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グラブルサマーフェス

  大家好现在其实已经是8月5日了,我终于从稿子和工作中脱身出来,有空填坑了,将近半个月前的东西我肯定都记不太住了,所以可能会写的有些模糊……
  总之今天就是果缤纷夏日fes生放的日子了,这次虽然有很多的新情报,不过我最关心的事自然还是只有一个,那就是塔罗贤者到底什么时候落地了。生放里几乎是拖到了最后的最后才终于松了口,令我一度以为这次也不会有情报而消沉了很久,但是一出情报我就立刻疯了,因为这次居然直接就把凯姆的三破立绘(应该是)给公布出来了,他实在是又帅又可爱,生放结束后过了好几天我都没能缓过神来,疯了疯了我现在就想拥有他!
  除了凯姆以外女帝姐姐这次也一起公开了三破立绘,同时也公布了名字是特蕾莎(テレサ)。一开始我还不知道为什么是女帝姐姐和凯姆,毕竟旧塔罗出场的是凯姆、力量姐姐和战车大哥,后来我才意识到塔罗本身就是这么排序的,所以实装前还会有公开的话下次应该就能看到恋人小姐姐(?)了,期待。同时万众期盼的毛二力也终于公开说会在秋天正式实装,贤者虽然没有确定日期但我觉得应该跟毛二力同一批的可能性蛮大的,同时毛二力我觉得要用塔罗积分换的可能性也蛮大的……总之毛二力要实装的话感觉到时候应该会有塔罗相关的新剧情,贤者就算不实装大概也会正式露脸吧,秋天怎么还没到(心急)。
  然后其他的新情报里个人比较在意的就是三章的PV了,PV里诺亚和洛基居然都有新立绘,所以诺亚出SSR吗,洛基落地吗?(睡吧)
  看生放的时候我的手里也一直在忙着肝四象,最后总算是赶在活动结束前一小时把讨伐章都给打齐了,换了一块FFJ和一块门票之后这次四象也就算是正式毕业了。
  
  ES那边今天也开始了新活动「ショット☆弾けてSplashPool!」,出乎我意料的是这次并不是跟预告里说的一样每个班出一个人,除了宙宙以外基本上就是1A和2B的班活了,铁虎和日向怎么又穿泳装了(……)。而且预告里教宙宙游泳的好像也跟我想的不一样,并不是夏目而是友也,白赚一条小泳裤,爽到(……)。
  当然今天还是创创的生日,CP狗单纯截下来自我满足一下。
  开活动后肝了大约一个小时,打到了自己大概这次的最高顺位之后就去继续果缤纷了,四象肝完之后又回来继续肝到了110w拿了一卡,我的稿子正在暗处默默地看着我……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