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お気に入りのUT、ゲットだぜ!

  今天优衣库和宝可梦合作的T恤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也在国内上架了,其中有一款未知图腾的我特别喜欢,背面是谜之视力表先不管,正面只有胸前的口袋上印了一个问号型未知图腾实在太谜了,又谜又困惑,我一眼就看上了一定要拥有一件(为什么啊)。不过当我想起来要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还好我个子矮,不然我就买不到了(……)。
  之后我想起来我在老家的堂弟虽然是10后刚上小学的小学生,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居然知道宝可梦,甚至还很喜欢,感觉这孩子非常有前途,为了培养他的兴趣(?)我就把几件儿童款发给了我妈,让她给弟弟看看有没有什么想要的,最后他挑了下面这两款。听我妈后来的repo说我表弟简直爱不释手,印了很多宝可梦的那件他都能认得出来,甚至还放在了枕头边没事就拿出来看看,看他这么喜欢我也觉得我花的钱简直赚了五倍回来(???)。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