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コミカップ21

  今天是CP21!这次我去了!而且我查了下上次是什么时候去的,结果发现居然已经是15年六月的CP16了,震惊,光阴似箭(ry)。这次行程定的比较匆忙,没有什么准备(?),西困倒是去出了个9S。明年五月应该还会去,脑子里有点想法,不过还没决定(……)。而且明年一定要吸取这次的教训,找个朋友多的日子(一般应该是DAY1吧),这次过去就只嫖到个巴哥,还只帮越大大买了个废狗素材贴纸(她让我代购的别的都切了),感觉这种活动还是要去面基才有意思,我又不买本子(……)。以及不知道为什么,在会场里鉴赏了很多痛包,回去后就突然很想扎个兔兔痛包,明年去当个最抢眼的蜡笔次欧吉桑(已下单(……))。头图是西困拍的,我忘了拍惹。
  回去之后就到五角场吃了个烤鱼,是我们在五角场吃的第三家烤鱼店,这次这家叫“炉鱼”,点的虽然是剁椒味但是一点都不辣,甚至吃完回家都没有不良反应,要知道我连吃K记的鸡米花都会有不良反应(ry)。西困其实还点了个烤红薯,我忘了拍照了。
  
  到家的时候刚好ES活动结束,fineP比较温和,剩下了不少钻,于是就抱着起码每个组合都抽张CD卡的心态去抽了下UD的赌场卡池,虽然因为没有保底而理所当然地坠了,不过居然一下子出了老零和蕉蕉两张CD卡,可能是嫖到了巴哥所以受到了加护吧。
  然后是这次的活动结果,我就喜欢你们fineP!!!
  
  然后是命运之子昨天和今天的两次十连,总算是抽到了海叔,然而看了眼正太皮肤还没实装,先睡了。
  
  今天还忙里偷闲把噗哟的RUSH也蹭满了30次,成功六星了蕾丝。这次发现原来高层我也还是能打的,突然就有了点打RUSH的动力,然而好不容易打完一个BOSS出来发现早就被打完了而且最高伤害不是自己的时候还是非常想关游戏(……)。
  
  最后是一个幽灵菇可爱合集。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