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空の迷い星

  夏目生日快乐!!!之前为了截这篇的头图疯狂刷新,但刷新了几百次都没有刷出宙宙和青叶同时在左右,中途甚至还想过要不截到五奇人同时出镜也行,不过最后还是宙宙和青叶先齐了(……)。
  生日特殊招呼:哎呀,请不要拉我的衣服。我知道的,既然有这么多人来为我庆祝,我是不会中途离开的,放心吧
  奶油蛋糕:诶?ソラ也有帮忙做这个奶油蛋糕?那就得好好品尝一下才行了啊……♪
  水果蛋糕:唔,这水果挞看起来真美味啊。我一个人独占都有点浪费了,也分给大家吃吧
  巧克力蛋糕:小猫咪,嘴巴旁边都沾上巧克力了喔?也就是说蛋糕都美味到让你沉迷其中了吧。呵呵呵,意外地是个贪吃鬼啊
  【青葉つむぎ】
  つむぎ:夏目,生日快乐~♪
  つむぎ:我还担心了一下夏目是不是不会来参加这种场合,不过看到你真的来了我就放心了~♪
  つむぎ:果然你虽然嘴上说对生日没有什么兴趣,实际上还是非常在意的类型……
  つむぎ:啊好痛?!
  つむぎ:为、为什么要打我啊?我也经常说,暴力可是不好的啊?
  つむぎ:不过呢,今天毕竟是夏目的生日……只有今天稍微暴力一点我也能允许的……♪
  【春川宙】
  宙:HaHa~♪师父,抱抱……☆
  宙:诶嘿嘿,宙突然抱过来吓到你了吗?
  宙:但是但是,这样也还是会抱紧宙的师父真温柔啊~♪
  宙:对了,今天是师父的生日!恭喜!可喜的日子就是要祝贺啊~♪
  宙:宙也有帮忙装饰和做料理!但是,最努力的还是做蛋糕吧~
  宙:是宙的自信作品,希望师父能第一个品尝!
  宙:……怎么了?很好吃?
  宙:HiHi~♪师父能这么说宙也很开心!宙最喜欢的师父!生日快乐……♪
  【朔間零】
  零:逆先,生日快乐……♪
  零:哼哼哼,曾经还是那么小的一个,现在都已经这么大了……时间流逝得可真快啊
  零:唔唔?不希望被吾辈当小孩子?
  零:可是对吾辈来说,逆先不管多少岁了都还是跟可爱的孩子一样啊
  零:不过今天是逆先当主角的日子,今天的话吾辈也乖乖听主角的话吧
  零:你希望吾辈如何对待你呢?告诉爷爷……不,是告诉身为同伴的吾辈吧♪
  【日々樹渉】
  渉:Amazing!夏目,生日快乐……☆
  渉:没有座位的话,要不要“坐在”我的腿上呢?来,请便请便~♪
  渉:哎呀,惹你生气了吗?
  渉:哼哼哼,毕竟夏目讨厌被当作小孩子一样对待嘛
  渉:那么,就让我来表演世纪性的魔术表演吧!顺便连技术也能教给你
  渉:哎呀?一脸吃惊的表情啊?能让不怎么会吃惊的夏目露出这种表情,我也很开心!
  渉:哼哼哼,不必担心。我并不是开玩笑的,会真正地教给你技术
  渉:来吧来吧,还请一看!夏目,Happy Birthday……☆
  【深海奏汰】
  奏汰:なっちゃん,“生日”快乐~……♪
  奏汰:“生日”是一个可喜可贺的“日子”。所以我处理了一条“鲷鱼”,做成了“生鱼片”
  奏汰:嘿嘿嘿。因为“可喜可贺”所以是“鲷鱼”~♪(※日文谐音梗)
  奏汰:咦,不怎么“有趣”吗?太冷了,让人都有些“发抖”起来了吗?
  奏汰:那么,就让我来“紧紧地”抱住你吧~。抱抱……♪
  奏汰:啊哈哈。暴露了吗?因为想捉弄一下なっちゃん,所以就试着说了说“冷笑话”~
  奏汰:なっちゃん长大了呢。从今往后也请继续健康成长吧~噗卡、噗卡♪
  【斎宮宗】
  宗:小家伙,今天是你的生日啊
  宗:嗯?你在吃惊什么。唔,没有想到我会来……?
  宗:因为今天是小家伙的生日,所以我就被其他人带到这里来了
  宗:不过毕竟小家伙你也为我庆祝了生日。如果我什么都不做的话也很失礼吧
  宗:“五奇人”能像这样聚齐的话你也会很开心,仅此而已我到这里来就有意义了
  宗:总之……生日快乐,小家伙
  【明星スバル】
  スバル:夏目~,生日快乐……☆
  スバル:可喜的事情就要反复说!夏目,生日快乐……☆这样一来夏目也跟我一个岁数了!
  スバル:唔唔?很闷热所以叫我不要抱过来?抱歉抱歉!但是今天这样也无所谓吧?
  スバル:毕竟是生日嘛,这种程度的肌肤接触就原谅我吧~♪
  スバル:诶?这种事在我自己生日时再做?
  スバル:也就是说你会来为我庆祝我的下一个生日吧!太好了,听到好事情了!
  スバル:我看得太乐观了?即便如此,能像这样跟夏目聊关于生日的话题,我也觉得很开心……☆
  【遊木真】
  真:逆先,生日快乐♪
  真:啊哈哈,各种各样的人来为你庆祝了之后,已经累坏了吧
  真:不过,也就是说大家就是有这么喜欢逆先啦
  真:唔?本来的计划是跟あんずちゃん两个人独处进行庆祝吗?
  真:诶,是这样的吗あんずちゃん?!你、你们两个什么时候进展成这种关系的……?
  真:开玩笑的?逆先真是的。就算过生日,捉弄别人也要适可而止啦~
  最后就是惯例的卡册时间了。这次的标题选的则是星灵祭的那张五星,然而看到这张卡我就会想起当时因为最后冲刺阶段疏忽大意而被挤出一卡线外的心理阴影,我简直是在自虐(……)。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