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千回目!

  于是这篇就是这个lft的第一千篇日志啦!但我感觉我每过一百篇都在加速坑的速度,现在一千篇了我甚至将近拖了一个月,1026篇的时候才回头来补,真心希望将来我能好好填坑不要再扩大坑的速度了,听到了吗未来的我!!!(……)
  作为一千篇纪念我还特意把之前每百篇拼的图又全都拼在了一起,右键查看图片应该就能看到原图了,不然宽度被lft缩成500大概会真的很密集恐惧,虽然放大估计也很密集恐惧(……)。总之做出来还是能稍微感受一下历史的变迁(?),比如EG的消失与果缤纷的出现,我自己还蛮喜欢看这种东西的,做出来后就自己看了一整晚(坑呢?)。
  
  然后今日果缤纷白嫖十连,终于又虹了,哭了。
  晚上又让巴哥阿弟酷基二哥和我觉得我应该认识但是不知道微博ID的朋友带我激情QJ哪吒,我真的觉得这阵容分明应该带我过超巴,哪吒配吗???之后倒是还差一点绿书,不过去共斗蹭了不到半小时好像就刷好了。
  之后为了庆祝(大概不是为了庆祝)我就去买了个傻必,我赚了,kmr亏得都哭了。
  
  今天惊闻梅露可那边更新后做做新手任务就可以白领一只远古五星,惊得我当场就跳了起来打开游戏刷好了,结果要领的时候又因为出了BUG而暂时不能领了。本来的话我是想领雷霆的,毕竟神童我也有了别的也没有比他更想要的了,结果后来又听说领到的是直接15凸满破的我就又有点犹豫了,毕竟我还一直在用神童,是个强化他的好机会,所以就还是暂时不领,先犹豫会儿了……
  
  然后今天ES那边的活动也结束了,又咸鱼到最后一刻才终于刷完(……)。
  以及今天也出了sw的新专封面,这次感觉似乎走的是pop风,风格真是多变,一开始出来的时候我还以为你们是perfume(???)。
  
  最后今天偶像爆破的replay更新第7P啦,剧情已经接近尾声了,下周大概就会直接投掉最后两P完结了!

评论(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