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地獄谷奇譚

  今天是这样的,磕破之前搞了个去北海道泡温泉的即兴模组说要带我们跑,然后在我跑之前已经有个人的PC被他撕卡了(就是昨天提到的那个车扶她的PL),所以我其实也是带着就算撕卡也没关系的心态,车了个狂信者+占卜师组合模板的占卜师,名字也是用骰娘随机投出来的城户夏海,并简单地告诉了磕破他的背景大概就是正在找自己素未谋面的姐姐。用狂信者的模板其实主要还是看资料网站上说狂信者可以点初始克苏鲁,但是又查了查别的网站都没提,感觉还是得跟磕破报告了才行,那也就没什么好惊喜的了,所以之后也就作罢了。
  由于是即兴团,所以就连NPC的角色属性都是磕破当场投骰子决定的。然后投到一个在温泉里遇到的一个叫优太的NPC时,磕破投出了APP9和SIZ13,接着突然感叹要是两个能换一换就好了,结果他就真的换了一换,然后这个模组就开始向着无法控制的方向一路狂飙而去……总而言之就是我的PC和NPC之间开始摩擦出了爱的火花,搞得整个模组都充满了粉红气息,我们两个跑着跑着都在怀疑自己到底在跑些什么(……)。
  不过就算模组变得粉红了起来,磕破该杀人的时候还是要杀的,好在关键时候我的技能判定基本都过了,唯一一个大失败也靠我现实说服把损失降低到了最低限度,磕破甚至还为我投了个心理学大成功,导致我最后拔腿就跑。结果虽然没有解开这个温泉旅馆的谜团,不过好歹人是活下来了,夏海和优太也交换了联系方式,而且夏海还让优太高考考到他在的京都来,我和磕破就可以开心地吃起优太和夏海的CP了(???)。日后谈的话我之前跟磕破说过要是夏海能活下来我就让他去见姐姐,所以我就真的让他去见姐姐了,然后还得到了木户家的资助(姐姐和木户家的联系见后述)考上了优太考入的大学,顺利转职成了大学生,还从磕破那里rua到了3点EDU,磕破亏到哭(……)。当然磕破赚到的地方就是之后夏海和优太就可以一直住双人小套房一起生活一起上学一起睡觉了!!!CP真好磕(草)。
  以及磕破本来是为我准备了一段救姐姐的剧情的,结果他没想到我捏人猛如虎,用一晚上的时间就已经把夏海的身世背景给想好了,他的姐姐我自然也是已经准备好了,所以唯一一个本来能把我留在旅馆里的要素也崩坏了,导致我最后溜得毫不留情(……)。而他的姐姐的话是我之前已经有车好的木户家的女仆猫山夏实,当时他们的父亲已经去世了,母亲带着两个人出门,结果夏海就丢了,母亲找不到就崩溃疯了,疯了之后被木户家捡到,捡到时她一直在念着夏海的名字“NATSUMI”,木户家的人就以为她怀里的孩子叫“NATSUMI”,收养了之后就用母亲的姓和NATSUMI的音取了猫山夏实这个名字。本来的话女仆小姐可能是叫“HARUKA”,春华夏实,我觉得还挺配对的(?)。
  然后头图是用之前推荐过的「链接,结果一下子就在供曲阵里看到了kz和emon这两个术圈老熟人,被震撼一整夜,此处意念热爱这两位朋友的R女士(……)。
  
  以及今年我也玩了玩zfb的那个集五福活动,收藏了国服北斗的那张福字想起来了就拿出来扫一扫(……)。但到最后我也没几天有想起来,所以尽管今天扫到了传说中的敬业福,却还是没有别人那里似乎都已经泛滥了的富强福。
  但之后我又想起来我有两个账号的啊,所以就赶紧切成了第二个号扫了扫,结果没想到居然又让我扫到一张敬业福,而且富强福也扫到了三张,爱国福却一张都没扫到,实在是太神秘了。
  总之之后两个号互相补一下缺就都齐了,坐等第二天除夕开奖了。

评论(2)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