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花咲くように幸せな現在で、灰色の過去を埋め尽くしちゃいましょう

  大家好,这里是一个在奈次箱活突然被流弹击中的蜡笔次欧吉桑+vk推,还是要最先说明的是,这毕竟是个人的感想文,所以vk部分比重肯定会多少多那么一点,请各位奈次贵妇高抬贵手可怜一下我这个快要窒息的病人(……)。而且这次晶巨整个混乱邪恶狂发各家糖,个人是没有什么固定CP的所以没什么关系,如果真的非常洁癖不想看自家推跟别人的CP的话请立刻关掉页面,大家都能吃到糖和和睦睦过圣诞不好吗!!!(……)
  剧情一上来就在积雪的操场,而且居然还有下雪特效,突然兴奋的南方人.gif!!!(不要兴奋)
  然后又要开始讲解neta了,这里提到的是弗朗茨·约瑟夫·海顿,奥地利音乐家,后面还提到了莫扎特,太有名了我就不说了。
  之后司来找他,本来是说要做StarFes的准备所以奈次全员要聚集在Studio,但是leo他在操场上,迷路了(……)。这里提到leo把Studio叫做“セナハウス(SenaHouse)”,原因则是那里跟lmq的家有一样的味道……
  然后就是岚姐开花前CG,这张真的超级美!!!
  仔细看的话能看到CG左边有个石碑的一角,那个是慰灵碑,因为梦之咲曾经有很多因为梦想破灭而自杀的人(这游戏终于死人了!!!)。司感觉里面肯定有什么事,就问leo知不知道,但leo说他跟岚姐的活动时间几乎是完全错开的所以他也不清楚。
  之后两个人就回到了Studio,司反驳凛月说自己没根本不胖的这句有笑到,还说最近大家用这梗用得太多了,感觉晶巨肯定平时也有悄悄看同人研究同人的梗(……)。
  然后是lmq开花前CG,你以为围巾上的字只是普通的“I LOVE YOU”吗?其实是“I LOVE ゆう❤”!!!之后他提到说游木的妈妈虽然不是坏人但在身体健康这些方面不够贴心,所以得自己来才行。
  我都不敢说话.jpg。
  总之leo叫lmq也给他织条围巾,lmq就说你干嘛不叫你妹给你织她不也很手巧,然后leo的回答根本已经没救了。
  之后岚姐也回来了,lmq注意到今天明明是休息日,他不用见什么人但还是化妆了,虽然岚姐糊弄过去了,但看到后面就知道他为什么要化妆了,之前有看过剧透的人应该也能猜出来了。
  leo开花前CG,我觉得这次剧情之后肯定很多人都改名叫被炉了(……)。
  记住这句话,之后lmq会给出一个完美模范(……)。
  敬人,一个明明没出场却永远保持着存在感的男人(……)。
  然后就开始讲解Starlight Festival简称StarFes的规则了。总共分成前半和后半两个部分,前半场的时候所有组合穿的都是原本的队服,然后会给一定的时间,如果输给别的组合的话之后就没什么事了,而赢下来的组合则以这段时间里得到的票数为基准,决定在后半进行演出的顺序和舞台规模。leo说想要尽量在后半能够站上更大的舞台,所以就说要尽量打赢更多的组合,也是给那些小瞧了骑士的人一些教训。之后凛月说前半是白天自己可能派不上什么用场,所以就把制定战略交给他,leo就说他的小聪明也是骑士引以为傲的武器之一wwww。
  leo这里还提到说英智对不积极的偶像十分冷酷,明明之前一直都在缠着他,自打他不来上学之后看他就跟看路边的小石头一样,还说其实英智现在的地位也是多亏了他才得到的。
  不过因为之前说的都是打打杀杀的,这个时候岚姐就说还是想跟大家一起和气蔼蔼地共同生活,leo就非常突然地说干脆来开个圣诞派对,并且叫所有人都准备好圣诞礼物再回来,并且把岚姐也给叫走了。
  leo边走路还边哼起了小星星,但他其实刚出场的时候就说过他讨厌莫扎特了,然后他说其实喜欢的是作为原典的鹅妈妈童话,这期后面还会提到几次鹅妈妈童话里的东西。
  本来leo把岚姐叫出来是想问他事情,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了leo在跟岚姐商量烦恼一样了,岚姐不愧是岚姐,姐姐力真强(???)。
  然后leo就跟岚姐说,希望他能告诉自己自己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发生过什么,以及岚姐身上又发生过什么,希望能够跟岚姐有可以互相信赖的关系。
  之后镜头就切回了Studio,原来凛月会做正常的点心喔!!!(为什么要吃惊)
  这个时候刚好安子也来为了StarFes到每个组合那里看看,然后司司和凛月这段悄悄话也笑死我了……
  这里说的赤穗浪士是元禄15年12月14日(1703年1月30日)深夜杀入旧主浅野长矩的仇家吉良义央的家中,把吉良义央及其家人杀死的原赤穗藩士大石良雄等47名武士。
  然后leo跟岚姐就回来了,并且说是因为仁兔遇到了点麻烦所以去帮忙了,岚姐还说最近好像蜡笔次跟vk之间发生了什么事,宗最近也搞坏了身体没来上学,除此之外也没说清楚到底是什么事,等明年吧(ry)。
