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セフィリアン·オールドウェポン

  我最近发现一件事,我虽然会以混更的名义搞一些翻译,但其实搞一篇翻译要花的时间是比普通写一篇日志要久的,这样还真的有混更的意义吗……所以今天我要来次真真正正的混更(啊?)。
  总之是这样的,最近在研究还在天上飞的十贤者,偶然之间发现塔罗武器似乎是跟塔罗石对应的,国内国外都有人说过塔罗武器的设计有融入塔罗石要素(虽然我看不出来就是了),塔罗武的塔罗技能也跟塔罗石的SUB技能相对应(HP上升对应HP上升,暴击上升对应克属增伤),搜了下各方面也都有人猜过贤者的得意武器是跟塔罗武器对应的。虽然凯姆的解放图出来后这个猜测就被蹂躏(?)得差不多了,毕竟他手上拿的怎么看都是短剑,而跟他(准确来说是跟倒吊人)对应的武器却是刀。但当然我觉得还是可以保有希望,毕竟搞了这么个对应不利用的话实在有点浪费,而且那对短剑说不定也只是看起来像短剑的刀,塔罗刀我觉得肯定也有很多人都以为是短剑过(比如鸟鸟ry),实在不行我觉得塔罗武器都是第二得意位也挺好的!!!好的说真心话的话我只是想让凯姆抱土刀队大腿。
  所以这篇其实是放一下我在搜各方猜测的图中才发现“原来还有这种东西”的塔罗武器说明文(……),顺便贴一下对应的贤者或者准确来说对应的塔罗石,让我做个梦。不过这次我就不一个个翻译了(……),反正基本都是一个句式,就是“××之时已到。用未知的××开辟道路,展现出那前方的××吧。”关于塔罗石和贤者则可以参考我之前的这篇翻译,我补了别人录的恶魔姐姐的旧剧情才发现贤者应该身上都是有可以用来跟塔罗石沟通的宝石的,可以留心找找看。
  
  セフィラの翠剣
  再編 剣刃 終劇
  对应节制-隐者
  
  セフィラの翠刃
  逆転 短剣 掉尾
  对应太阳-教皇
  (掉尾跟下面很多词一样也是“最后”的意思)
  
  セフィラの翠矛
  選択 二叉槍 結審
  对应恶魔-力量
  
  セフィラの翠鎌
  変革 大鎌 結末
  对应死神-恋人
  (说实话我特别想看死神小妹妹挥舞镰刀,kmr下一批解放图在了吗)
  
  セフィラの翠杖
  刷新 魔杖 託宣
  对应星星-战车
  (这也是令我觉得对应论靠不住脚的一个主要因素,毕竟战车大哥怎么看都不像是个拿杖的,当然我觉得光杖队的人会很开心?(看了绵绵))
  
  セフィラの翠銃
  開幕 銃 終幕
  对应月亮-女教皇
  
  セフィラの翠甲
  決意 手甲 真相
  对应高塔-魔术师
  
  セフィラの翠弓
  払拭 弩弓 結末
  对应审判-皇帝
  
  セフィラの翠弦
  転調 竪琴 終奏
  对应正义-女帝
  (女帝解放图没拿武器是真的可惜,无法支持对应论也无法反驳,kmr下一批解放图在了吗)
  
  セフィラの翠刀
  転換 機刀 信条
  对应倒吊人-愚者
  (凯姆——————我求求你刀得意——————(被拖走))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