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俺と一曲踊っちゃくれねぇか?

  ずっと恋しくてシンデレラ♪制服だけで駆けていくわ♪(停一下)
  总之今天出了新活动「なりきれ!灰かぶりの大舞台」,万万没想到友也这么快就穿了第二次女装,而且比起上次的公主服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的更戳我,明明连假发都没戴却又显得浑然天成毫无违和感可爱的不行,简直可以说友也生下来就是为了穿女装(ry)。而且这次的大将也是非常苏,开花后撞开玻璃窗也很帅,但开花前的下跪加台词我觉得男人都无法拒绝(ry)。另外灰姑娘的故事里除了王子好像都是女角,我想表达什么意思大家一定很清楚了吧,敬人一定是继母(ry)。总之这次是肯定要跑了,友也排名的话不用说,积分我就直接满破(正好pvp开始有活动了我也该补充下战力)。
  昨天随着pvp活动正式开始,梦币商店里也一下子多了很多可以换的东西,组合歌之前我记得就一开始UD和奈次的,这次直接全都放进去了,然后还有全员的冬季运动服和夏季语音可以买,背景的时间切换功能也总算是实装了,虽然跟国服相比要拿梦币买是有点坑坑的,但是算了算了能实装就已经不错了,不要再多奢求些什么了(是粉)。当然如果奢求一下的话我还是很希望二专封面可以实装的,最好以后还能用梦币买卡,像EG的月历卡那样,哪怕四星也好多出点新卡让我们嫖嫖图嘛(……)。
  
  噗哟昨天开了下期个排的应援卡池,就惯例抽了发免费抽,结果一不小心就让我抽到了大应援,可以的话我还是比较想要上期的三藏法师啊……啊对没错这个系列是西游记,这位看也能看得出原型是孙悟空了,不过是女孩子,嗯女孩子,感觉之后再做噗哟性别迷子问卷可以把她也放进去(……)。
  不过因为手上没有黄糖储备了所以等到今天金曜日我才能把她进化到六星,筋斗云:……。
  
  popst这两天抽到了天使弟的白西装和魔法少女服,都很好,很不错。
  
  FGO昨天我还终于做完了这期活动的任务,本来有个朋友BB都练到92级了,想带去打最后中心那张图的黑贞的,结果偏偏这种时候死活刷不出来,就只好遇事不决巴萨卡了(……)。
  之后也马上打掉了所有任务完成后才会解锁的式姐挑战本,一开始没意识到她可能会变职介还带了个大佬的五宝伊利亚进去(然后在宝具威力下降50%的DEBUFF下打了个27w,可怕),好在后排还有闪闪和幼闪,最后看她BUFF都堆到一刀一个了我就直接用了三条令咒开宝具,跟这种人讲什么江湖义气(……)。
  
  菇菇昨天我也终于把端午活动的剧情部分开完了,看了眼剩下的时间总觉得自己这个月做不完了。
  
  LP今天抽了两发四星保底券,虽然没出五星,不过出了之前抽了很多没抽到的小马正太,爽到了。
  
  月歌今天也开了马戏团卡池,本来以为只有恋恋驱驱两个人出四星的,结果是黑组全员除了要在活动出卡的葵葵都有四星,这就很刺激了!然后手上只有四发的石头,我就先全部都抽掉了,结果没想到第三发就让我抽到了恋恋四星,这就很爽了!只可惜之前开花了恋恋的三星,所以这张四星暂时开不了了,什么时候再发石头(ry)。
  
  然后今天梦色星觉了上个月的信长苍星,这个月活动都没送卡,很寂寞。
  之后看石头快够抽正太卡池的step3了就掏了一下,没想到居然似李,仁哥!step4虽然保底UR还是很刺激的,但毕竟这个月要氪ES我就不氪这边了,反正都捞了三个正太卡了我觉得够了够了。
  顺便开花下雪女响也,这卡面真是,emmmmmmmmmm……
  
  昨天上班路上还遇到了一只小猫!好像是家养的跑了出来,一点都不怕人,让我撸了好几次,超绝爽到。就是比较活泼照片拍不清楚,不过就算是不清楚的照片各位一定也能感受到它的可爱吧!!!
  
  然后昨天中午午睡睡醒后又瘫在椅子上睡了个回笼,结果做了个梦中梦中梦中梦中梦,我也忘了有几重了反正差不多。有几层梦到了CCC活动有不一样的杀生院跟安徒生的新剧情,甚至梦到了有一关BOSS是拿着香蕉的会飞的猩猩,其他还梦见了狐聚的群,还梦见了自己去楼下买饭,还梦见去亲戚家玩儿看电视发现亲戚家里有我在网上关注的一个人,还梦见公司下午的工作内容巨多,本来的工作表单都得开两个才行。然后每次醒来都是跟我现实里一样的坐在椅子上的姿势,我都害怕自己差点就醒不过来了(……)。

评论
热度(5)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