舞)一开始眼缘的角色是堀川国广,不过目前最喜欢的角色是萤丸,已经A了很久了
  ☆曾经玩过「Neopets」(尼奥宠物),账号是dark_nova_nils,养了三只高飞蝠,名字分别是碧空、日空、夜空,不过因为连接不方便现在也已经基本不上了,其实我的ID就源自于尼奥宠物中的一个道具,是个有着红色眼睛的黑色星形生物(?);顺便让我自夸下,小时候担任过三四次尼奥宠物吧的吧主,现在在百度搜我ID还能看到那时候的黑历史,当时还在贴吧里建立起了米皮特信仰,那个时间吧里的人应该到现在还记得我吧,应该
  
  ☆2016年暑假玩过一段时间「Flight Rising」,一个养龙游戏,账号是darknova1994,游戏本身很休闲养老而且可以养出很漂亮的龙,只是一个月只开放几天注册,喜欢龙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游戏王爱好者,因为没钱所以不玩实卡,但还是有几张收藏用的卡,最喜欢的系列是薰风,惯用卡组是风暗薰风,不过也喜欢组各种各样不是很强的奇怪的卡组,但现在也已经很久没玩儿了
  ☆实体游戏机只有一台3DS,FC码是3754-7684-6183,卡带只有口袋妖怪的几作,最喜欢的PM是漂浮泡泡,其次是小电蛛,第三是小电狮,日月新出的小陨星也非常喜欢
  ☆不玩网游,曾经最喜欢的网游是Trickster(大陆译名“星钻物语”,台服译名“卡巴拉岛”),但国服和台服接连倒闭导致我再也不打算玩网游了,最近在朋友的怂恿下安装了一个新的私服完成了心心念念的EP6,人生无憾
  ☆2016年暑假又重新玩起了四年前玩过的换装游戏「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梦幻之星2),人在5船,ID还是柳凪星彦,不过后来因为连VPN和更新太麻烦就又没再登船了
  ☆认真玩过的BLGAME只有神无之鸟,乙女向游戏也玩过几个不过攻略了正太角色就删掉了,GAL基本不玩不过很喜欢CLANNAD(里面的《潮鳴り》是我至今为止仍然觉得最好听的BGM之一)
  ☆2016年暑假开始沉迷起了steam,疯狂的徽章收集家,好在最近基本上热情已经退下去了,也不太有时间玩上面的游戏了,steamID是darknova,欢迎认识的人来加,不认识的人就算加了也会被我直接忽略的,不好意思
  
  ★其他喜欢的东西
  ☆初恋角色是火焰纹章系列烈火之剑里的尼尔斯,很大程度上也是自己人设是绿发红瞳的原因
  ☆很早的时候喜欢过月姬,最喜欢的角色是莲和白莲,FGO今天跟月姬联动了吗?
  ☆曾经入过一段时间东方坑,大概是奠定了我的审美基础的一部作品,原作都玩过不过也不是很擅长弹幕射击,主要喜欢设定,最喜欢的角色是古明地恋,最喜欢的BGM也是古明地恋的「ハルトマンの妖怪少女」,心绮楼之后也喜欢上了秦心和恋心的CP
  ☆上面两条提到的虽然都是女性角色不过都是特例,因为很重要所以要再重复三遍我是正太控、正太控、正太控,基本上有正太的作品都会接触一下,“果然只要有萌正太的地方就有新星先生”by麻薯老师
  ☆不过最近基本不追新番了
  ☆最喜欢的实况主是谜之声,最近还一直在youtube上看狩猿的DG实况
  ☆喜欢看木下ゆうか的美食视频,最近每天都在追,因为自己胃口很小所以很羡慕
  
  ★爱抖露
  ☆这个梗到底怎么来的我也忘了,最早大概是2014年暑假,刀哥那事的时候,我刷了条梗“现在!人气就是钱!我要改行当网络偶像赚钱啦!”,然后就被亲友起哄了
  ☆后来是2015十一月的时候,大概是因为我发的一条“在我找到自己的真爱前我的心都是属于大家的”还是什么别的,再次被亲友起哄,然后这个梗才正式被玩起来也就是正式出道(不),隶属三味事务所(×)
  ☆总之就是亲友之间玩的梗,不用太在意
  ☆我真的不会给诚哥唱歌的你们不要信这个小学生的玩笑啊
  
  ★人设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绿发红瞳戴眼镜夹红发夹的男孩子(……),发瞳色分别是“あおみどり#00a497”和“ルビーレッド#e73562”(颜色站上随便挑的),之所以会是绿发红瞳也是跟上面所说的叫做尼尔斯的那个角色有关,以前在贴吧的时候把他设成头像和签名档很长一段时间,第一个给我画了人设的恶友亲友缘就把我也画成了绿发红瞳
  ☆人设其一,by@-AquaRegia-
  ☆人设其二,爱抖露正式出道海报(不是),by@Rellakinoko

评论
热度(39)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