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サンクス❤200ガチャ

  今天梦色开始了一个200wDL纪念卡池,step1免费,step2到5都只要50颗石头,而且step5还是UR保底,四舍五入就是一次十连保底一张UR附赠四张以上的SR了!虽然本来打算想攒石头到之前投票出来的那个七罪活动,但这么实惠的池子不抽我傻……好吧我就只是想抽卡而已(……)。
  因为手头刚好石头还挺多的,所以池子出来后就立刻先抽了50连,除了保底还多抽到了一张UR,虽然都是仁哥,但抽到就是赚到!
  然后是一波觉醒,这张悬疑活动的阳向我记得当时就很喜欢觉醒后的这卡图,所以能觉醒还是挺开心的,赚爆。
  本来我以为这个池子只能抽一轮,结果抽完第一轮才发现居然能够抽两轮,于是下班路上就打了打歌又凑到了200颗石头把第二轮也抽掉了。这次一轮抽到了三张UR,虽然没有阳向不过也算赚翻了!!!(强颜欢笑)(不是)
  然后又是一波觉醒,最近因为可以星觉的卡都星觉了,所以虽然短信设置了之前抽到的这张苍星,但想着反正也觉醒不了就一直没回短信,可能他就亲自来催我回短信了,对不起(……)。
  
  顺便今天蛙蛙出门还给我带回来了一张稀有,玩了这么久这还是第一张稀有,感动。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