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扉の先へ:神界へ~竜兄妹

  神圣之门夏季(?)大型吟诗会前往门的彼端第五篇!日本那边放黄金周,所以这周的剧情虽然星期二就加进游戏了,但matome站的管理人也放假去了,就今天才发出来(……)。这周的剧情还是挺劲爆的,算是公开了剩下三位圣人的立场,结果到最后除了约翰别的圣人都反水了或是有反水的心,会议长实在是遇人不淑(措辞),她这个时候大概已经觉得自己头顶绿的跟风属一样了(……)。
  
  ♯01 扉の先へ:神界へ【光聖人ジャンヌ】
  赤音、苍人、小翠、银次与贞德一同赶往通向神界的塔。小光和小紫也晚了一些赶到。而更晚一些到来的则是悲伤的通知。小光与小紫扼杀掉了自己的感情。即便如此,我们也不能停下脚步。
  
  ♯02 扉の先へ:神界へ【炎咎甲士アカネ】
  没错,赤音他们已经没空悲伤了。一定要尽早结束这场战争。那是六个人所怀抱着的共同的愿望。然后,当赤音他们抵达高塔的时候,一个男人正在入口等待着。哟,你们好。
  
  ♯03 扉の先へ:神界へ【無聖人ニコラス】
  你是来干什么的。贞德皱起了眉头。没错,等待着他们的男人正是六圣人之一,尼古拉斯。喂喂,不要露出那么可怕的表情啊。尼古拉斯打趣道。你们是想登上这座塔吧。这样的话,就好说话了。
  
  ♯04 扉の先へ:神界へ【狂騒獣タマ】
  边走边听也没关系,能不能听听我的故事。然后,尼古拉斯的身边有一只兽。乖,乖,能不能带我们去见那家伙呢。只要沿着回忆,一定就能抵达他身边。没错,在尼古拉斯身边的就是小玉。
  
  ♯05 扉の先へ:神界へ【無聖人ニコラス】
  尽管对尼古拉斯有所警戒,赤音他们还是跟着小玉开始登上了塔。尼古拉斯开始述说道。很久很久以前,某个地方有一位妖精的国王。那位国王被邪恶的神明杀死了。然后,那位妖精的国王被赋予了作为圣人活下去的使命。
  