  leo还说他们买东西的时候还顺便去看望了一下宗,宗无论如何都要参加StarFes所以他们还把宗给绑在了病床上,这一幕怎么感觉似曾相识呢(……)。
  总之这件事先姑且放下,既然奈次全员都聚齐了就开始交换起了礼物。岚姐送司司的是减肥产品(……);凛月给其他人准备了合适的饰品;泉送给了司司怪物小玩偶,还有毛线帽子和手套(这里没说是给谁的,不过后面有提给了leo帽子和手套),虽然他说是自己织围巾的时候练手织出来的,但leo说他是那种很重视节日的人所以肯定是早就准备好了的;然后司司给leo的是领带,leo提到说最近刚好有穿正装的机会,估计是侦探的时候去参加的颁奖典礼;而leo送给其他人的则是一人一首新曲。
  这句其实是出现在CG之前的,既然拿来做标题了还是要发一下。
  之后就到了StarFes当天,这里leo一反常态地严肃了一会儿,司司的反应也特别可爱。
  这个时候lmq心情有些不好,原来是他想把围巾送给麻扣但是一直被麻扣躲着,这里的原因之后也会有讲。
  濑名妈妈这段也特别好笑(……)。
  之后奈次用完时间得到了十连胜,退场的时候遇到了mika,凛月叫他原来是叫みかりん,好可爱(……)。然后是说宗还没有回来,但只有mika一个人是无法满足组合参加的条件的,所以他是跟别人说宗晚点会来,在拖延时间。但即便如此,宗如果不来的话他也没办法站上舞台,到最后也拿不到得票,曾经是梦之咲顶点的组合会这样就连前半战都无法突破。
  然后mika说其实本来他跟宗说干脆这次不参加算了,然而宗这次却反常地很积极,连手续都已经办好了。但是如果因病缺席的话就会造成信用问题,之前的EveEveLive就已经因为mika感冒没参加成了,再来一次的话会给宗的信用带来更严重的问题,mika就很担心宗已经三年级了不得不考虑进路了,而且还说就算宗走投无路自己也会养他,天哪这孩子(……)。
  之后岚姐就提出说要帮mika,本来岚姐是说自己去就行了,但最后还是变成了奈次全员出动。
  这个时候leo还说宗就是要挑衅他、让他生气、让他充满憎恶,他才能创造出普通人创造不出来的凄绝的作品,让我有点想起今年的七夕。
  之后lmq和leo在学校操场上找到了倒在那的宗(另外三个人留在了舞台争取时间),原来因为积雪他一下子没有找到校舍的入口,而且他不喜欢用手机所以也没办法联系别人,总之两个人就准备一起把他背到在举行live的礼堂那边。
  这里出现的是鹅妈妈童话里的《Who Killed Cock Robin》。
  然后lmq跟宗提到说蜡笔次的孩子们有个好主意,其实他甚至连来学校的必要都没有,宗就很怀疑仁兔怎么会为了他而行动,难道不是在恨着他。
  泉:如果你真的这么想的话,就说明你连なずにゃん的一丝一毫都不了解……只是爱抚着他的表层,根本没有打算要了解他。如果你有罪的话,不就正是这个吗?
  而且这些话同时也是对leo说的,虽然我一下子想不到是什么事(……),不过之后lmq还用以前的叫法叫leo“れおくん”,没准是指狮子心那时候的事。
  之后镜头切回舞台那边,岚姐正在拦着mika不让他大闹,而原因则是仁兔突然穿着vk的服装回来了。
  然后就是本年度最心痛台词。
  这句更是让人痛彻心扉,而且用的“舞い戻る”这个词也是非常的有韵味,本来我还想翻译一下这一段,看到这个词我就放弃了,那种感觉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然后仁兔解释说自己只是多少想要做出一些报答,因为自己从以前开始就嘴笨又冷淡,就连自认为是唯一优点的歌声也因为变声而变得没那么好了,但是宗发现了这样的他,让他成为了偶像,培养了他,将他放在正中,给他穿上漂亮的服装,夸奖他可爱,所以他现在才能昂首挺胸地活着。而且他认为宗和mika也应该得到正当的评价,StarFes也是作为评价一环的S1之一,为未来考虑的话mika也该得到更加官方的评价,正因为仁兔很重视他,所以才想要能够帮助他让未来绽放光芒。
  而之所以仁兔还能回来vk是因为之前提交的脱退申请只是暂时受理,通过一些手续就能暂时回来,我觉得这可能就是侦探的时候他离开去解决的事情了。
  而且他回来帮助vk不只是自己的意愿,也是蜡笔次的孩子们提出的,如果没有仁兔的蜡笔次可以打败有仁兔的vk的话,也就说明蜡笔次也能继续前进了,他们想要证明自己已经足够强大了,就算没有仁兔保护他们也可以自己战斗,想要这样让仁兔放心。看到这里我真的要哭出来了,他们怎么这么好啊这根本是大天使集团我要再做八辈子欧吉桑(冷静一点)。
  なずな:可以的话,我还是希望『Ra*bits』和『Valkyrie』都能够取得幸福的未来,哪怕两边都没有我的容身之所也没关系。这就是所谓的追二兔者一兔不得,我只是稍微做做这样方便自己的愚蠢的梦罢了。
  之后lmq和leo就带着宗回来了!!!
