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創無の神

  没想到,来的人居然会是你啊。与引发了无之灾厄的赫尔威尔相对峙的,是将长发扎成一束、手持长鞭的女人。他选择了继续保持虚假的道路。没错,为了虚假的王,所以,就由我来代他当你的对手。被编造成为虚假的英雄的少年成为了青年,然后,正准备打开前往虚假的王身边的道路。
  终于!!!我的无神小宝贝儿!!!也再醒了!!!本来还担心了好久要是不穿小短裤了怎么办,现在我只能说UCMM爸爸我信你啊!!!虽然腿被紧身长裤盖住了稍微有一点点遗憾,但黑色紧身裤也别有一番风味!!!这小西装!!!这吊带!!!这腿!!!这表情!!!他怎么能这么又帅又可爱!!!啊啊啊我不行了我要死了临死之前让我再摸摸无神小宝贝儿的腿(死吧你)……
  然后无数字的装置还不知道为什么进化成了触手,你这样怎么能让我不去瞎想无神小宝贝儿的触手play,虽然数字肯定是被北欧神踩着打的,但毕竟无神小宝贝儿的对手是征服神大大,感觉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可能让他被触手袭击到……?!(冷静一点)
  后面这两位都是教团那边的人,无通大家都很熟悉了,新棋则是「瞑想竜イネス」,暂时不知道是教祖的人还是真祖的人,profile里提到了一句“教祖大人完成了完全的复活”,但教祖又已经舍弃的教祖的身份,所以还是等后续剧情吧(等于没说)。
  
  今天ES的新卡池「スカウト!ノクターン」也开了,三星不出所料是青叶和创创,而且宗老师开花前的卡面握着的居然是创创的手,而且也不出我所料的是因为创创的手被针扎了,笑死……
  然后因为之前小火车mika抽了四十连都没出,再加上上期活动我一张三星都没掉,我都有种自己被vk讨厌了的感觉,也做好了这次也暴死的准备,结果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忘了关wifi),宗老师居然直接让我一发入魂抽到了,谢、谢谢宗老师!!!于是这样一来本来的预算就空出来了两次十连,打算之后自己生日和mika生日各抽一次。
  晚上就把这张宗老师和之前拿到的执事薰给开花了,宗老师这卡面实在是太好看了,急需EG那样的去卡框高清卡图鉴赏功能……
  
  以及氪元素之前出的新手游「キャットバスターズ」虽然因为爆卡玩儿不了,但还是有关注官方推特,今天无意间一看发现新卡居然是梅杰德wwwwwwwwwwwwwwwwwww。


评论
热度(4)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