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南国の景色

  阿多生日快乐!!!天哪第一次连续填两个人的生日我都不知道一开始要说些什么废话才好了(……)。不过我本来以为两边来庆祝的人不会重叠的,结果仔细一看明星两头跑啊!
  生日特殊招呼:“今天的主角”……感谢你能给我这样的名誉。今天真的收获了一段美妙的回忆……♪
  奶油蛋糕:不仅很甜,外表也很可爱,感觉女性很喜欢这样的东西。あんず也是这样吗?
  水果蛋糕:我可能还是第一次吃这种蛋糕。上面放着很多新鲜的水果,感觉很美味啊
  巧克力蛋糕:虽然肉也很好,但吃巧克力也不错。因为能够恢复疲劳,同时也能减轻压力
  【朔間零】
  零:阿多尼斯,生日快乐♪有在享受派对吗?
  零:哼哼哼。那个肩带很适合你啊。毕竟阿多尼斯偶尔也该作为主角表现一下自己啊
  零:退后一步支撑大家,这样温柔的“幕后英雄”虽然也很有阿多尼斯的风格
  零:但带着胜过吾辈和薰的气势,不断向前表现自己也可以喔?
  零:不过实际上吾辈觉得总有一天会变成这样的,所以倒也没在担心啦?
  零:阿多尼斯也是吾辈可爱的可爱的爱子。今天就让吾辈尽情地为你庆祝吧……♪
  【羽風薫】
  薫:等下,阿多尼斯ちゃん!刚才跟あんずちゃん……
  薫:呜哇,“阿多尼斯”跟“あんずちゃん”混在一起叫成奇怪的称呼了!好害羞!
  薫:嗯?我有叫你的名字让你很开心?
  薫:你在意的是这点啊……不过要说有阿多尼斯的风格的话倒确实“有”啦~?
  薫:话说回来,刚才的你还是忘掉吧?叫男人“ちゃん”还怪恶心的,被朔间知道了的话他肯定也会拿来当一段时间的梗的
  薫:啊啊真是的……太受冲击我都忘了本来想说什么了
  薫:不过算了,总之先跟你说这个吧。生日快乐,阿多尼斯……♪
  【大神晃牙】
  晃牙:喂阿多尼斯,这是你喜欢的肉!多吃一点!
  晃牙:话说回来,为什么会准备了肉啊?明明本大爷那时候,不管是谁都只带了蛋糕来啊?
  晃牙:啥,“多吃点肉”?这是你的肉吧,不要推荐给本大爷吃啊
  晃牙:你是不是又把本大爷当作弱者对待了?不要让本大爷一句话重复太多次……
  晃牙:啊~,抱歉。我并没有在生气
  晃牙:嘁……这样下去要没完没了了,这份肉就一起吃吧
  晃牙:真是的,今天到底是谁的生日啊?话说回来我忘记说了啊。生日快乐,阿多尼斯
  【三毛縞斑】
  斑:阿多尼斯——,生日快乐——……☆
  斑:阿多尼斯总是不吹陶笛给我听,妈妈有些寂寞啊?
  斑:没错没错!我说过你吹陶笛的话,不论在哪我都会赶到阿多尼斯身边的吧?
  斑:当然,就算是在地球的另一侧我也会赶过去的♪
  斑:哈哈哈!被一脸认真地说了“这做不到的吧”!
  斑:不过就是那啥了,妈妈只是想表达自己有多思念阿多尼斯而已
  斑:阿多尼斯也是重要的“我家的孩子”!来吧,今天就向妈妈撒娇,让我来给你“举高高”吧♪
  【鳴上嵐】
  嵐:生日快乐,阿多尼斯ちゃん♪
  嵐:终于实际感受到得到庆祝了吧,你看起来有在享受派对就再好不过了
  嵐:被あんずちゃん带到这里,然后被人家和光ちゃん换衣服……
  嵐:即便如此你感觉还是不知道发生什么了啊?真是个迟钝的家伙
  嵐:哎呀,要分人家蛋糕吃吗?不行啦,可不能随便给少女推荐甜食
  嵐:不过你这么开心地向人家推荐,人家也拒绝不了呢。谢谢你阿多尼斯ちゃん,人家就美味地享用啦♪
  【天満光】
  光:アドちゃん学长!生日快乐的说,ばびゅ~ん☆
  光:因为是最喜欢的アドちゃん学长的生日派对,所以比平时还要情绪高涨!
  光:我特别期待今天,从很~久以前就在准备礼物了的说!
  光:你看你看,用粘土做的アドちゃん学长!是之前那次的再次挑战~♪
  光:而且这次我还做了三毛ちゃん学长和嵐ちゃん学长的说,诶嘿☆
  光:喔,要摸我的头夸我是好孩子吗?嘻嘻嘻,アドちゃん学长能感到开心,我也很高兴的~♪
  【神崎颯馬】
  颯馬:阿多尼斯殿下!Ha……“Happy Birthday”!
  颯馬:虽然不擅长南蛮的语言,但今天是阿多尼斯殿下的生日。所以我也要努力试着稍微靠近你一些……
  颯馬:或者说想要用能让你意外的方法来为你庆祝。烦恼了很久要怎么做才好,最后就变成这样了
  颯馬:噢噢,确实有成为“惊喜”吗?那就太好了……♪
  颯馬:哼哼,阿多尼斯殿下对我来说是独一无二的挚友。想让你的诞生日成为能留在记忆中的一天,也是理所当然的
  颯馬:来吧,阿多尼斯殿下!请尽情享受“派对”吧,我也会尽全力陪伴你的♪
  【明星スバル】
  スバル:オッちゃんオッちゃん!耶~,生日快乐~☆
  スバル:反应好淡啊~?难道是还不习惯被叫做“オッちゃん”吗?
  スバル:我已经完全习惯了,都想不到除了オッちゃん以外还有什么称呼可以拿来叫オッちゃん了
  スバル:啊,其实普通地有了反应吗?只是没表现在脸上,其实十分开心?
  スバル:你还是喜欢“オッちゃん”这个外号的吧,是的话我就很开心了~♪
  スバル:ホッケ~和ウッキ~也在那边,大家一起来玩儿吧!来炒热オッちゃん的生日的气氛吧~☆
  最后就是开花和卡册时间的话。本来的话阿多的卡要我挑张最喜欢的还挺难的,不过最近南国活动一出,新五星的开花前就压倒性地夺走了我的心(?),主要还是整张卡面的颜色太舒服了,蓝白又是我最喜欢的配色(你看蜡笔次ry),suki。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