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愛と希望の物語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月球新年了,话虽如此我是真的已经淡坑了很久,一觉醒来看到大家集体发疯还有点懵(……)。总之最重要(?)的当然还是先抽福袋了,这次周年的福袋如我预料是带限定分职阶抽的,但我最近心思完全没在月球上根本没考虑过要抽什么,最后还是决定抽了ex,萨老师差一张满破有点可惜,不过五星抽到了北斋就是疯狂赚到了。
  之后也去凑热闹抽了十发单抽+一发十连的C师匠池,理所当然没有出不过周年礼装倒是都齐了,而且也出了这张之前很想要的FA礼装,也算是满足了。但话虽如此,之后我似乎还是因为看到C师匠太强而偷偷抽了一些,但那些就还是让我们埋葬到黑暗之中去吧(……)。
  今年的英灵旅装也让我犹豫了很久,本来我以为今年幼闪幼帝安聚怎么说也能中一个吧,结果还真是一个都没有,我是真的很想看穿小唐装的幼闪……最后思来想去既然这次福袋也抽到了北斋,就决定还是支持降临者事业,希望下次能有黑星红白老师的幼男降临者,四星也行,三星都可以啊(……)。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