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どんまい焼肉食い逃げ⌒ 、., ⌒ 、., ⌒ (ノ`・ω・)oΨ ■スタタター

  想不出标题了,用百度日语输入法打了个yakiniku发现居然跳出来了几个颜文字,于是直接从其中选了一个出来(……)。总之今天和西困一起去跟空哥、穆玛、千心一起吃了顿烤肉,在五角场合生汇的一家叫嘻游记的店里,菜单因为要强行跟西游记扯上边所以尬尬的,不过服务员一直在帮忙烤肉,服务态度还是很好的。中间把一开始点的几盘肉吃完之后连我都没饱,所以我们又点了几盘(……)。除了肉之外还点了几盘其他的菜,比如第三张照片其实是炸虾,被掩埋起来了可能看不出来。
  吃完之后我们又去附近的许留山吃了点甜品,我就点了个原味双皮奶,西困点了这个忘了名字叫什么的,白色的是杏仁露,黑色的是芝麻糊,中间还有几颗什么我也不记得了,味道怪怪的(……)。之后我们其实还跑去吃了泡芙。
  另外我每天坐公交回家的时候晚上都会经过合生汇这个牌子,上面“生”这个字下面那横坏了,晚上发光的时候那一横不会发光,所以我很长时间都以为这里是一家叫做“合牛汇”的火锅店(……)。
  这是之后一天拍的效果图,车不在这边停所以只能拍的很动感,不过应该也能感受到效果。
  另外昨天忘了发了,这是我在地铁站里的面包店买的一个面包,看到上面印着丘……托马斯小火车就忍不住买下来了(???),而且居然还挺好吃的!(……)。
  
  mikucolle今天继续做了做任务活动然后抽了第三次活动pt十连,结果一个十连抽到了铃酱的两张活动卡,能出货就很不错了所以我也不奢求抽到连困的那两张了,感恩铃酱。
  
  深海水族馆今天总算买齐了春日活动的主题套装,情人节活动其实除了比较便宜的礁石主题我都没买,但这次解锁活动鱼也得买染色剂,而且感觉也的确还挺好看的,所以就先买齐了,虽然看起来很水体富营养化吧(……)。
  
  菇菇今天也突然开了新活动,活动NPC是樱花菇菇,然后可以加入的是春日菇菇,跟我猜想的差不多!(……)然后这次活动送的一个樱花券还可以在接下来的活动做装备,不是很清楚,到时候再看看吧。活动本身需要的队伍配置不是特别的难,个人的队伍是花粉菇菇(植物属性)、白巧菇菇(食物属性)和武士菇菇(武士属性),基本上装备做的差不多的话这三个就能保证完美过关了。
  
  FGO今天也公开了马上要开始的咕哒咕哒明治维新活动的详细内容,送的茶茶居然是个光炮狂战,我想了想有了她估计我就能三回合速刷狗粮了,于是就赶紧趁着活动还没开始把可以换人的这个礼装给打了过来。虽然我之后又仔细一想,这个礼装没有充能,似乎还是差一点点(……)。
  
  DG今天也公开了圣学炎帝的初中第二形态和高中第一形态,最终形态目前还没有公开,估计得等活动开始的时候才能知道了。
  然后之前有在小报纸的一角出现过的圣学三龙将也公开了立绘,暗龙将穿成这样导致他的性别迷子度又上升了一个层次,当然我还是确信他是男的!
  
  另外今天早上梦见自己在玩一个推理解谜游戏,要帮呆毛王赶走圆桌中的背叛者和身边的坏人,协助她成为一个优秀的王,醒来一想我这是梅林吗(……)。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