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夏への扉をひらいて

  六月也已经是夏天了氪元素你快打开renew的大门好吗!!!不要再开应援合战了!!!这样下去对谁都没有好处啊啊啊啊啊!!!咳,顺带一提这次的故事是讲natsumi和天光圣的童年时期,有一点(萝莉时期的)安子巨巨的出场,各位安子厨千万不要错过!
  总之按照之前所说的,这次准备应援第一拿400pt换张UR券,于是一上来就先选好了玛利亚看看情况,还换了配套的主页,我一直都很想说这句台词(……)。也算是祭奠马上要踏入高考考场的noki(……)。
  结果这期玛利亚不知道怎么了,在写这篇日志的时候还在第四名,而第一居然是八王爷。于是观察了二十分钟的情况之后,我就叛变了(……)。noki我对不起你(……)。不管怎么说,如果以后pvp恢复之前的UR决定赛的话,我首推的yuki和没有第三也有第四的八王爷就基本上不会出现了,所以要应援琉璃聚聚的话以后还有的是机会,八王爷大概就这么一次了吧(借口)。
  这次反正要肝就干脆肝疯一点肝到总排名前四百好了,于是今天忍不住吃了几个饭团强行刷了个三倍出来,打到最后都是12w了就干脆用2活动力去打,连莉莉亚大佬都打趴了我觉得已经没有什么可怕的了!
  疯完一次三倍之后排名就到了这,理想状态是尽量能每天疯一两次(……)。
  疯玩之后一看kasumi快开花了就抽了下活动卡池,结果之前习惯了抽完舞会直接按返回再选水族馆,所以kasumi的开花就被我跳掉了,哭哭……
  以及kasumi的开花攻怎么这么的……放肆。
  
  今天白猫突然达到了9700wDL,感觉好像9600就两三天前的事,总之又送了点钻,于是就又可以抽一发武器十连了。虽然没有五星不过两把四星也不算亏,而且刚好之前也抽到了新斧,可以顺便连个专。
  晚上抱白猫群大大的大腿刷了协力的新符文,刷着刷着突然死神就被换成了蝎子,我们还以为BUG了,结果就是突然调整了协力难度,而且还增加了圣女本和神速本的符文。虽然变简单了是好事毕竟没有死神了就没什么可怕的了(flag),但加了符文总觉得之前肝了半天才肝完的自己是智障……总之中途截到了这样的一张图,感觉很有故事(?)。
  吃双倍书抱大腿刷了一个小时又自己跟野人打了一个小时后才刷齐,还好没有雕像可以换,不想再刷了,大虹也不要了反正没人想突(……)。
  之后才想起来还没给圣女连专,于是拿了一把素材剑和三个没用的武器换好了。
  
  下午DG想起来可以打新的挑战本了就去打了下,打着打着突然掉了什么我还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等下这玩意儿掉率多少啊是不是跟进化神一样啊我是不是少了个限定啊,不过弟弟君说她上次掉完单抽了个限定,好我信她,来吧无圣人(……)。
  
  然后晚上梅露可领完新一天的工资(……)之后就拿今天送的四张徽章单抽券抽了一发,结果居然抽到了五星书,吓到。
  
  以及今天给外教送完作业后久违地去食堂吃了次饭,点了最常点的几种菜之一的鸡柳炒饭,想想一年后就要毕业了还是多拍点照留点回忆比较好,就拍了个照留了个念(……)。

评论
热度(3)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