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どんな夢でも叶えたい放題だぜ!

  欧吉桑哭了,真情实感地哭了。
  总之今天ES就出了新活动「十五夜*玉兎跳ねるムーンライト」的预告,虽然昨天看了剧透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欧吉桑还是一下子就被击沉了。这角度,这大腿,你说欧吉桑怎么能忍住把手伸进去的冲动咳咳咳咳咳……而且这次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也是晶巨剧本了,这么快又能看晶巨写我团,开心,满破光光肯定是要的了!!!
  以及一个预言,现在光光和兔兔都是7张五星,创创虽然也有7张但有一张是初始五星可以先略去不算,这样的话创创和友也都是6张,下一次他俩出五星一定是兔团箱活友创对五,刚好前年星耀祭的故事还没讲完还能接着讲蜡笔次这边怎么样了,欧吉桑觉得自己的推理简直是天衣无缝无懈可击,当然首先还是得兔团出箱活(ry)。
  
  然后今天FGO那边先是打完了主线部分。
  ……接着就因为邪神BB实在是太姜饼炫酷而想趁着夏日苦短放手一搏,转眼间70连就化作了海中的泡沫,只抽到了一个C闪和一个汪汪,再加上最早的50连和中间偷偷抽的30连,150连就这样成为了过眼云烟。我的夏天,也就在这里,正式地,画了下句号。
  ……然而夏天结束了夏日活动还是要打的。首先伯爵和C闪的泳装灵衣都开好了。
  荆轲的千代女的礼装也掉了一张,三张最后都掉了一张,刚好都可以满破。
  接着就先要多亏了四个隐藏BOSS每打一次都算过了一次时间,然后打完BOSS后我就干脆直接刷最低级的只有两面的本了,光速做完了剩下的五本本子,安全地结束了这次活动。
  再见了常夏的乐园!!!
  
  以及今天还做了两场梦,第一场梦见看一个实况主玩儿平台冒险游戏,DE和同属彩虹社的那个修女有友情演出,就像是游戏内的NPC一样跟着实况主一起,然后醒来后仔细回忆了下那个实况主好像是neru……
  第二场感觉好像在玩儿那种人可以直接进入游戏世界的全息网游,我和西困在跟别的朋友组队一起玩儿。但是因为部分属性不够,一个地方的乌龟不肯载我们过河。然后我们就好像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跟现在我们住的公寓一模一样,西困就开始做菜练属性,我就坐在他腿边不知道干什么练别的属性。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