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綺羅星の夢

  昨天噗哟的送梦人系列出了其中的「フィンレイ」,本来送梦人系列的设定我就很喜欢,这次居然还出了一个究极我性癖的小男孩,而且还是蓝色,于是我一个激动就把攒着抽猫西咕的将近十连的石头拿出来抽掉了,然后当然没有出,晚安,请给我送一场出货的梦(醒醒不在配送范围内)。
  之后试着在推特上搜了下,还真的搜到有人(推号HR_horizon)发了四星到六星的台词和介绍,于是既然噗哟久违地出了个我喜欢的小男孩,那我也久违地来翻译一下好了。真的非常久违了,看了眼子博客我上次翻噗哟已经是16年1月22日的时候的事了(……)。
  [★4]フィンレイ
  「…呼呼…呜喔…我是…送梦人(Dream Bringer)フィンレイ…」
  「送梦人…是梦的邮递员…怎么样…超帅的吧…」
  「…在空中飞行的梦就交给我吧…啊哈哈…跟着我来吧……唔唔」
  将“在空中飞行的梦”送给睡着的人们的邮递员。
  言行举止总是非常跳跃,是个充满了精神的少年。
  也许正是这样的他送来的梦,所以才能尽情飞行?
  
  [★5]フィンレイ
  「啊哈哈!画的超级棒啊!我真是个超绝天才大画家!」
  「ゼノン那家伙…什么时候会睡着啊?想在他脸上涂鸦的话,肯定会被发现的…」
  「我脑袋上的叫ターボス,背后的叫ジェットル!不觉得听起来超级帅吗?」
  (※“ターボス”应该取自“ターボ(turbo)”,即涡轮;“ジェットル”应该取自“ジェット(jet)”,即喷气背包)
  将“在空中飞行的梦”送给睡着的人们的邮递员。
  是个以在大家睡脸上涂鸦为乐的捣蛋鬼。
  但只要用水就能洗掉,也许也说明他多少还有些顾虑。
  
  [★6]フィンレイ
  「来吧,从地面的束缚中被释放出来吧!…随便说说啦♪超帅气的吧?」
  「砰!锁定目标★上吧搭档…Twin Double Boost!」
  「在梦中就能前往任何地方!你也靠内心的ジェットル来尽情飞翔吧!」
  将“在空中飞行的梦”送给睡着的人们的邮递员。
  认为自己能让人比任何人做的梦都飞的更帅气,
  这一点绝对不会退让。
  
  然后今天ES活动也结束了!又险些咸鱼过头,好险好险(……)。
  今天同时也公开了奈次的CD封面,流星队和蜡笔次的封面都能看到观众的一部分(荧光棒和观众席)所以我本来以为这轮都是这种亲近观众的风格,没想到奈次还是如此高贵冷艳(???)。
  
  蛙蛙这边今天也终于来了噗卡……不是,龟龟,纪念一下,虽然我完全不记得它喜欢吃什么(……)。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