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エナジーマニューバ

  今天果缤纷为了开机械师体验丢爆弾(总觉得中文会是敏感词所以和谐一下)的快感,努力把主线推到了63章,传说中很难的62倒是靠自杀两次的100%BUFF一次过了,玫瑰结界天下第一(ry)。而且没想到机械师的小机器人还有这么多的零件可以做,虽然基本上好像都只做奥义爆弾,不过其中有个素材似乎正常来说我这个等级还拿不到,还好之前似乎送过一个,所以还是成功做出来了,之后就可以去爽(ry)。
  活动那边今天也终于拿到了坏兽皮,犹豫了很久是要狸猫型还是眼球型(蜈蚣型不在考虑范围内ry),最后虽然决定要眼球型,但还是觉得有点可惜,为什么就不能我全都要呢(……)。
  
  然后今天还是司司生日,生日快乐!
  
  今天蛙蛙也给我带回来了一个新逸品,最近这频率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装备变高级概率就会上升(……)。
  
  最后今天还做了场挺长的梦,前面还有一段记不太清的,反正应该是出门在路上看到了什么,而且看路边的景色还是我老家那种乡下,并不是大上海。之后跟两个彼此不认识的朋友约在同一个地方面基(一个是比比一个是杯杯,都是BB),不停地两头跑,然后还是被他们发现了就干脆三个人坐一起了,这段先不管(啊???)。梦里面基的地方有点像网咖,有包间和单独的位置,有卖吃的也有卖冻鳗周边(就记得前台上放着一大堆pm的kuji)。然后其中一个朋友一开始点了个可丽饼一直没有上,后来我也饿了就也点了一个,在柜台等了半天,服务生太忙一直没理我,等了半天才总算逮着一个,一问原来可丽饼不做了,原因居然是这家店的可丽饼上了湿狼的湿漫,被另一个地方的领导看到了,硬要来吃,上面的人怕他过来吃万一出点什么事破坏地域关系(???),就临时撤掉了,梦里我居然还纳得地走了?????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