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黄金律の発露

  这篇比较重要我要单独拉出来发!!!本来最近FGO出了个狩猎本,想趁着这个时候打点弓饼干升幼闪技能的,结果掉弓饼干那天的本巨麻烦,前面的小怪是我没有克制阶级的,想想还不如刷曜日,于是今天我就来刷曜日了。
  刷曜日的时候我还单独开了个微博记自己还差多少饼干,怕自己刷着刷着傻掉,看了看从十一点开始刷,一直刷到一点四十四才刷齐13个饼干,而且最后一个居然刷了我42分钟!!!读心游戏,读心游戏。
  升完技能之后我看幼闪还差1w2绊pt满绊,就拉着好友里带加绊礼装的大佬去刷起了大神殿,大概刷到两点五十终于刷完了!!!得到了第一张绊礼装!!!我好兴奋啊!!!我好兴奋啊!!!
  顺带一提幼闪绊礼装的卡面我也是非常喜欢,应该画的就是他的那家娱乐设施,今年能不能出泳装幼闪???不要跟我说什么幼闪平时就很露了,私服露跟泳装露不是一个概念!!!给人带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明白了吗???understand???
  这是之前升技能的画面,幸好900wDL活动又送了点钱,不然可能还不够升。
  总之这样一来我的幼闪大概就已经是最强的状态了!自1月24日入坑以来过了四个月终于达成了这个夙愿!可以退坑了(等下)。以及迫切希望下次强化本能给幼闪的黄金律像闪闪一样加个自充(……)。
  之后我的幼闪就带着绊礼装放all里啦欢迎带他出去玩儿。顺便我还看了眼之前加我的一个幼闪厨朋友,ta的幼闪技能还是020,是我赢了!(在比什么)

评论
热度(3)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