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月刊少女コミック

  今天出了ES的新活动预告,令我可以安心休假了,于是我就去抽了下这期确实很想看故事但又不舍得用钥匙同时也多少有点想要五星敬人的漫画池,结果除了凛月都一次齐了,超绝爽到。
  之后稍微练了下卡就把故事开齐看了起来,结果我满心期待的漫画paro就只有一两话的分量(当然整个剧情还是挺不错的),氪元素我想看着这个漫画我要看完整版!!!
  然后是今天出的新活动「灼熱!南国景色とサマーバカンス」的预告,fine和UD终于在万众期盼下迎来了他们的第一次同台竞技,但弓弦这张开花后我越看越想笑对不起(……)。不过开花前我觉得还是挺好看,特别是阿多这张。活动开始后我看了看故事内的弓弦建模,发现意外地其实还挺好看,到底是哪里出了什么问题(……)。
  以及今天登陆送的是2wink的liveT恤。
  接着再附赠一张我CP去水上乐园玩儿的合照(行了知道了)。
  
  噗哟今天把南国勇者给丢交易所里复刻了(我没记错的话),于是我就登上去弥补了一下当时没肝的遗憾。
  
  果缤纷这边刷活动掉了个这次的武器,虽然我不喜欢吃海胆(……),不过这次的活动武器作为梗皮还是非常优秀的,不用花素材去换了(……)。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