  ♯01 扉の先へ:回想・ニコラス【無聖人ニコラス】
  自从诞生在天界之时,妖精王尼古拉斯便统治着世界。但是,那只不过是神明掌心中的庭院造景。正因为如此尼古拉斯才企图向神明发起反乱。然后,那反乱以尼古拉斯的死亡迎来了终结。但是,你就作为圣人活下去,然后一直遵从世界的决定吧。
  ♯02 扉の先へ:回想・ニコラス【無聖人ニコラス】
  自那之后,天界便代代会有被书写出的王被设立起来。尼古拉斯作为名为圣人的生物,扼杀住自己的感情,活过了漫长的时间。他无数次地目睹了崩坏与再生。但是,不知何时尼古拉斯想到。每年只有一次就好。每年哪怕只有一次也好—。
  ♯03 扉の先へ:回想・ニコラス【無聖人ニコラス】
  —希望世界上的人们能够变得幸福。于是,尼古拉斯戴上了桑塔克劳斯的面具。他在无数的世界中一直戴着桑塔克劳斯的面具。他为世界上的人们一直送去着幸福。即便是终会终结的世界,他也希望他们能够幸福。
  ♯04 扉の先へ:回想・ニコラス【無聖人ニコラス】
  尼古拉斯与无数孩童的睡脸相遇了。然后,尼古拉斯有一天想到了。纯真无邪的孩子们所拥有的无限的可能性,以及作为一个男人想要孩子的感情。终于他与一个女性相遇了。就这样,尼古拉斯的孩子诞生了。
  ♯05 扉の先へ:回想・ニコラス【無聖人ニコラス】
  但是,即便如此尼古拉斯也是名为圣人的生物。世界的决定被传达给了圣人。将流有禁忌之血的孩子废弃掉。他按照被传达的内容前往了美宫殿。一个女人和禁忌之子在那等待着。尼古拉斯向孩子询问道。你在最后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
  ♯06 扉の先へ:回想・ニコラス【無聖人ニコラス】
  但是,孩子什么也没有回答。他无法做出回答。因为他并不知道得到礼物的喜悦。于是,尼古拉斯改变了询问的对象。他前往了孩子的母亲被幽闭起来的房间。然后,没想到那一天刚好是12月23日。
  ♯07 扉の先へ:回想・ニコラス【無聖人ニコラス】
  尼古拉斯出现了。女人明白自己的生命已经到了尽头。然后,尼古拉斯问道。你有什么想要送给那孩子的东西吗。然后,女人流着眼泪如此回答道。请你送给那孩子最棒的圣诞礼物。没错,明天就是一年一次的平安夜。
  ♯08 扉の先へ:回想・ニコラス【無聖人ニコラス】
  平安夜到来了。禁忌之子与废弃他的任务被一同交给了尼古拉斯。他前往了圣夜街的郊外。这就是我送给你的礼物。他将禁忌之子放在了自己的孩子会经过的路上。被安排好的相遇的回答,是来自两个人的温柔。
  ♯09 扉の先へ:回想・ニコラス【無聖人ニコラス】
  身为禁忌之子的亚瑟,与身为尼古拉斯儿子的桑塔克劳斯,完成了必然的相遇。然后,桑塔克劳斯撒了个小小的谎言。禁忌的生命终于得到了肯定。尼古拉斯只是十分开心。因为自己身为圣人,却能成为两个孩子的父亲。
  ♯10 扉の先へ:回想・ニコラス【無聖人ニコラス】
  但是,幸福并没有持续太久。有人告密说禁忌之血还活着。尼古拉斯被传唤了出去。然后,尼古拉斯得到了惩罚。那就是无法再次与孩子们相见。这也是决定吗。就这样,尼古拉斯失去了踪影。
  ♯11 扉の先へ:回想・ニコラス【無聖人ニコラス】
  孩子们并不知道。为何尼古拉斯会失去踪影。全家福被剪下了一角。孩子们并不知道。为什么尼古拉斯要遵从决定。一切都是为了保护孩子们。没错,尼古拉斯怀抱着所有的事实,独自一人失去了踪影。
  ♯12 扉の先へ:回想・ニコラス【無聖人ニコラス】
  作为圣人活着的尼古拉斯只有一个消遣。那就是使徒德罗塞尔所收集起来的孩子们成长的记录。他既无法拥抱、甚至也无法见面的孩子们成长的记录。只有从远处守望他们的成长是他唯一的消遣。啊啊,一定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大人啊。
  ♯13 扉の先へ:回想・ニコラス【無聖人ニコラス】
  终于时光流逝,两个孩子迈上了不同的道路。前往世界评议会的推荐信送到了亚瑟手中。为什么就是不能让他普通地活着。尼古拉斯拼命遏制着愤怒。但是,决定们仍然牵制着尼古拉斯。你并不是父亲,而是圣人。
  ♯14 扉の先へ:回想・ニコラス【無聖人ニコラス】
  最终,仿佛因为什么因果,亚瑟在神圣之门面前堕落了。桑塔克劳斯用以前的名字一直呼唤着亚瑟。尼古拉斯自始至终只能从远处注视着这一切。若是会变成这样的结局的话。还不如我来将“现在”的世界—。
  ♯15 扉の先へ:回想・ニコラス【無聖人ニコラス】
  而让尼古拉斯重新考虑的,是亚瑟那直到最后为止都无比坦率的眼神。啊啊,这是那家伙所期望的事情吗。孩子亲自踏上的未来,又怎么会有父母去否定呢。所以尼古拉斯决定要肯定亚瑟。
  ♯16 扉の先へ:回想・ニコラス【無聖人ニコラス】
  但是,尼古拉斯并没能坦率地肯定。尼古拉斯独自一人不断烦恼着。这样的尼古拉斯在注视着堕落的亚瑟的时候,注意到了一件事。没错,他注意到了依偎在亚瑟身边的一只猫。一只不论何时都不会离开他的猫。
  ♯17 扉の先へ:回想・ニコラス【無聖人ニコラス】
  然后尼古拉斯得出了一个答案。这一定就是那家伙真正的想法吧。阿尔特利乌斯这一名字,如果是让他走上王的道路的诅咒的话,那么小玉这个名字,是否就只是那一天的少年纯粹地希望“想要活下去”的愿望呢。
  (※“小玉(タマ)”是狂骚兽的名字,同时也是儿时的伊莉莎白给亚瑟取的外号)
  ♯18 扉の先へ:回想・ニコラス【無聖人ニコラス】
  得出的答案为他带来了希望。这样的话,我能为他们所做的事就只有一件。尼古拉斯做出了决定。我要背叛世界的决定。察觉到尼古拉斯这样的气息的决定们,向尼古拉斯下达了一项决定。将桑塔克劳斯废弃掉。
  ♯19 扉の先へ:回想・ニコラス【無聖人ニコラス】
  父子终于再会了。尼古拉斯举起了枪口。偶尔也让我像个父亲一样吧,所以,这是给你的礼物。枪声响起。祝你好运。射出的子弹划过桑塔克劳斯的头发。然后,射穿了桑塔克劳斯背后的人。
  ♯20 扉の先へ:回想・ニコラス【無聖人ニコラス】
  桑塔克劳斯背后来自神界的使者没能发出悲鸣就停止了呼吸。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桑塔克劳斯十分困惑。就在刚才,你被我杀掉了。没错,你已经“死了”。然后,尼古拉斯提交了虚假的报告书。
  
