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クリスマスのおてつだい

  今天菇菇之巢那边把活动剧情部分的任务给做完了,有被幽灵菇菇可爱到,我现在还能回想起我高三时第一次接触菇菇栽培,亲眼看见幽灵菇菇长出来的那瞬间被吓到的场景历历在目,没想到这么可爱的,就是不知道它到底在说什么,需要苹果菇菇当翻译(……)。以及这次加入的还是圣诞特殊版,暂时还不能做任何装饰,下次开主线不知道会不会实装原版。
  然后昨天还用登陆送的蛋糕抓了只圣诞版普通菇菇,真的就只是个戴了不可拆卸的圣诞装饰的普通菇菇(在期待什么)。
  以及NEO那边今天也出了新场景,之前预告就有说过是玩具箱,超级可爱。
  
  噗哟昨天一时兴起想起来自己好像又攒了不少蔬菜了,就一口气把黑西咕的能力盘里没开完的体力和回复全给开放了,就是技能还没升满,不然就是最强黑西咕了(……)。
  
  然后是昨天的一发命运之子十连,又是你,窒息。
  
  以及梦色最近也开始了一个圣诞CD发售纪念活动,去年圣诞我还没入坑,我还在想不会真的是一首歌七个人每人唱一遍吧,结果开活动一看还真的是七个人每人唱一遍。而且之前我抽到了好几张这期圣诞的特效卡,光是做了下BINGO清了下七首歌的任务石头就拿到了活动伊织,但想了想这张UR不能星觉就肯定塞不进卡组,伊织也不算是特别喜欢的角色,所以还是撤了撤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