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扉の先へ:願いの果て~イマの世界

  神圣之门夏季(?)大型吟诗会前往门的彼端第八篇!DG的主线剧情到此大概就算是正式结束了,不过之后估计还会有点后日谈,如果后日谈还是以剧情本的方式呈现的话这边还会继续翻译一下,不是的话这篇大概就是DG剧情相关翻译的最后一篇了。而且今天的刚猴fes上也正式宣布了DG要出续篇,但基本上除了游戏标题一样而且还是要搓板以外,完全就是一个新游戏了,这么多年陪伴着一起走来的神圣之门算是真正地画上了一个句号,还是非常感慨良多。唉出续篇前能不能最后实现一下我北欧神换装的念想(喂)。

  
  ♯01 扉の先へ:願いの果て【愛を統べし者】
  亚瑟并不存在于那里。赤音他们所注视着的是统管爱之人。他已经不在了,因为我就是他,而他就是我。但是,他的语气中又传达出了一项真实。没错,那就是亚瑟被吞噬了的真实。与我一同见证脱胎换骨的世界吧。
  
  ♯02 扉の先へ:願いの果て【狂騒獣タマ】
  赤音他们除了呆站着,什么都做不到。在统管爱之人的背后,浮现着神圣之门。喂,这是为什么。苍人注意到了异常。小玉的身体渐渐化作了光芒。这说明那家伙的心,已经不复存在了。
  
  ♯03 扉の先へ:願いの果て【炎茜精イフリート】
  别开玩笑了。赤音无法掩饰住自己的愤怒。没错,你只要尽情释放你的愤怒就好。伊芙利特像是依偎在赤音身边一般出现了。就让我来告诉你吧,你曾经爱过的世界,现在你仍然应该去爱着。就用我的拳头,来告诉你吧。
  
  ♯04 扉の先へ:願いの果て【水蒼精ウンディーネ】
  没关系的,他一定会回来的。温蒂妮依偎在苍人身边,如此对他说道。我们体内一样的血如此感受到了。那是温蒂妮所继承下来的诅咒。而那也是亚瑟一直继承着的诅咒。嗯,所以我们就要做我们所该做的事情。
  
  ♯05 扉の先へ:願いの果て【風翠精シルフ】
  师父,我稍微有些兴奋起来了。因为,我现在就要去拯救世界了。这种事情,一定不再会有第二次了。不,我会努力不再让它发生第二次的。你这样才是我的最优秀的弟子嘛。那么,就尽情奔驰吧!
  
  ♯06 扉の先へ:願いの果て【光陽精ウィルオウィスプ】
  我一直相信着。鬼火并没有去问是相信着什么。我所想听到的话语,并不是再见。我所想让他听到的话语,也并不是这句话。大家会聚在一起一同欢笑的。我和爸爸和妈妈,父亲和母亲和姐姐,然后,还有哥哥。
  
  ♯07 扉の先へ:願いの果て【闇紫精シャドウ】
  你也能露出这种表情了啊。暗影温柔地注视着小紫。嗯,我一定已经改变了。所以大家,也都是能够改变的。众多的泪水流过之后,我现在才能存在于此。我可不能让那众多的泪水白白流下啊。
  
  ♯08 扉の先へ:願いの果て【無銀精ゼロ】
  银次架起了装置。大家为我创造出的道路,在最后我就能尽情破坏一番了吧。嗯,难为你一直忍耐到现在了。零在他身边温柔地微笑着。我们有见证真实的义务。就算是我这样的人,可也是“现在”的世界的希望啊。
  
  ♯09 扉の先へ:願いの果て【愛を統べし者】
  让我们开始吧,开始终焉的起始。开始最后的审判。终结造访了世界。世界即将脱胎换骨。赤音他们一齐架起了装置。我们的旅程到这里就结束了。大家,至今为止多谢了。那么,就让我们出发吧。为了活在“现在”的世界里。
  
  ♯10 扉の先へ:願いの果て【無英斧士ギンジ】
  没有想做的事,没有梦想,将来怎样都好。少年总是对一切毫不关心。这样的少年也找到了梦想。他注视起了将来。我要活在“现在”。斧头被挥了下来。其中蕴含着他作为最高干部的责任。那就是那一天的少年在“现在”的姿态。
  
  ♯11 扉の先へ:願いの果て【闇魔女王ユカリ】
  少女喜欢夜晚。寂静到访,城镇被染上紫色,一切都被昏暗的“暗”笼罩着。但是,时间流逝,少女也被温柔的黑暗包裹了起来。她犹如死神一般挥舞起的镰刀开创了未来。那一天的少女寻求着黎明。没错,寻求着黎明之后的“现在”。
  