  ♯06 扉の先へ:神界へ【光聖人ジャンヌ】
  终于众人抵达了最上层。这样的话,你。贞德一时说不出话。所以,我在那个时候就说过了吧。我是绝对不会背叛的。尼古拉斯流畅地回答道。然后他继续说道。没错,因为我从很久以前开始,就一直在背叛了。
  
  ♯07 扉の先へ:神界へ【炎咎甲士アカネ】
  真相与亚瑟的想法被传达给了众人。没错,那家伙一定是想活下去的。将自己的想法都置之不顾,要什么新的世界啊。这样的事,我们绝对没有期望过。总有一天我们能一同欢笑的。所以,就算有痛苦的事情也没关系吧。
  
  ♯08 扉の先へ:神界へ【無聖人ニコラス】
  既然如此,就赶紧将你的想法告诉那家伙吧。尼古拉斯回答道。但是,前往神界的道路被封闭起来了。可这要怎么办才好呢。贞德一筹莫展。然后六位神明来到了赤音他们身边。那样的道路就由我们来创造吧。
  
  ♯09 扉の先へ:神界へ【炎獣神ベニ】
  没错,现身的六位兽神合力创造出了前往神界的道路。就算我们这样,我们可也是神明啊。那是无法从常界的战斗中脱身的社的愿望。但是,要小心点前进啊。因为在这前方,有恶意和憎恶在翻动着。
  
  ♯10 扉の先へ:神界へ【無花獣マツ】
  那样的话,就轮到我们出场了吧。与此同时,六只花兽也出现了。那些恶意,就由我们来涂改掉吧。那是正因为是她们才能完成的任务。所以,请继续前进吧。因为你们是活在“现在”的所有生命的希望。
  
  ♯11 扉の先へ:神界へ【水咎刀士アオト】
  赤音他们笔直地跑在前往神界的道路上。但是,那道路并不轻松。无法全部涂改掉的恶意不断向赤音他们袭来。我说,这憎恶的真相是。没错,苍人最早注意到了向自己袭来的憎恶的真相。
  
  ♯12 扉の先へ:神界へ【風咎棍士ミドリ】
  总觉得大家都很悲伤。小翠如此说道。我想你们也注意到了,这些憎恶就是成为牺牲的过去的世界的生命。因为神明而牺牲掉的无数生命。神界就是建立在那之上的。然后,那其中还有另外一层含义。
  
  ♯13 扉の先へ:神界へ【光妖精王ヒカリ】
  这实在是太悲伤了。小光如此低语道。没错,这些憎恶所具有的另一层含义。没错,我们是在否定不断脱胎换骨的世界,肯定“现在”的世界。也就是说,我们是在否定成为未来基石的过去的世界。
  
