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オーダーポーズ

  今天ES就开始了新卡池「スカウト!ランウェイ」,虽然本来只打算看栎鸟大大花钱,但思考再三最后还是决定抽个十连肝活动,结果嘿呀就让我一发入魂了(……),而且还是一发十连集齐了新卡,泉巨还直接出了两张,想想自己玩了两年ES可能都没抽过这么爽的十连,就当做是周年池全坠了的补偿好了(……)。
  之后当然是趁着日曜日本的无限升级赶紧刷等级了,火速开花了两张高星,并强行塞到了live卡组的前两排蹭加成。
  顺便新卡卡面,麻扣身上的这个泉巨看到的时候笑了好久,除了不良大将的开花前(那个铁虎准确来说算背景里的),这张麻扣应该是第一张另一个人也露了脸的双人卡了。而且看前面抽卡界面也能发现这个泉巨是不会消失的,就算带去打PVP他也是不会消失的,大概这就是一体化吧(ry)。总之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兆头啊,以后也请多来一点双人卡(……)。
  以及今天还顺便开花了上期的三毛。
  然后是这期PVP活动的结果,平时其实都是在一档线上下浮动的,趁着星期天升级回的LP才打到了这里。
  
  接着是今天popst抽到的天使弟服装。
  活动的握手券今天把重要的UR碎片之类的换完后也总算有些富裕了,就先换掉了男孩子们的爱抖露服装,这里就只放下我的A班的男孩子了。
  
  然后今天在学校早上体检下午体测,体检倒是一切正常,就是说我好像有一点点鼻炎,然后身高不知道为什么缩水到166.5了。下午体测测的是每个人大学四年都要测一次的达标测试,要12分钟跑2400米,最后大概也是老师放水,不然我也不可能过得了(……),总而言之跑完了之后跟条死狗一样,反正过了就好,我下辈子都不想再长跑了(……)。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