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人の金でスペイン料理が食べたい

  今天比比请我吃了大悦城楼顶一家叫“Alma by DN”的西班牙餐厅,餐厅高端不高端我不知道,反正海拔是确实够高了(……)。第一次吃西班牙菜,味道还挺好的,就是吃完我就忘了自己都吃了些什么,下次我应该把点完菜的小票也拍个照(……)。比如下面这个我就忘了菜名叫什么,我只知道它是虾。
  这个是鱿鱼圈,旁边的酱自上而下分别是奶油酱?、香菜酱和烧烤酱,个人来说奶油酱太腻香菜酱太清奇,还是烧烤酱最好吃,整桌吃下来我也觉得这道菜最好吃。
  蛋。
  这个是奶油球,左边那个服务员会告诉你它是青口贝,没错它确实是青口贝,但是只有青口贝的贝,里面是普通的奶油球(……)。
  这个沙拉我记得名字!!!它叫“灵魂”!!!其他还有“凯撒灵魂”沙拉和“摇晃你的灵魂”沙拉,看到就忍不住点了。不过实际上不好吃,因为我以为主要会是西瓜和草莓,结果主要是小番茄,唯一一盘被剩下来的菜。
  天哪真的想不起来这是什么,反正里面有鹅肝(……)。
  柠檬挞,奶油下面的东西的口感比较像旺仔小馒头(比比谈)。
  之前比比给我看了照片我就说一定要点的菜,叫“绿森林”,看了菜单才知道原来是甜点,而且意外的还挺好吃的,那个看起来像是蘑菇一样的东西其实是饼干做的,绿方块本身还有蔓越莓?和奶油两种口味。虽然外表看起来让人摸不着头脑,不过吃完之后真的感觉好吃到能让人原谅(???)。
  最后的是其实是最早端上来的饮料,主要是西瓜汁但还混了很多别的东西进去,放到最后来是因为不想把饮料放封面(……)。
  吃完后比比说要去B1层买奶茶,我就顺便去旁边的甜甜圈店买了点甜甜圈,本来只打算买四个的,结果店员告诉我现在买六送三,我就忍不住买了九个回来(……)。
  另外比比一开始跟我说我们要去大悦城的时候我还没印象,走着走着看到摩天轮我才想起来西困跟我说过这个地方,也多亏了摩天轮我这种方向音痴EX这次才终于没迷路了一次(……)。不过我本来以为这种地方周围应该很繁华的,结果我下车的公交站到大悦城中间是一片要拆没拆的老居民区,走在路上看到摩天轮就有一种很大的反差感,跟比比讨论了一下得出结论说这就是废土摩天轮(……)。
  吃完饭之后摩天轮开了灯是这样的,我觉得第二张很像什么巨型激光发射器。
  
  然后由于前两天的游戏截图撑不起内容,又刚好翻了东西,所以都放到今天来一起发了。首先请先欣赏前天早上我抽的一发pt正太十连,还出了两张没抽到的蜡笔次,超绝爽到。
  昨天还是leo的生日!leo生日快乐!他的小人不知道为什么叉着腰,看着特别拽一点(……)。然后这次好像也终于测出礼物房间的变化上限了,应该是5000个,不过刷的人厨力放出一直放到了10000个。
  然后是开花和卡册,本来总有种leo出卡特别多的错觉,仿佛已经出到了第四页,结果今天一看他原来才只有两页,被迷惑了(……)。
  昨天晚上还开花了上期的mika,把我之前好不容易又挖了一点的蓝石头全给吃光了,唉他可爱。
  今天早上也终于刷到了这期的光光,我觉得仿佛除了我全世界都掉了卡,最过分的是杯杯明明是光光推却也掉卡了!!!(……)
  
  前天DG也把点兔的七星棋给刷满了charm,自那以后我就没怎么开过游戏了。
  
  FGO昨天自己找了个路人的贤王玩了个PM进化链,自己还觉得挺好笑的(……)。
  今天晚上听说送石大哥哥又出来送石头了,而且送完之后我刚好有二十连,于是就又砸了十连抽alterego,结果礼装倒是出的蛮齐的,幼闪也很可爱。
  之后在刷活动任务的时候也终于到了120级。
  更晚一些时候拉奥子突然说他还没加过我日服好友,就找我要了ID,等他申请发过来我一看,当场就想给他来个BBBEX组合拳(如果没看懂的话是这样的,元帅的名字也叫吉尔,然后他挂的礼装是闪闪喝了变成幼闪的返老还童药)。
  
  EG今天这期故事也结束了,放一下这期的CG。
  
  月歌今天大生日石也发完了,送的石头基本上刚好够开一张四星,于是就先把之前初始的三张给开掉了,开完之后我打normal也终于能S评价了(……)。
  因为开一张四星有20石,所以又攒到了六连的石头就没忍住去抽了发,结果居然出了魔王大大,之后立刻就拿去开花(?)了。
  
  今天吃完西班牙菜回家路上发现梦色登陆奖励送了张SR券于是就抽掉了,抽到了之前也抽到过的响也,我喜欢开花后的紧身裤(……)。
  
  晚上LP那边登陆奖励也抽了个三星以上确定券,结果抽到了人国的伪五星妹妹,这个券我抽了三次都是四星,那四星以上确定券我是不是能出五星了???

评论
热度(3)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