  ♯14 扉の先へ:神界へ【闇魔女王ユカリ】
  为了抵达神界,必须得舍弃全部的憎恶。但是,这些逝去的生命本身并没有罪。小紫的话语中隐藏着困惑。起码,哪怕只是我们也好,也要为他们送上安眠。请不要再哭了,你们已经不必再痛苦了。
  
  ♯15 扉の先へ:神界へ【無英斧士ギンジ】
  我一直以为如果死去,我的一切都会回归虚无。正因为如此银次才想到了。就由我们来让你们回归虚无吧。那一定是安详的终结。这种事的话,我们一定也能做得到。所以,多少也要再快一些,哪怕一步一步也好,继续走向前方。
  
  ♯16 扉の先へ:神界へ【炎咎甲士アカネ】
  一个又一个的憎恶被赋予了安眠。然后,我们还能做到另外一件事。赤音说出了决心。如果那样的话,我们只要带上这些家伙的份努力活下去就好了。我们只要抬头挺胸地活着就好了。因为那就是活在“现在”的我们。
  
  ♯17 扉の先へ:神界へ【扉の君:完全体】
  但是,由于出现在眼前的新的人影,赤音他们停住了脚步。不,要将其成为人影的话,他的翅膀实在是过于巨大。没错,出现在他们眼前的,正是本应已被封印起来的门之君。这就是所谓的穷途末路了吧。
  ♯18 扉の先へ:神界へ【扉の君:完全体】
  门之君本来已经被打倒过一次。但是,赤音他们之所以停下了脚步,是因为他们亲眼目睹了无数的憎恶被门之君吸入了体内。我就连名字都没有得到。没错,我只是神圣之门的一小部分。名字对我来说并没有必要。
  ♯19 扉の先へ:神界へ【扉の君:完全体】
  赤音他们在门之君门前无法行动。然后,脚步声从赤音他们的背后传来。到此为止了。出现在那里的是带领着福尔特和格列佛的但丁。最爱纸上谈兵的人出现了啊。你们到底为什么要背叛世界的决定。
  
  ♯20 扉の先へ:神界へ【炎聖人ダンテ】
  但丁询问着两个圣人。不,这是愚蠢的问题吧。那样的话,我所要做的事只有一个。然后,但丁架起了西洋剑。在下一个瞬间,格列夫的爪子顶在了但丁的脖子上。你给了我第四个选项。
  
  ♯21 扉の先へ:神界へ【滅神獣グライフ】
  但丁赋予了格列佛数个任务。其一是作为王的象征。其二是成为神的翅膀。而其三则是守护黄金。第一个和第二个,便是要见证亚瑟在王都廷塔杰尔从王变成神。然后,第三个黄金的含义—。
  ♯22 扉の先へ:神界へ【滅神獣グライフ】
  —那就是要帮助终将成为王的克劳莉。没错,一开始是有两种选择的三选题。但是,并不是这样。但丁,你从一开始就想要背叛吧。没错,其实是只有一种选择的三选题。所以选择了第四个选项。我要背叛你。
  ♯23 扉の先へ:神界へ【滅神獣グライフ】
  抓住了一瞬的疏忽,福尔特便弹开了格列佛的爪子。我不知道你究竟想要干什么,你也从来没有对我说过。福尔特如此对但丁说道。但是,因为是你我才会跟你一起来的。所以,就按照你的想法尽管去做吧。
  
  ♯24 扉の先へ:神界へ【炎聖人ダンテ】
  知道了但丁的真意之后,贞德抱住了自己的脑袋。这样的话,为什么一开始不说啊。然后,但丁用西洋剑做出了回答。我用自己的演奏来为你们开辟道路。空间被撕裂,出现在那里的是曾经但丁走过的通向圣神的后门。
  ♯25 扉の先へ:神界へ【炎聖人ダンテ】
  快,赶紧前进。赤音他们跳入了后门之中。不会让你们走的。格列佛立刻飞了过来。所以都说了不要碍事。福尔特向格列佛打了过去。之后就拜托你们了。但丁露出了温柔的微笑。然后,但丁关闭了那个后门。
  
