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バレンタインイヴのナイトメア

  于是今天就是UD专辑的正式发售日了,不知道为什么跟红月之间空了一个月的空档期,而且我填坑的时候又已经过了一个月,搞得我都有点不知道翻这个系列是什么手感了,我努力复健一下(?)。
  【第一天】
  零:吾辈是“UNDEAD”的朔间零
  零:各位久候多时的吾辈们“UNDEAD”的专辑终于要在8月29日发售了
  薫:我是同样来自“UNDEAD”的羽风薰~♪
  薫:除了至今为止的“组合”曲以外,专辑中还有我们的独唱曲,请多关照啦♪
  零:哎呀,薰第一天也要跟吾辈一起介绍啊
  薫:真讨厌啊,朔间。是朔间说第一天的冲击感很重要的吧
  薫:而且朔间装傻我来吐槽,总觉得好像滑稽短剧一样,有点难为情……
  零:哼哼哼,抱歉啊。可能是有些被最近的暑气影响到了
  零:新闻里大概也经常这么说吧,平时一定要注意暑气啊
  零:言归正传,这张专辑里都是一些能够俘虏小姑娘们的曲子
  零:真在意哪首歌能最早夺走小姑娘的心啊
  零:在等待着发售日的四天内,就与吾辈们一同倒计时吧……♪
  薫:总觉得好像被朔间的步伐带走了啊……
  薫:不过今天开始到发售日为止,我们会逐个来倒计时的,请期待着吧
  薫:谁会来打第一棒呢?说不定是我喔♪
  零:当然,还请留到明天享受吧……♪
  【第二天】
  アドニス:我是“UNDEAD”的乙狩阿多尼斯
  アドニス:今天由我负责担任。距离专辑发售还有三天
  アドニス:在我们之前,“流星队”、“Ra*bits”、“Knights”和“红月”已经发售了专辑
  アドニス:大家在发售前都一副坐立难安的样子,我也有想过轮到自己的时候会怎么样
  アドニス:而这一天真正到来时,我也很能理解他们的心情了。我也十分坐立难安
  アドニス:除了至今为止的曲子,专辑中也收录有新曲和独唱曲,应该会是听起来很有感觉的一张专辑
  アドニス:而至于我的独唱曲,我有往歌中注入我的想法和愿望
  アドニス:如果通过歌声,能有什么传达到听众心中的话,就好了。可以的话,我希望能让大家露出笑容
  アドニス:请务必要听一听。然后,如果有缘相见的话还请告诉我感想
  アドニス:我想知道自己的歌在你们听来是什么样的
  アドニス:今天是由我乙狩阿多尼斯负责担任的。还请期待明天会是谁吧
  【第三天】
  晃牙:我是“UNDEAD”的大神晃牙!
  晃牙:今天由本大爷负责担任,情绪有高涨起来吗?离专辑发售只有两天了!
  晃牙:来吧愚民们,到了发售日要立刻去买CD然后直接回家啊?
  晃牙:可没空给你们绕远路了。我可是好几个月前开始就一直在等着这一天了!
  晃牙:我想让你们早一秒也好,快点听到曲子,可别做多余的事啊!
  晃牙:然后,接下来是我最想说的话
  晃牙:本大爷的独唱曲就是本大爷的灵魂。是狼的咆哮,好好感受能刺穿你们心脏的旋律吧!
  晃牙:听好了,要老实地正坐下来听啊。按你感受到的直接叫喊出来吧,吼叫出“太棒了”吧!
  晃牙:不必在意周围的事物。我们的音乐可是不会忍耐的
  晃牙:会震撼你们的灵魂的,给我做好准备吧!
  晃牙:今天就是我大神晃牙负责担任的了。好好期待着明天会是谁吧……♪
  【第四天】
  薫:呀吼。我是“UNDEAD”的羽风薰
  薫:久等啦,今天是由我负责担任的。有猜中吗?
  薫:距离专辑发售还有一天……不就是明天了吗!
  薫:啊哈哈,真是转瞬即逝啊。……可能倒也没有吧?如果能让大家翘首以待的话我也很开心
  薫:那在开心的同时,集中精神来介绍我的独唱曲吧♪
  薫:我的独唱曲用一个词概括的话就是直接!曲子的情景可是很浪漫的
  薫:没有你就不行的男人的悲伤情歌。我没有女孩子的话也会不行的,所以能有同感呢
  薫:啊~,真想早点在演唱会上唱这首歌夺走你的心啊……♪
  薫:哎呀,很遗憾,今天就到此为止了!
  薫:今天是由我羽风薰负责担任的!那么,明天会是谁呢?不过已经知道会是朔间了吧
  薫:于是,敬请期待发售日吧……♪
  【第五天】
  零:虽然第一天就有打过招呼了,不过再一次
  零:吾辈是“UNDEAD”的朔间零
  零:今天就是专辑的发售日了,至今为止是否能有让大家等待的时候有所享受呢?
  零:最后一天就来介绍吾辈的独唱曲吧
  零:吾辈的独唱曲跟“UNDEAD”平时曲子比起来,是更加有氛围的稳重的歌
  零:是能够享受与吸血鬼共度的惊险一夜的成熟歌曲,刺激说不定会有点强烈
  薫:啊哈哈。毕竟我们是过激又背德的,不如说刚刚好吧?
  アドニス:我唱的是与自己相符的歌,所以看着唱出成熟歌曲的朔间学长,感觉又找到了新的目标
  零:是吗,能被这样夸奖还真开心啊……♪
  晃牙:作为“组合”唱歌的时候,跟肚子唱歌的时候,大家的心情好像都有点不同啊
  零:或许如此吧。每个人蕴含进歌中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所以独自歌唱的时候会变得更加浓烈
  零:将吾辈们的个性传达出来,要是能给各位听众带来崭新的刺激,就很有趣了
  零:一这么想象,就开始期待起下次要唱什么样的曲子了……♪
  零:那么,吾辈们“UNDEAD”的专辑就要在今日发售了
  零:这是张承载有各种想法的专辑,各位能拿入手中的话就再好不过了
  零:虽然已经唱过了很多的歌,但还是唱不够啊
  零:为了从今往后也能给大家送上新的歌曲,还请各位继续支持吾辈们
  零:那么,本月就是来自“UNDEAD”的专辑纪念评论……♪
  零:接下来要出场的“组合”们也请各位多多关照了♪
  
  然后今天改版后的古战场的最后一战就结束了,这次我团团员们不知道被打了什么鸡血,在最后一刻把总贡献给冲上了10e,我也顺带着被打了鸡血在最后狂刷一千万,可惜最后还是差了两只的贡献,算了算了就当自己戒指开了+300+150和恢复性能(……)。
  总之这次我团最后成功打了个四胜,明天的宙斯应该不可能打不过的,所以四舍五入就是五胜了!我入团以来每次古战场都比前一次多胜一场,当初说好的A躺团……?顺带我的缓存好像出了点问题,骑空艇就只剩下了个底。
  以及最后看勋章也够了,就换了个FFJ准备拿来做八爷。

评论
热度(3)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