  ♯12 扉の先へ:願いの果て【光妖精王ヒカリ】
  少女一直都是笑着的,带着像是闪耀着光辉的太阳般的笑容。快乐的时候也好喜悦的时候也好,哀伤的时候也好痛苦的时候也好,少女除了笑以外什么都做不到。那一天的少女直到最后为止都露出着笑容。大剑被挥舞起来。一切都是为了能在“现在”的世界中一同欢笑。
  
  ♯13 扉の先へ:願いの果て【風咎棍士ミドリ】
  少女奔跑着,比任何人都要快,为了穿越现在。微微卷起的“风”缠绕在她的身上。那一天的少女所卷起的小小的风,最终化作了巨大的风。她所架起的棍子是为了撬开通向“现在”的世界的风穴。她所卷起的,将是连世界都能改变的巨大的风。
  
  ♯14 扉の先へ:願いの果て【水咎刀士アオト】
  一滴,一滴,雨开始不断降落。少年用空虚的眼瞳眺望着那样的天空,就像是为了填补他空洞的内心一般,水滴滴落了下来。但是,那水滴最终带来了恩惠。那一天的少年挥舞起了成对的长刀。为了斩开悲伤的雨空,给“现在”的世界架起名叫希望的彩虹。
  
  ♯15 扉の先へ:願いの果て【炎咎甲士アカネ】
  然后少年与“炎”相遇了。然后少年与“大家”相遇了。途中跌倒了很多次。但是却很开心。途中哭泣了很多次。但是却很开心。他所回想起来的,都是些开心的事情。我们要活在“现在”。走吧。前往被打开的门扉的前方—。
  
  ♯16 扉の先へ:願いの果て【道化焔竜オズ】
  当奥兹他们赶到的时候,战斗已经落下了帷幕。赤音他们六人呆呆地站着。他们的眼前浮现着神圣之门。然后一个男人横躺在他们与门之间。哈哈,怎么会,骗人的,骗人的吧,我不会承认的。喂,到底是为什么,我啊,喂—。
  
  ♯17 扉の先へ:願いの果て【聖叛者サンタクローズ】
  桑塔克劳斯跑到了横躺在地的男人身边。然后,他一直呼唤着的,是那一天他被赋予的传说之王的名字。那一天的我们已经不复存在了。我们要活在从今往后的时间里。你已经不必再努力了。所以让我们一起回去吧。回到圣夜街。
  
  ♯18 扉の先へ:願いの果て【悪戯神ロキ】
  亚瑟做出的最后的决定。那就是被创醒的圣者吸收,从内侧封印住力量。正因为如此,道路才被打开了。这就是你所描绘的故事吧。能看到结局,真是开心啊。洛基的情绪十分激动。既然如此,你就已经满足了吧。然后,火焰之剑被架到了洛基的脖子边。
  
  ♯19 扉の先へ:願いの果て【炎咎甲士アカネ】
  那么我们去去就回。赤音他们没有回头,前往了位于眼前的神圣之门。一路走好,少年们。等待着他们的,究竟是希望呢,还是绝望呢。在话语响起的同时,洛基的身体开始熊熊燃烧。啊啊,承认了。是我们输了。再见了。
  
  ♯20 扉の先へ:願いの果て【ディバインゲート】
  今后有缘再见吧。赤音他们目送着精灵王消失在了门中。那既是他们交出的希望,也是他们收到的绝望。神圣之门与金色的光芒一同消灭了。眼泪不断落下。现在已经可以哭泣了吧。因为我们选择了不确定的“现在”啊。
  
  ♯01 扉の先へ:終章【聖常王クロウリー】
  —自那之后又过去了一段日子。我们选择了“现在”的世界。被关闭的神圣之门由于彼此反噬的诅咒,被观测到了消灭。没错,战争已经结束了。与众多的牺牲作为交换,漫长的战争终于结束了。只留下了一个男人的最后。
  
  ♯02 扉の先へ:終章【無英斧士ギンジ】
  我无法接受。银次大声地说道。但是,这就是他所期望的结局。但丁注视着银次,如此回答道。抱歉,但我也无法接受。尼古拉斯对但丁如此说道。嗯,我也没办法接受。然后贞德也如此继续说道。
  
  ♯03 扉の先へ:終章【道化焔竜オズ】
  我感觉多少能够理解。奥兹如此说道。我一直都没办法喜欢上他。但是,因为有他在,我们的未来才能诞生。没错,如果这是他的愿望的话,我们就应该为他实现吧。如果,他真的如此期望的话。
  