  ♯26 扉の先へ:神界へ【滅神獣グライフ】
  剩下来的便是门之君、格列佛,然后还有但丁和福尔特。回答我吧,你到底为什么要背叛。但丁向格列佛问道。然后,格列佛回答道。为什么我作为次种族被完成了。那是因为我被赋予了完全的神格。
  ♯27 扉の先へ:神界へ【滅神獣グライフ】
  浮现在格列佛眼角的,是身为胜者的诸神的力量。是吗,看来是我看错了啊。没错,格列佛之所以会遵从但丁,也是因为他被诸神的意志支配着。既然如此,我就必须得在这里处理掉你了。
  
  ♯28 扉の先へ:神界へ【天狂獣グリュプス】
  不,你说错了。新的声音响起。要讨伐那家伙的是我。没错,新出现的是身体已有一半被侵蚀掉的格利普。你这个废物是来找死的吗。就这样,又有不同的因果开始走上了前往终结的道路。
  
  ♯29 扉の先へ:神界へ【炎聖人ダンテ】
  格利普与格列佛对峙着。然后,但丁和福尔特与吸收了无数憎恶的门之君对峙着。接着,福尔特说道。我说,在这最后你能不能告诉我呢。但丁仍然沉默着。我啊,果然还是想知道啊。想知道关于你的事。
  
  ♯30 扉の先へ:神界へ【炎奏徒フォルテ】
  你至今为止,都见证了些什么。都在思考些什么。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想法。都请你告诉我吧。福尔特无比的单纯。然后,但丁回答道。如果你能平安活下来的话我就告诉你。嗯,这可是男人之间的约定啊。就这样,战斗拉开了帷幕。
  
  ♯31 扉の先へ:神界へ【滅神獣グライフ】
  被神选中的兽,和被神抛弃的兽。就让你切身体会一下,我才是正确的吧。格列佛张开了翅膀,笔直地飞向格利普身边。然后,格利普全身都被击溃到了地面。什么才是正确的,并不是你能决定的事。
  ♯32 扉の先へ:神界へ【天狂獣グリュプス】
  格利普咆哮着推开了格列佛。对,我可能是失败作。不,我确实是失败作。没错,格利普的身体每时每刻都在被侵蚀着。我的这份悲伤,你应该是不会理解的吧。然后,正是这份悲伤,才是格利普的秘策。
  ♯33 扉の先へ:神界へ【滅神獣グライフ】
  不许顶嘴。没错,折断格利普的翅膀这种事,对格列佛来说轻而易举。但是,下个瞬间,又会有黑红色的翅膀诞生。手腕也接着被折断了下来。但是,下个瞬间,又会有黑红色的手腕诞生。然后格利普露出了笑容。你是不是忘了这里是哪了。
  ♯34 扉の先へ:神界へ【天狂獣グリュプス】
  没错,填补格利普身体的是无数的憎恶。这里的大家,似乎都注意到了我的悲伤啊。然后,格列佛的表情开始扭曲了。我一定就会这样被吞噬掉吧。但是,这样我也很幸福了。
  ♯35 扉の先へ:神界へ【滅神獣グライフ】
  憎恶们将失败作的格列佛作为理解者接受了。让我来告诉你吧,次种族的悲伤。格利普化作了怪物,然后其压倒性的力量吞噬了格列佛。战斗结束了。很多事都谢谢了。然后格利普为自己的生命赋予了终结。
  
  ♯36 扉の先へ:神界へ【炎奏徒フォルテ】
  门之君吸收了憎恶。福尔特没有等待但丁发出指令便一跃过去。但是,不论福尔特多么具有实力,现在的门之君也不是人类能够匹敌的。正因为如此,福尔特开始说起了自己的事情。我明天就要过生日了。
  ♯37 扉の先へ:神界へ【炎奏徒フォルテ】
  为了不麻烦但丁,福尔特用自己的身体承受住了所有攻击。我这二十六年,过的还挺开心的。然后福尔特许愿道。反正要死的话,我还真想再多活一天啊。常界的流行明星,享年二十七岁。我可是能名垂青史的啊。
  ♯38 扉の先へ:神界へ【炎聖人ダンテ】
  福尔特右臂的火焰开始消失了。一瞬间,暗之波动便向福尔特袭来。我可不记得自己选择了那么容易放弃的男人做使徒。但丁插进了波动和福尔特之间。让我们一同演奏吧,我们的狂想曲。就让你领会一下,这最棒的二重奏吧。
  ♯39 扉の先へ:神界へ【炎聖人ダンテ】
  但丁所挥舞的西洋剑,简直就像是指挥棒一般。福尔特也重新恢复了气势。每当西洋剑被挥舞起的时候,战况便一音一节地开始变化。三重奏毁坏了,光之翼与暗之翼也毁坏了。没错,狠狠打过去吧。福尔特的炎拳打向了剩下的本体。
  ♯40 扉の先へ:神界へ【炎聖人ダンテ】
  门之君逐渐消失。两个人也倒在了地上。你还记得约定吗。福尔特问道。你在说什么。但丁搪塞道。但是,但丁又暂时继续说道。我一定只是很羡慕他们吧。羡慕并非活在天国或是地狱,而是自由地活在“现在”的他们。
  
