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春の陽気に誘われて☆キャンペーン

  于是这篇是ES最近的春季登陆奖励台词的翻译,其实本来今天这活动才刚开始第二天,不过最近实在没东西混更了(ry)。而且之前白情不知道为什么出来了桃李,这次又不知道为什么出来了日日树,怀疑是什么fine暗示(不是)。
  
  Amazing!在春日朝气蓬勃的氛围的吸引下,我也以朝气蓬勃的感觉登场了!
  我是你的日日树涉……☆
  真是春眠不觉晓啊……?
  昨晚都睡了十小时以上了,但还是很困……呼啊♪
  哎呀哎呀,好像听到喷嚏声了?是花粉症吗?
  虽然不知道是谁,但请多保重☆
  英智看着樱花树露出了呆呆的表情……
  但那可是在想恶作剧时的表情,哼哼哼!
  今天要跟“fine”的同伴们一起赏花。
  哼哼哼,作为娱乐家真是跃跃欲试啊……♪
  今天是戏剧部一起赏花,没错,每天都是宴会!
  鸽子们也都准备万全了☆
  春天是相遇的季节。愿能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
  Amazing……☆
  
  以及今天还是ES第一次召开CV演唱会的日子,虽然这次只有流星队、红月、vk和老师参加,不过我早该想到vk歌又不多,肯定得唱沙上楼阁,既然要唱沙上楼阁,那么米内也肯定会参加的,我怎么就没想到呢!!!之后看米内的推特他这次还是专门为了演唱会去染了金发,光盘怎么十月才开卖我现在就想(ry)。继续期待之后能看到蜡笔次一起上演唱会吧,最好我还有办法去日本亲自看演出!!!(睡吧)
  
  果缤纷今天白嫖到了这个小姐姐,之后才发现她一身蓝居然是个火属,再之后才发现她居然还很强,再再之后才发现她怎么就是降焰祭活动的那个小姐姐,哇哦……
  
  噗哟今天每日白嫖居然也出货了,没想到这个池子能出货居然不是都市传说,实在是过于意料外,图都没截到,虽然是我已经有了的紫魔界吧(……)。

评论
热度(4)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