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

  今天突发性地想要介绍一下我家闇酱有多可爱,所以我就来写了(……)。闇酱,原名「ストレンジダーク(StrangeDark)」,简称“ストレン”,因为名字中的“ダーク”所以被取了“闇ちゃん”这个爱称(其实我也忘了怎么来的可能只有我一个人瞎叫)。是最早收录在「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extend」这款游戏中的镜音连原创曲「パラジクロロベンゼン」的专用模组,模组设计跟绘制原曲插画的一样都是縣大大。
  知道连困的人我觉得应该没有不知道「パラジクロロベンゼン」这首歌的,所以我就不多介绍了,这里就随手放一下原PV中縣大大画的闇酱,第二张是被做PV的三重之人左右翻转过了,条形码应该在左眼下面的,以及后面两张是来自「アンチクロロベンゼン」的PV。
  上面也提到了DIVA系列在extend里第一次收录了「パラジクロロベンゼン」这首歌,于是縣大大设计的这个连困的形象就被命名为「ストレンジダーク」成为了一个独立的模组。不过「アンチクロロベンゼン」是至今没有被收录的,所以与闇酱连困相对的那个铃酱也一直没有名字。
  
  
  DIVA系列从PSP进化到PSV之后,在f2nd这作里复刻了PSP上的一些歌曲,「パラジクロロベンゼン」就作为旧作中的唯一一首连困solo被收录了进来(不算DLC的话),闇酱的模组也进行了重新制作。顺带一提续作X中所有模组都被加上了属性,闇酱则理所当然地是混沌属性。
  
  
  然后街机上的闇酱是这个样子!顺带一提PS4上的版本里可以把条形码给去掉,但是闇酱怎么可以去掉条形码!去掉了条形码还算什么闇酱!闇酱的萌点之一不就是被压着用扫码器在条形码上BIBIBI吗!(神经病)不过还真的不止一个人画过这样的链接,再次推荐一下。除此之外大概比较热门的就是跟トリッカー和パンキッシュ了吧,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前面两个所以没怎么了解(……)。BGCP的话闇酱比较热门的应该是跟铃酱的シザーズ和Future Style,后者真的迫真姐弟恋,跟miku的∞似乎也还可以,经常能看到相关视频。
  感觉好像东扯西扯也扯的差不多了,之前DIVA模组粘土人化的投票备选项里就根本没有闇酱,至今还是觉得想哭哭,好想要闇酱的粘土人手办布娃娃等各种周边,没有闇酱舔我要死了.jpg。

评论
热度(5)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