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黄金の依代の槍

  今天我终于集齐了做金依代枪需要的银天……什么我两天就打出了12颗银天???我怎么打的???HOW DID I???……咳咳不管,总之反正总算是把金依代枪给做出来了,然后转手就把它又给碎了,果缤纷啊……话虽如此我想终突一爷的话还是差十几颗蓝玻璃珠和两颗黑火,而两颗黑火中我还差两个D天金球,看到终突素材的那一刻我只想缓缓下沉……
  与此同时今天又开了个超巴一次掉了三个芯片,总算是搞完了U杖的附魔,接下来就是法武了。
  
  然后今天ES这边的联动活动也结束了,活动结束之后时至今日我才想起来,我最后一天的每日任务奖励忘了拿,联动五星差了一张满破……算了我觉得反正跟以前一样满破了也就四星数值吧……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