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永久凍土帝国アナスタシア

  今天(其实是昨晚不睡觉一直打到凌晨五点)终于通关了FGO的2.1,一堆剧透图片截都截了不发出来到时候就得被我删掉了,所以还是在这边堆一下,剧情内容不会涉及太多不过不想被剧透的就不要继续看了(……)。总的来说我觉得2.1写的还是非常精彩的,太好看了,卡多安娜和萨莫萨也都非常好吃(等一下),要是二部一直都能保持这个质量就好了。
  然后是一堆剧透图片。
  而且2.1难度也不算很高,全程都没有吃令咒,只有最后打安娜的时候懒得继续苟了就吃了一个,反正对方也有令咒,何必讲江湖义气,用太阳的光辉融化她!(……)
  二部通关后也不是跟一部一样送从者而是送礼装,如果之后每章送的都是那个异闻带的住民的话,之后摆在一起想想还有点……这些可是你一路过来为了泛人类史而间接杀掉的人(……)。
  最后我还是情不自禁地去抽了一个十连,仍然没有出新的高星卡,不过总算是抽到这张扎比子的礼装了,扎比夫的礼装我都满破还多一张了。之后我就真的不抽了,真的真的(这个可以信一下)。
  
  果缤纷今天白嫖看到出彩了还兴奋了一下,结果是召唤石,然而之后才知道原来这颗也是贵族,而且就是鼎鼎有名(?)的大公,但是感觉我现在肯定玩不起杂色队,跪了。
  今天还顺便给我风队的三位主力戴了戒指,然而我觉得好像只有高文的好一点(……)。
  
  梅露可那边今天也总算实装了小蝌蚪的换装,赶紧买了过来换上。另一个新的换装虽然是正太化,不过我并没有原角色,所以就(ry)。
  
  最后偷偷放一张自拍,之前买的一件还挺可爱的长袖水手服,房间比较乱就随便糊了下,不要在意。照片其实是一个星期前拍的不过一直没发,本来想发微博的,不过那边毕竟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最近还遇到了几个变态,想想照片被这种人看到就有点反胃,就还是这边偷偷发下好了,就当是给lft忠实读者的福利(???)。

评论(1)
热度(3)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