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ハニカミプリンス

  今天ES的新活动「なりきれ!灰かぶりの大舞台」也开始了,然而友也又是排名,欧吉桑萎了萎了(……)。到底,是,为什么,自从,我,下定决心,要满破,积分,蜡笔次,后,出的,蜡笔次,不是卡池,就是排名,这,到底,是,为什么。好的我要奶下期活动创创积分五星兔兔排名四星了不要拦着我。不过这张北斗真可爱,大家的女装也都很好笑,不是,很好看,欧吉桑算了算了(……)。
  不过反正之前攒着的资源不吃也要过期了,于是就全都拿了出来狂喝狂嗑,今天暂时是先刷到这里,友也排名的话我就不打算满破了,钻石留着等下次蜡笔次积分,只保一卡的话还是挺休闲的,这期应该也不会特别激烈,休闲游戏,休闲游戏。
  
  然后今天梦色发了上次活动的奖励,抽了两次SR保底和一次UR确定,结果我的响也手又在作祟了,A爹听我解释(……)。之后看了眼发现响也差一张就能一个人用UR撑起一个卡组了,确确实实地成为了我UR最多的角色,之前明明觉得自己一直都在抽昴哥,可能主要是SR吧(……)。
  下面两张是伊织生日活动池抽到的两张SR的开花。
  
  popst今天PVP活动也终于结束了,结束前抽了个天使弟的执事服,然后结束后又抽了个十连券,果不其然地坠了(……)。
  
  菇菇那边端午活动也快要结束了,但我还差挺多金币的,想了想反正一直攒着的加速券不用白不用,就强行在今天完成了活动指标,而且其实也没用掉多少加速券,可以的。
  
  噗哟那边随着新个排的开始也追加了玩偶的六星,虽然玩偶一套我都有,不过糖不一样(……),所以这次就只先进化了红绿紫三色,蓝黄的话以后有缘再说吧。
  
  最后是谜叔这个星期的摸鱼图,又是橘子鱼!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