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ビーチボールで遊ぼ?

  其实最近一个很拖我废狗的同人本进度的事就是,我会拿出很多的时间来刷姜饼人的活动(……)。不过今天总算是把莱姆的BINGO给做完了!听说别人最后都卡金袋子,只有我一个人最后卡的是银袋子,反正完成了就好,可以安心回迦勒底做同人本了。
  
  今天ES惯例又调换了月底活动预告和卡池预告的顺序,出了新卡池「スカウト!鬼火」的预告,握日好姜饼炫酷,ES的妖怪pa又丰富了,要不是知道了之后的活动我要肝我还是挺想抽的(……)。
  接着晚上的生放就突然偷跑了第二天出预告的活动,看到群里有人发了偷跑之后我整个人都险些停止呼吸。其实下午我就隐隐约约有觉得下期会是兔兔五星,不过看偷跑的服装华丽程度应该是光光五星,光光出息了,我肝满破就是了(……)。
  然后看服装的风格是和服,再加上练习服上有在日本象征中秋的芒草和月亮(以及图太小所以后来才发现的兔子),我就猜测这应该是中秋live了。搜了下微博我16年就已经有在喊中秋live了,今年终于成真了,欧吉桑哭了,真情实感地哭了。
  
  晚上当然还是回迦勒底继续做同人志,但是今晚我就只做了一本,暗新星眼前一片漆黑……
  不过今晚还开了罗宾汉的灵衣,而且原来我都还一直没把他满级,赶紧趁着这个机会满了。
  然后也掉了一张刑部姬的礼装。
  今天做的这本的剧情里还有幼闪和幼帝出场,你们是不是关系越来越好了(……)。
  以及这次剧情感觉应该会是全员都有露面,还在想爷爷要怎么出现在这种搞笑剧情里,然后今天推剧情才发现他居然是活在台词里,有笑到。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