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ポケモン30デイズチャンレンジ

  正当我苦恼要拿什么来混更的时候,无意间搜到的一份新的30天问卷拯救了我(……)。总之这次就来写写PM的30天啦!印象里人生第一次接触PM应该是幼儿园小班的时候,在一家商场里看到一个大哥哥玩金银,后来学前班的时候老师也给我们放过超梦的逆袭(不要问我们看不看的懂ry),之前可能更早就有接触过但反正记忆里是没有了。上小学后也有蹲电视前看动画的记忆,也有买特别篇的漫画看,在百度也通过PM贴吧认识了很多朋友,也可以说是对我一生影响深远的一部作品了,我永远喜欢(ry)。
  
  DAY1 玩的最初的作品
  印象里应该是蓝宝石,虽然后来反反复复玩过很多遍的红宝石(或者绿宝石),但第一次玩的肯定是蓝宝石,因为我喜欢蓝色(ry)。
  
  DAY2 第一只选择的PM
  实在是太久远了我完全没有记忆了,不过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水跃鱼吧!
  
  DAY3 一直在队伍中的PM
  打剧情的时候我都是会带主角从头打到尾的,所以当时第一次玩儿的时候水主肯定也一直在我的队伍里。
  
  DAY4 第一只喜欢上的PM
  虽然现在我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我本命是漂浮泡泡,但其实我最早喜欢上的PM……可能是鬼蝉吧……当时百度贴吧管的还不严的时候我注册过一大堆小号,其中唯一一个跟PM有关的就是鬼蝉的日文名字,在大号被封号的时候还拿出来用过。
  
  DAY5 最喜欢的作品是
  绿宝石吧!宝石毕竟是我入坑作,理所当然地就印随了(……),事实上宝石也确实是所有世代里正太NPC最多的一个(你)。所以其实ORAS是有点让我失望的,可能还是我期待太高了吧……而且到最后它也没出战斗边疆DLC……(靠)
  
  DAY6 首推的游戏主角
  如果要我在完全排除掉特别篇干扰的情况下回答这题的话……hibiki吧,他穿的是短裤(ntm)。顺便一提特别篇主角我理所当然最喜欢的是路比(知道了)。
  
  DAY7 最想上的对手
  这题我当时看到的时候愣了半天,和朋友讨论了半天得出的结论是大概打错字了,说不定是最“欣赏”的对手。不过不管最欣赏还是最想上我都肯定是宝石的小光,虽然他在历代对手里算是最影薄的那个,但我真的非常喜欢他!!!
  
  DAY8 那么多反派团伙你想加入哪个
  ……撤了撤了。硬要说的话我想加入能看见N的等离子团(……)。
  
  DAY9 最难攻略的道馆馆主/联盟首领
  这方面我好像没什么特别深的影响,毕竟我没玩过金银不知道小茜的大奶罐究竟有多能滚,印象里我打剧情一直都是跟割草一样,硬要说的话还是日月的霸主兰螳花最难!!!
  
  DAY10 喜欢哪个NPC的设定
  其实ORAS出来后不久知道小光变成了孵蛋废人我是很心碎的,不过后来又看了P站百科上长长的考据,发现原来必须要主角沉迷战斗小光才会走上孵蛋之路,就一下子释然了很多,我的游戏里的小光永远是那个软软的小光!!!(……)
  
  DAY11 最喜欢的色违PM
  日月之前的色违PM一直给我一种瞎配色的感觉,所以其实一直没有特别喜欢色违,不过日月很多色违就让人觉得有用心设计,而我最喜欢的当然还是黑色的小陨星了,简直为我量身定做(……)。
  
  DAY12 队伍中最强的PM
  XY的时候我孵了只6V漂浮泡泡传到了起源蓝宝石里,性格和努力也都是完美的,在我最后一次开游戏的时候把它练到了100级,应该肯定是我曾经拥有过的PM里最强的那只了。
  
  DAY13 喜欢伊布的哪个进化
  一开始最喜欢的应该是月亮伊布,不过仙子伊布出来后最喜欢的就变成仙子伊布了,特别是公的(为什么)。
  
  DAY14 最喜欢的游戏道具
  我永远喜欢学习装置.jpg。
  
  DAY15 想食用游戏中的哪个食物?
  【加粗】神 奇 糖 果。【加粗】飞云冰淇淋也想尝尝看,感觉软软的很好吃。
  
  DAY16 觉得哪只PM摸起来最舒服
  我觉得毛茸茸的PM摸起来肯定都很舒服,但我觉得小电蛛的尺寸摸(rou)起来一定也很……
  
  DAY17 最喜欢的属性
  水。没想到吧。
  
  DAY18 最常用的队伍
  基本上来说我玩一个作品都会尽量只带当代的新PM,所以队伍每作都在变。
  
  DAY19 幻兽/神兽最想拥有(使用)谁的能力
  其实我究极喜欢720可以用石板转换颜色和属性的特性,可以变换形态或者有多形态的PM我都超级喜欢……
  
  DAY20 一开始不起眼越看越喜欢的PM有吗
  妙喵……不是因为lmq,真不是。虽然我自己也不记得为什么会喜欢上了,但反正当初XY公布新PM的时候有人做了个喜好调查表,我给妙喵划了个红叉……
  
  DAY21 有什么特别的回忆吗?
  孵蛋真开心啊!!!!!(抱着闪光小陨星)
  
  DAY22 最认同的一句台词还记得吗
  对、对不起……不记得……
  
  DAY23 想看见哪只能MEGA/新的进化
  请问什么时候出漂浮泡泡的沙暴形态?
  
  DAY24 最近玩的时候最开心的事情是?
  孵出闪光小陨星的那一瞬间(窒息)。
  
  DAY25 自己的PM设定(最想变成什么样的PM)
  这个问题我还真的没想过,我只想过变成训练师,没有想要变成PM本身过(……),要变的话果然还是漂浮泡泡吧……小电狮也行,当初玩儿探险队我主角变的就是小电狮。
  
  DAY26 想和游戏中的本命去做什么
  这个问题究竟是在问PM里的本命呢,还是人物里的本命呢……
  
  DAY27 印象最深刻的一幕
  啊……我记得黑白还是XY,有个道馆的特效真的是惊艳到我了,不过一下子想不起来是哪个道馆……所以日月刚出来的时候知道没道馆了我超失望……
  
  DAY28 游戏时间最长的一部作品时间是?
  宝石当年来来去去反反复复玩了一遍又一遍,肯定就是宝石了吧,时间我也无法统计了。
  
  DAY29 愿意留下FC一起玩吗
  3754-7684-6183。不过除了PM出新作的时候大概都不会出现(……),而且之后大概就要上ns了吧……
  
  DAY30 还会继续和PM们一起冒险吗
  我还需要再纠结一阵子要不要买究极日月……不过之后肯定还是会继续玩下去的!我永远喜欢(ry)。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