  ♯01 扉の先へ:竜兄妹【創竜神ヒスイ】
  翡翠和利维亚离开了研究所,为了前往因缘之战而将到达常界。然后,一位少女出现在了两个人眼前。刚刚好,我还在想差不多该去见你了。然后,翡翠朝着面前的少女,朝着锡安架起了棍子。
  ♯02 扉の先へ:竜兄妹【闇聖人シオン】
  哥哥,你到底想要做什么。利维亚看着翡翠向自己的妹妹锡安架起棍子,无法隐藏住自己的惊愕。不,这样就好。翡翠并不打算多说。然后,锡安却并没有架起武器。哥哥大人,究竟,是为什么呢。
  ♯03 扉の先へ:竜兄妹【創竜神ヒスイ】
  为何要向自己架起棍子,锡安也一样无法理解。你问我为什么,这答案很简单。你是圣人,要遵从世界的决定。然后,我要背叛那一决定。正因为如此,我们要战斗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04 扉の先へ:竜兄妹【闇聖人シオン】
  如果你没有那种想法的话,就让我先开始吧。翡翠以眼睛无法追上的速度缩短了跟锡安之间的距离。然后,锡安瞬间启动了装置。没错,这样就好。只要作为圣人,阻止我就好。尽全力放马过来吧。
  ♯05 扉の先へ:竜兄妹【流水竜リヴィア】
  身为哥哥的翡翠与身为妹妹的锡安互相交叉起了刀刃,利维亚无法阻止,只能注视着。为什么挂念彼此的兄妹一定要互相斗争呢。终于,利维亚明白了这场战斗的意义。所以哥哥他才。没错,这次战斗确实存在着意义。
  ♯06 扉の先へ:竜兄妹【闇聖人シオン】
  你变强了啊。承受住锡安键爪的翡翠看起来很开心。这样的话,我不认真起来就很失礼了啊。分成多节的棍子向锡安袭去。到底是为什么,哥哥大人。即便如此,锡安也不愿承认这场战斗。
  ♯07 扉の先へ:竜兄妹【創竜神ヒスイ】
  你从一开始就是牺牲品。翡翠坦白道。我需要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为此,我们家必须要有一个圣人。所以,我就让你成为了牺牲品。这句话让锡安不由自主地露出了笑容。哥哥大人真是不擅长撒谎啊。
  ♯08 扉の先へ:竜兄妹【闇聖人シオン】
  但是,这样蹩脚的谎言已经足够让锡安下定战斗的决心了。既然哥哥大人如此想跟我战斗的话,就让我也竭尽全力吧。没错,这样就好。刀刃再次相交。两个人在尽全力战斗的同时,看上去似乎有有些开心。
  ♯09 扉の先へ:竜兄妹【創竜神ヒスイ】
  圣人与龙神的力量相互碰撞,两个人如果不集中于彼此的话,就会给常界带来巨大的破坏吧。但是,挂念着彼此的两个人,眼中看不到彼此身影以外的事物。来吧,这样一来就结束了。最先跪倒在地的是锡安。
  ♯10 扉の先へ:竜兄妹【闇聖人シオン】
  那再见了。翡翠没有安慰锡安,直接离开了那里。而利维亚赶紧跑到了锡安身边。真意已经明了了。暗圣人没有背叛,而是遵从了世界的决定。如果我们输给了决定者,你也不会被问罪。没错,不论如何,哥哥他都想要保护你。

评论
热度(3)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