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コミックキャラクター

  今天ES就开始了新卡池「スカウト!コミックワールド」,本来以为日日日这次还要继续爆水神姬老师的料,不过好像并没有。稍微看了下剧透似乎还有剧中剧可以看,究极好奇,究极想看,而且这次敬人开花后的服装建模还格外认真,又有开花特效又会滴水,想要的不行。然而一想到之后活动友也我还打算肝个满破就不敢抽了……实在不行我还有故事钥匙对吧。另外没想到敬人开花前也湿身,他是不是荣登梦之咲湿身次数最多的宝座……好吧好像还是比不过成天在水里的奏汰。而且仔细想想ES的湿身卡面好像真是不一般地多,如果说君咲特产是兔女郎的话,难道梦咲特产就是湿身???
  
  噗哟今天想起来靠今年活动给的素材把去年的浴衣科斯塔给六星了,然后顺便把这期个排、上期个排和上上期个排也都给六星了,这三期虽然我都没打到双色,但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愿意开游戏打就已经很不错了(……)。这次我还是昨天才刚刚想起来开个排了的。
  
  果缤纷今天刷玄武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居然从玄武身上掉了把萤丸下来,我记得应该是卡池里有的普武来着,没想到玄武居然会掉,难道是跨越游戏的爱?(不是)
  刷裸男的时候还掉了把裸男剑,技狗+1。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