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タイムマシンにゆられて

  今天也是混更(……)。这次推荐的是スターマイン和ストレンジダーク的「链接。跟X相比F两作我很喜欢的一个系统就是追加演出,X把这个系统撤掉换成了抽模组,我:……,不多说了总之还是希望下一作能是F3(……)。然后本来是想截一下所有自己喜欢的追加演出的,但是截了下发现有点多,于是就只截F2里重制的曲子的追加演出了,新曲的话街机上也都有追加演出以后混更的时候还可以截(……)。
  
  以及夏天到了,大家一定要注意好保护身体,今天早上饿了一早上,中午本来想去食堂的,但是人太多了,又想去宿舍对面的速食店买馄饨,可是又告诉我馄饨不卖了,于是只好钻进了宿舍下面的食堂,然后我就遇到了下面这款干拌面。我要在此呼吁大家千万不要买这个干拌面,我以为它味道不辣才买的,你看它这包装哪里像是有辣味的了,但是我泡好面一拆酱包就意识到我被骗了,而且辣就辣吧还辣的很难吃,一股塑料味,吃了几口实在受不了了我就扔了。但我是个绝对不能吃辣的人,只要吃辣必定会身体不舒服,今天就算只吃了这么几口,也导致我闹了一下午加一晚上的肚子,闹到现在我在写日志的时候还是不舒服,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被激发急性肠胃炎了(……),总之明天如果还不舒服我就去学校诊所开点药,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啊。
  
  然后今天ES终于刷到了小忍,这次感觉也总是溢出刷的特别慢,铁虎我觉得我是不用想了,爸爸你什么时候也调一下四星线啊……
  
  说起来很久以前开始了一个PM720总选举,然后今天终于看到出结果了,第一居然是忍者蛙,大吃一鲸。想想曾经XY刚放出御三家一阶形态时小青蛙被黑成什么样子,真是让人感到唏嘘。之后看了下排名只公开到了前100,并没有我的漂浮泡泡,虽然也在意料之内(……)。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官方还要公开最后一名,是514号的爆香猿,连臭泥和垃圾袋都比不过感觉也是……(怜悯的目光)

评论
热度(3)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