  ♯04 扉の先へ:終章【闇魔女王ユカリ】
  事到如今,又有谁会相信事情的真相呢。小紫插嘴道。他曾经是世界的敌人。没错,曾经是。但是,他所做过的事情,并没有辩解的余地。虽说没有除此以外的方法,但他也造成了众多的牺牲。那是无法抹消的事实。
  
  ♯05 扉の先へ:終章【光妖精王ヒカリ】
  一直低着头的小光轻声说道。我希望他能活下来。我希望他能从今往后,努力地活下去。就算他并不如此期望,也有很多人是这么期望的。然后,她落下了眼泪。我已经受够了。我已经不再希望有人消失了。
  
  ♯06 扉の先へ:終章【風咎棍士ミドリ】
  小翠温柔地抱住了小光。真的没有什么办法吗。如此说着的小翠其实心里是很清楚的。哪怕小翠他们不做出那样的决定,他也会自己做出这样的决定。果然我还是不希望看到这样的结局。
  
  ♯07 扉の先へ:終章【風聖人イージス】
  沉默到来。每个人各自的想法与他的想法相互交织。进一步说,是所有活着的生命的想法。而破坏了这一沉默的则是伊吉斯。真的没有拯救他的办法吗。没错,她向神才麦克斯韦寻求起了拯救。
  
  ♯08 扉の先へ:終章【神才マクスウェル】
  有啊,只有一个方法。细微的希望诞生了。虽然得,是他真的,如此希望的话。没错,大家选择的不确定的“现在”的世界里并没有“完全”这个词。果然,最后还是只能交给他了啊。所以,就随他喜欢吧。
  
  ♯09 扉の先へ:終章【水咎刀士アオト】
  这就是我们所选择的“现在”吧。没错,大家都很清楚。即便是“现在”的世界,眼泪也绝不会停息。这是我们做出的选择。然后,让我们做出选择的也是他。所以,我们所能做到的事只有一件。从一开始,就是这样的。
  
  ♯10 扉の先へ:終章【炎咎甲士アカネ】
  我并不明白。究竟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但是,我觉得一定就是这么一回事。我们从今往后,一定也是在迷茫与烦恼中活着的。我们没有除此以外的道路。因为这就是我们所选择的“现在”。嗯,让我们见证到最后吧。
  
  ♯11 扉の先へ:終章【雪の美女エリザベート】
  细雪静静地飘落、堆积。哐哐。响起了敲门声。咔嚓。响起了开门声。我已经等候多时了。伊莉莎白如此温柔迎接的是十一个人影。让我为你们带路吧。然后,伊莉莎白迈开了步伐。走吧,前往他所等待着的山丘。
  
  ♯12 扉の先へ:終章【聖叛者サンタクローズ】
  在雪花堆积的山丘之上,两个人背靠着背。那一天,世界上最为接近的两个人,在世界上最为遥远的地方注视着彼此的同时,定下了一个约定。然后其中一方的约定达成了。接下来就轮到我了吧。其中一个男人站了起来。那么,我去去就回。
  
  ♯13 扉の先へ:終章【レオラ=ベディヴィア】
  被留下的男人独自一人静静地眺望着世界。十一个人慢慢走到了男人身边。蕾奥拉的眼泪夺眶而出。您辛苦了,老大。然后,男人转过了头。他金色的瞳孔中映照出了十一位圆桌骑士。谢谢你们,直到最后也愿意相信着我。
  
  ♯14 扉の先へ:終章【フェリス=ガウェイン】
  菲利斯不由自主地抱住了他。我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很想见你。然后男人也温柔地抱住了菲利斯。看着两个人,罗根和布朗露出了温柔的笑容。活得久还真是好啊。嗯,多亏于此才能看到如此美妙的景象。
  
  ♯15 扉の先へ:終章【ロア=ユーウェイン】
  你所想看到的,就是“现在”的世界吧。罗亚如此低语道。真是的,总是耍帅。朗也赞同道。但是,已经无所谓了。我们不论何时,想看的都是你所想看的景色。没错,不论现在还是曾经,这点都没有改变。
  
  ♯16 扉の先へ:終章【アサナ≒マーリン】
  希尔达只是注视着他。你不去揍他也无所谓吗。阿萨那如此笑着说道。哼,我起码还是看得懂气氛的。呵呵,真是不像你啊。希尔达就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紧紧地握住了右手,然后低着头,肩膀也颤抖了起来。

  
  ♯17 扉の先へ:終章【ミレン=トリスタン】
  米莲和奥丽娜肩并着肩,温柔地守望着男人。谢谢你,我会好好重视老大所为我们守护住的世界、重视这广阔的世界的。嗯,真是一个不错的目标啊。然后,米莲又轻声自言自语道。这样的话,他也一定能够得到回报吧。
  
