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桜の季節

  今天下午出门去看了同济的樱花,之前几年要不就是来了都已经开始长叶子了,要不就是根本没空来,今年难得樱花开的有点晚而且清明雨也不多,今天去刚刚好开的正盛,天气也非常好,人虽然多不过也有走动的空间,还挺好的。之前来的那次已经长叶子了,所以这次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满开的樱花,一开始还在想怎么没有樱花花瓣飞舞的场景(……),不过之后一阵风吹来就有了,有感动到(???)。另外虽然樱花好看,不过要拍照的话,如果不找点刁钻的角度或者搭配点什么东西来拍,感觉拍起来都差不多(……)。再另外最后一张樱花瓣是自己飞到我身上的,就拍了张纪念照(???)。
  之后又跟西困去吃了烤鱼,本来还想带西困尝尝看之前跟豆米吃过的怪味的,因为他一听怪味就感觉不敢吃,不过实际上是真的很好吃味道也根本不奇怪,但最近感冒今天嗓子不行所以我还是不勉强自己了,下次有缘再怪(?)。
  
  昨天因为没什么内容再加上份额给了DG了,所以就放到今天写了,话虽如此其实也就拿到了这期的chibi(……)。然后今天也刷到了himeno的积分SR。
  下午还开了一个「君咲学院入学記念ガチャ」,natsumi喜迎新UR,sakura的愚人节UR也被一起放了进去,显得格格不入(……)。
  然后这期卡池的故事是氪元素的一个叫做“京茂ヨイヒ”的新脚本家写的,真的非常新,连推特都是刚注册的,头像都没有。一开始还没意识到,别人说了才发现他的名字其实就是“きょうもよいひ(今日も良い日)”,就给人一种仿佛是晶巨小号的错觉,但晶巨又没有开小号的必要,可能只是巧合吧……?
  开卡池的同时还送了一个幼儿园chibi,顿时推特就成了让自家推穿幼儿园服装的海洋……不过前几天看到这个chibi的开放条件写的是入学纪念活动送的,还以为要出什么新人应援活动,说不定又有一大笔钻,结果并没有,唉(……)。
  
  mikucolle今天维护完突然就开了「しんでしまうとはなさけない!」的活动,吓得我在外面走着走着突然跳起来(并没有)。这次活动的卡池卡基本都是RPG主题,然后连困的新SSR+的服装不得不说实在是太社情了,怎么能这么社情的,除了社情我都找不到别的形容词了!
  感谢咪咪还画了一张背后概念图给我,你们可以感受一下,怎么可以这么社情的嘛!
  
  因为卡面实在是太社情了,所以本来打算继续攒币的我也没忍住抽了一发SSR保底,理所当然地没有抽到,不过抽到了多人卡也好,既然没抽到连困的卡,那相比抽到别人的还是多人卡更能抚慰我的内心(……)。
  
  然后是DG昨天和今天的圣学新情报,先是四个再醒,每个的梗都非常多,圣学就是乱来(褒义)。
  接着是炎帝的两个新形态,原来育成游戏不是随便讲讲的喔……不会只能拿一个圣学炎帝吧我想保存两个小学形态???
  
  最后是谜叔这个星期的摸鱼图!

评论
热度(5)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