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サーヴァント·サマー·フェスティバル!

  今天废狗就开始了今年的泳装活动,总算是大发慈悲给了男英灵几个灵衣,解包里圆桌也都有泳装立绘,可以开始祈愿明年有泳装小男孩了(……)。
  既然开了活动,最重要的当然还是抽卡啦。一期卡池的三个都并没有特别想要,所以打算就凑一下热闹然后等二期。而男性UP池虽然有旧剑礼装不过其实也没有很想要,而且UP的我也都有了,所以就热闹也不凑了。这个时候,暗新星还不知道,之后就会有怎样的地狱在等待着他。
  不过这次的myroom是真的很好看,我一直想住这种双人小套房,和你(深情款款)。
  
  果缤纷那边也开始了跟水团的联动,我不是水水人就不多说什么了,我不会说为什么就不能让古兰女装参加活动的,不过这次的星晶兽是真的很好看。
  塔罗今天居然刚刚好打到了TP0,我也忘了自己是怎么做到的,估计是被限制编成了,总之先纪念一下。
  然后今天自发大公也是掉了一个银天deal一个银天,体验绝佳,但是银天已经齐了估计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再来了(……)。
  之后就终于做好了黄金依代剑!!!!!转身下一秒就把它给碎掉了。果缤纷这游戏实在是震撼价值观,为什么我辛辛苦苦做出来的武器(ry)。
  接着就能去让阿七单挑七星剑了,然而单挑比我想象中要难一些,我记得好像打了三次才终于掌握了窍门单挑成功(……)。
  然而我完完全全忘记了终 突 还 要 一 堆 素 材,总之先找鸟鸟poyo酷基和两位不知名的路人陪我在线激情lj哪吒HL打了六个杯子,已经很晚了剩下的明天再搞吧(昏迷)。
  最后是今天的坠机记录。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