  ♯18 扉の先へ:終章【アスル=ブルーノ】
  阿斯尔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然后,他对阿斯尔这么说道。你都已经长这么高了啊。那是正因为距离相近才能说出的话。幸福的时间终于到访。但是,这份幸福并没有持续太久。差不多可以了吧。
  
  ♯19 扉の先へ:終章【リオ≠モルドレッド】
  莉欧出现了。就算看到莉欧的身影,男人也依然是一幅温柔的表情。即便早已知道莉欧的到访意味着什么,男人也仍然是一幅温柔的表情。谢谢你为我实现了我的愿望。你绝对不是什么背叛者。能够将你纳入麾下真是太好了。
  
  ♯20 扉の先へ:終章【ライル≒ランスロット】
  你已经没有什么留恋的事了吗。莱尔这么说着出现了。嗯,如果说没有的话就是撒谎了吧。男人如此回答道。那样的话,你就做出那选择就好了。莱尔没有打算与他对上视线。没错,莱尔想要让他做出那选择。—走吧,到处刑的时间了。
  
  ♯01 扉の先へ:愛する世界【聖神アーサー】
  圣夜街的郊外,堆积着雪花的世界。在众多人的守望之中,一个男人走上了处刑台。为了深爱的世界,而选择了成为世界之敌的男人,代号·亚瑟。我将尽完一切的义务。然后便消失吧,作为神圣之门最后的碎片—。
  ♯02 扉の先へ:愛する世界【聖神アーサー】
  莱尔手中的圣剑贯穿了亚瑟的身体。拿着圣剑的手不停地颤抖着。在剑被拔出的同时,纯白的雪被染上了一片鲜红。然后,莱尔弯下身去,将圣剑的剑鞘交给了亚瑟。……喂,快做出选择吧,选择你究竟想要怎么做!
  ♯03 扉の先へ:愛する世界【聖神アーサー】
  身为神圣之门的碎片,亚瑟的力量随时都有可能暴走,而拯救他的唯一方法,就是使用剑鞘的力量,将他的身体修复回普通的人类。接下剑鞘的亚瑟用尽剩下的生命,注视着世界。嗯,我早就决定好了。
  ♯04 扉の先へ:愛する世界【聖神アーサー】
  没错,我本来应该早就已经决定好了。但是,为什么。是因为我恐惧着死亡吗。他的眼中落下了泪水。是吗,我所爱上的世界,正是因为有大家在,我才能爱上啊。如果,能够被原谅的话,不,就算不会被原谅,我也想活在“现在”的世界里。
  
  ♯05 扉の先へ:愛する世界【聖王アーサー】
  那一天,一直被否定的生命被肯定了。然后时光流逝,那生命再次得到了肯定。剑鞘的光芒包裹住了亚瑟。大家异口同声地如此说道。曾经是世界之敌的亚瑟已经被处刑了。然后,大家又异口同声地继续说道。欢迎回来。
  
  ♯01 扉の先へ:イマの世界【観測神クロノス】
  西历2017年5月28日,观测到了神圣之门的消灭。名为圣历的时代迎来了终结,而“现在”的统合世界永远不会结束。炎之少年、水之少年、风之少女、光之少女、暗之少女、无之少年,六个人漫长的旅途迎来了终结。
  ♯02 扉の先へ:イマの世界【観測神クロノス】
  感谢各位将他们的冒险见证到了最后。由我来代替他们向各位表示由衷的感谢吧。他们今后一定就会成为过去了吧。但是,还请不要忘记了他们。不要忘了选择了活在“现在”、拼命地一路战斗了过来的他们。
  ♯03 扉の先へ:イマの世界【観測神クロノス】
  不确定的“现在”,那绝对不是完全的存在,而只是虚幻脆弱的世界。一定会有悲伤的事吧。一定会有受创的事吧。一定会有落泪的事吧。但是,这就是所谓的活着。如果感到痛苦了的话,就请想起来吧。想起努力活着的他们。
  ♯04 扉の先へ:イマの世界【観測神クロノス】
  他们所活过的记忆,一定也会在各位的心中继续活下去吧。没错,观测到此就中断了。但是,这绝对不是终结。没错,“现在”的世界仍将继续。让我们一同活在不确定的“现在”之中吧。没关系的,与我们相遇的你们,一定做得到。
  ♯05 扉の先へ:イマの世界【観測神クロノス】
  然后,有什么在等待着越过了门扉的他们,就再稍微窥视一下他们的未来吧。这是我送给你的最后的礼物。希望我们能有一日再次相遇,于此约定下再会吧。再见了。 记·观测神克洛诺斯

评论
热度(8)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