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コスモスシュート

  之前为了井欧罗巴女士买了超得,但兑换券我一直拖到今天都没用,眼看马上就要过期了,我最后还是决定遵循本心又换了一把佐佐铳,把手头的佐佐铳给终突当技工主手了,我也不知道之后会不会后悔,反正月底战货是光有利,先爽着再说(……)。
  鲁鲁修联动这边我本来都放弃做CC了,但今天最后还剩二十分钟我冲刺刷每日的时候,第一局就又掉了一张,结果不用换就能满破了。然后我刷完每日一看,原来终突要的勋章是70个不是500个,我根本没有什么放弃的理由,我是怎么产生的错觉……
  晚上我还自发了一次土天司,然后试图solo并失败,灰溜溜地捡了红箱里的两个球就终于凑齐了终突菲尔要的天司球,太久了,我让菲尔等得太久了(……)。之后终终突的素材其实也就差黑碎片(和银天)了,加油啊暗新星你可以的!
  
  废狗这边我本来以为今天就要开始去年的泳装复刻了,结果突如其来地就开始了1700w下载,着实困惑到我。不过这次终于久违地开了种火减半本,我就上去刷了一会儿,然后满破了2.4的三星大叔,顺便满级了美狄亚lily……然后就腻了,我还是等无限池吧(这人)。
  
  以及今天抱着猎奇心理尝了尝M记新出的可乐鸡翅,因为外表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没自己拍照,直接拿官图了。感想的话,就很像之前的椒盐鸡翅没有椒盐味,然后加上一点点放置到已经没气的可乐的味道,十分微妙,说不上难吃,但也不好吃,而且越吃越觉得难吃,所以我最后还是判了它难吃(……)。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