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ステップ4はまさかのUR出現率100%!

  今天梦色先人一步开始了愚人节活动,出了个四阶卡池,总共保底能出15张SR和5张UR。一开始我还以为一次只保底一张SR,还在想这有什么好抽的,结果发现原来是自己看错了。刚好手上就够第一阶就去试了下,第一推的阳向出了三张SR,第二推的响也出了一张UR,第三推的苍星出了一张SR,根本疯狂爽到。
  之后没忍住就去小氪了一单把剩下三阶也给抽掉了,结果再也没有重现第一阶的辉煌,连一张阳向都没给我,怀疑第一阶会偷偷提高你推的人的出率来骗你继续抽(不会)。不过毕竟能保底UR还算不错的,如果这段时间有新人入坑的话还是非常推荐抽一下,卡组一下子就起飞了。另外之后看官推发通知还温馨提示说这个卡池抽到的卡在4月2日之后也不会消失,笑死。
  接着就觉醒了一下抽到的几张重复的,响也这张前几天用路人的时候还刚好看到,觉得真好看,没想到就让我抽到了,七福神阳向的卡面也特别好看,虽然我没抽到第二张吧(……)。
  之后最近刚实装的累积登陆奖励也补发了之前没发的SR券,没想到又让我起飞了,抽到了情人节新加的仁哥,欣喜。顺带一提今天我刚好梦色重新入坑两个月了,不算重复的UR我都已经十六张了,这个游戏真的非常的良心,虽然也很本命回避吧(……)。
  然后愚人节送的小装饰和狗粮卡也是非常可爱,狗粮卡可爱过头了根本不舍得喂,后来把全员都锁起来了。
  晚上继续抽起了那个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称呼的池子,抽到了第二张这个王子响也。
  
  DG今天就是vva活动的最后一天了,结果打完发现我居然没有全勤,少了一个HP+10的蛋,之后看了眼任务列表回忆了一下,好像是上个星期四因为维护就没按时上游戏,就忘了……
  
  下午ES就开始了新活动「追憶*春待ち桜と出会いの夜」,三星都挺意料之内的,就狗狗的辫子比较惊喜,不过跟我都没什么大关系,隔岸观火,隔岸观火(措辞)。
  
  之后EG也开始了新活动「入学!君咲学院」,虽然之前就做好了心理准备肯定会提到安子那一圈,结果序章上来就发刀,晶巨你好狠的心……
  以及愚人节的内容打算放到明天的愚人节专辑去,这边先放下晚上更新的跟愚人节没关的东西,首先是胶卷实装后的第一张MR,没想到居然是只能用胶卷抽的,就、就有点过分(……)。虽然这样子肯定能抽到是挺好的,但还是想要UP角色的池子给人一点抽UR的希望,而且抽池子的话不是特别黑也不会真的抽到要氪三单,好在EG还是会根据用户反馈来调整的,希望下个月能把池子给弄回来吧。
  然后登陆币交换所追加了上个月的aika、时国巨巨的樱花妖精服和全员的樱花妖精chibi,时国厨师也太爽了吧.jpg。不过我截图的时候时国巨巨这套服装好像有点BUG,只有表情会动,所以可能看起来会有点怪?
  
  最后挂一下这个没有一丝温度的popst群。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