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喫茶セラエノ

  故事是这样的,之前补完越智满桌的replay之后因为好奇没动画化的几组的表现,顺便也想看看越智满的KP是怎么写replay小说的,就让磕破帮我买了几本来看。后来想了想我买都买了,不如充分运用起来顺便带一带,就挑了其中相对比较简单好带(?)的「喫茶セラエノ」,刚好问了问磕破他也还没有看越智满的replay,平时的固定团里别人也没看过,这团就这么成了。
  但命运总是很令人始料未及的,团里其中一个PL突然提出要拿她之前的扶她出来跑后,磕破也决定要继续用他的男大姐了(就是上个星期跑单人本的那个)。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最后变成了扶她、男大姐、变性人、给、伪娘一起去执事咖啡厅的LGBT平权团(……)。不过反正这本本身就有一点茶番性质,混乱一点估计反而更合适(???)。
  总之今天就是心心念念的跑团当天了,虽然因为我昨晚很晚才睡着今天又没午睡,几乎是在梦游带团(……),PL也有因为网络问题有段时间没办法好好收到信息的,不过好在最后还是没人撕卡平安跑完了。除了连续两个占卜大失败导致PC一个死了爸一个倒了店,以及让一个法医PC(那个扶她)拿到了《尸食教典仪》还不定疯狂恋尸癖以外,并没有什么特别严重的事态发生,可喜可贺可喜可贺(?)。replay的话之后大概是不会做的,不过小说我努力一下应该还是会写一写,五人团稍微有点难整理,但我还是一定要让所有人看到这群人到底有多外道……(血字)
  顺带一提原模组的话本来是女仆咖啡厅,不过越智满桌的KP说了可以改成执事咖啡厅,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ry),还顺便按照女仆们的原人设性转了一下捏了三个执事的小人,真的都只是性转,没有掺杂任何KP的个人喜好!(真的吗)

  
  以及今天银座漩涡的replay也紧急加更了第6P,祝大家红红火火过大年!以下是本周的イチオシ:立绘饱受好评的NPC,想起来磕破说我们收到的第一张同人图也是NPC(北川)的,为什么会这样呢……
  天志的新的可爱小表情,普通紧张.jpg。
  虽然不是イチオシ,不过我马上就要跟磕破去炸飞机了!!!我好兴奋呀!!!
  红红火火(物理)过大年。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