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大晦日の夜2019

  于是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大年夜啦!我在这里祝大家猪年大吉!头图当然还是每年惯例的我家的年夜饭!不过今天吃完年夜饭陪家人玩完抢红包对我来说年就过得差不多了,甚至困到才十点半就倒头就睡,跨年的时候虽然被鞭炮吵醒了一瞬间,但最后还是迷迷糊糊地继续睡了,印象里自从我有记忆起可能还是第一次睡着过年,我大概是老了吧(……)。
  当然睡前还是拆了拆zfb的五福红包,通常运转(……)。
  
  以及今天是星期一,所以我又可以去打塔罗了,第三条路已经打了三次了每次都是死神,死神是真的爱我(……)。而且今天还从箱子里开出了我骑空士生涯的第一把方阵树枝,感动,虽然我是恶魔盘用不到(……)。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