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ザ·ハングドマン

  最近每天塔罗打到需要的素材都会赶紧再算一遍手上的塔罗点够不够换SSR化剩下需要的素材,发现不够换之后还会因为怀疑自己的计算而重新再算好几次,这样疯狂计算了好几天之后今天我总算是真真正正地能换齐SSR化的素材缺口了,我哭了,你哭了吗。
  不过塔罗石SSR化的称号都是塔罗本身的名字,我觉得其实没有N难度击破的那套酷(倒吊人的是“刑死者を従えし者”),那套我觉得比终突的“××に問われし者”还要酷,当然为了表明自己的进度我还是会换的(……)。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SSR终突之路了,看了下SR满破到SSR化大约用了一个月多几天,要集齐终突素材的话估计起码要一个半到两个月了,kmr塔罗门票双倍zaima???
  之后当然也火速满级了。
  下午还买了一个第一次见的马必(不是骂人),叠了一个土大马,还行,再来两只我就可以终突放土队辅助凯姆了(……)。当然重点还是我同时也抽到了一只王姐,虽然不是泳装不过也赚翻了。
  
  ES那边这期活动就结束了,本来我是打算自由落体掉哪是哪的,结果八点半的时候打开游戏发现自己还在2050位,这我不打我不是傻吗?所以我就情不自禁地打了个一档,反正我的黄队最弱,来个满破夏目拯救一下不也挺好(……)。
  顺便今天登陆送的是UD的T恤。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