  宗:影片,不用顾虑尽管再往前站吧。现在『Valkyrie』的演出都是以你为中心的。再更加威风堂堂、更加有『Valkyrie』的风格……更加像个帝王一样地行动吧。
  みか:唔啊,我了解了老师♪。
  なずな:对我没有什么要说的吗,斋宫……不,老师?
  宗:你不论何时都是完美的,仁兔。……正因为如此,才不需要有我来操纵了吧。明明我无比透彻地理解了这一点,却执着于你无法放手。而且,还让你扮演了肮脏的角色。起码,我想相信还有办法能够偿还。仁兔,可爱的仁兔……现在,我只是为不周的自己感到难为情。
  みか:啊哈哈。老师明明叫我们『不要说话』,结果自己是说的最多的呢♪。
  宗:哼哼,不好意思,果然不管怎么说都是十分感慨,我会集中的。……啊啊,真是小孩子会梦见的幸福空想一般的景色呢。梦终归是梦,总是会有醒来的一刻。但是,只有现在。一起来歌唱吧,我的『Valkyrie』。我斋宫宗的最棒杰作,我所深爱的一切。

  好了super valkyrie time结束了,接下来回到奈次的主场。前半好像奈次是在ts和fine之后的第三名,还提到说ts向fine发出了挑战书,说是自己绝对会在StarFes夺得第一名,不然自己就没有作为代表参加SS的资格,如果没有夺得第一的话就让出代表的位置。之前麻扣躲着lmq也是因为自己藏不住事,让lmq知道了的话他肯定会担心。而且他们还成功地吸引了leo的注意,估计明年说不定就有ts和五人奈次一起的活动了(……)。
  司:『Trickstar』的各位,仅限这次,就作为圣夜的Present让给你们吧。尽情享受位于这个梦之咲学院顶点的王座的、我还不知道的感觉吧。但是,总有一天,我会前去获得它的。大家应该也很清楚吧,我其实是很贪婪的,是想要的东西一定要得到手中主义。桃李,你一定也很不甘心吧。【DDD】输给『Trickstar』的事你现在仍然会在噩梦中梦见然后放声大哭……我从伏见学长那里听过这样的事。我现在也经常会做噩梦,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光辉的现实和未来,会将其覆盖、消去。让我们在彼此的战场,高扬各自的剑,战斗到底吧。宿敌们啊,能跟你们诞生在同样的时代之中,我倍感光荣。嘿嘿,Santa Claus真是送了一个让人无比开心的礼物啊……♪
  之后lmq还提到说岚姐其实以前性格特别烂,不会说敬语,不听前辈的话,一旦对他说教他就会加倍地反过来讥讽,而且还很善于处世,抢了lmq好几件工作。但lmq也说正因为如此,他才跟岚姐合得来,这里岚姐还久违地叫了他一声濑名前辈,连leo也评价他们说看起来就像兄弟一样,但岚姐还说有lmq这样的哥哥肯定很累,笑到(不要笑)。
  三张开花后CG!lmq来回收自己说过的话做完美模范来了(……)。
  接着就是本期活动最大爆点了,岚姐虽然对司司说他只是看到慰灵碑被雪埋住感觉有点可怜而已,但实际上曾经岚姐有个朋友,因为梦想破灭而自杀了,现在一到寒冷的季节岚姐就会想起他,也许正因为如此,岚姐的性格才会发生变化,这次剧情才会明显表现出对争吵和打打杀杀的厌恶吧。
  唉你们奈次也真好(ry)。
  这里是鹅妈妈童谣中的《Humpty Dumpty》。
  レオ:矮胖子,坐墙头,栽了一个大跟斗。国王呀,齐兵马,破蛋重圆没办法。明明本应如此,你们还是拼命地拾捡了起来,为我重新构筑了起来。就算满是裂缝,就算寒碜丢脸,我也会肯定这样的自己。我会满怀感激地进行侍奉的,因为我真的很开心。让我作为王君临天下,作为骑士进行侍奉吧。哪怕是丑陋的充满裂缝的蛋,我也相信会从中诞生出可贵的东西。『Merry Christmas』。

评论(4)
热度(338)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