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創闇の神

  没办法啊,我也是在工作。霍格尼引发了暗之灾厄。周围一片都被黑暗覆盖了起来。谢谢你,帮了我一把。趁着这片黑暗,有个人影悄悄靠近。来吧,在这里不会被任何人看见。所以,就让我们开始这世界上最为残酷的斗争吧。暗魔女王将大镰挥舞而起。只有你,要由我来葬送。
  好好好,终于北欧神的最后两位也再醒了,今天吟完暗神小姐姐的诗明天就轮到我的无神小宝贝儿了!!!这一刻我已经等了两年了!!!(……)
  然后是惯例的数字再醒和之前角色设计大赛的第一名「探偵兎ラパン」,另外几位也是按照惯例明天跟无神一起发!
  
  ES这边今天出了新卡池预告,本来如果这期卡池也没我事的话,这个月我就不用氪金了,所以昨天我还在那边幸灾乐祸地奶青叶,结果今天出来一看,居然是宗老师!!!卡面还这么好看!!!是不是存心不让人好好过年!!!我抽就是了!!!顺带一提卡池名的「ノクターン」就是“nocturne”,也就是中文的“夜曲”,连名字都这么好听(……)。
  之后想起来既然下期不肝的话,玩具那期的资源就要过期了,于是就赶紧拿了出来准备用在执事复刻里。
  结果就是我本来打算十五天打完的复刻在第九天就拿到了目标的执事薰五星,不过再打20w就能顺便拿执事阿多了,所以下个期间还是要再多打一天,然后就可以开始打最后一个需要打的白黑复刻了。
  
  然后今天EG也开花了两张卡。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