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アンサンブル·フロム·ジ·アビス

  今天,入坑了TRPG一年之后,我终于第一次尝试着当了KP!!!!!(此处应有掌声和欢呼)使用的模组则是十一月底我有提到过的“深海重奏曲~Ensemble from the Abyss~”(实际跑的时候没用副标题,只是方便自己给日志取名字),原模组虽然初咲大佬哗啦啦地拖了6个PC,不过在我的魔改之下,变成了一个人也可以跑完的简单小模组。而PL则是平时基本上都负责担任我们KP的杯了,过去一年里他带了十个以上的本,自己当PL跑团的次数却是惊人的2(震声),所以这次就算是给他放个假体验PL生活了,而且下个周末还有一次四五人的团要带,也算是我自己的一次KP的练习了。
  就结果而言自己感觉跑得还算是可以的,没有模组崩坏,顺利地跑到了结局。跑之前我们俩还各自先投了个测试骰试试运气,结果如头图,当时就有了一些隐隐约约的不安(杯平时的骰运也确实一言难尽ry),跑团时也确实发生了这样那样的事情险些撕了他的卡,不过杯说如果我敢发出来他就不更银座了,所以这里就只能割爱了,大家自己想象吧(……),总之能没有撕卡顺利跑完我真的松了口气(……)。啊,虽说被威胁了不能发,不过不能发的只是具体数值,整个跑团过程我会像明天见一样写成replay小说发出来的,但最近有点忙就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才能写完了,到时候再看吧。
  顺带一提既然跑也跑完了,反正不会公开模组也不会再拿来带别人了,我就尽情剧透了。看到这个模组名字我想老谋深算的PL一定都能意识到这个模组会跟深潜者有关系吧,没错模组一上来探索者就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吃下深潜者做成的料理,直到剧情终盘才会得知真相然后猛然SC,我就是特别钟意初咲大佬设置的这个机关才想带人跑的,简直就是吃下肚子的定时【我怕是敏感词】,真的太有意思了(这人)。
  下次跑团就不用顾虑太多可以放心撕卡了,想想还有点刺激呢。
  
  
  以及今天果缤纷的四象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先换掉了10张SR券体验抽卡的快感,结果而言虽然没有抽到新角色,不过也抽到了两颗金月,比起上次什么都没有来说要好太多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