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アローラ図鑑コンプリート!

  11月22日拿到日月开始玩儿,总共十天78小时,我总算是完成了阿罗拉图鉴!(虽然中间孵了很久的小陨星)主要难倒我的还是蚊香蛙皇、玛狃拉和冰淇淋一家,蚊香蛙皇是今天好不容易连上网了在GTS上用呆呆王换的,玛狃拉进化要用的锐利之爪也是今天刷了很久心鳞宝才偷到的,冰淇淋一家更是今天才终于等到了雪山大暴雪,集个图鉴真是太不容易了……
  盖章本来以为是博士盖的,结果是GF大楼里的职员盖的,闪耀护符也是他给的,要你这个博士有什么用你还是去摔跤吧(……)。后面还剩四个章好像三个是对战树的一个是拍照的,实在不喜欢打对战,所以接下来大概先以拍照大师为目标?不过之后开游戏频率肯定会骤降就是惹。
  然后是最后一次今天进化的和抓到的精灵:
  つらら(迷你冰←多多冰→双倍多多冰)
  のーん(狃拉→玛狃拉)
  そら(属性:空→银伴战兽)
  るり(利欧路→路卡利欧)
  あさひ(科斯莫古→科斯莫姆)
  蚊香蛙皇
  
  今天还看到之前那个连困泳装手办上色了,实在是太可爱了太色情了欧吉桑根本把持不住自己,而且价格也就半单多一点,这不买能是人?就是现在住寝室没地方放……
  
  今天还跟室友一起点了外卖叫了披萨,这个是叉烧披萨,挺贵的但是蛮好吃的,就是我记得自己明明吃完过一个七寸的披萨,怎么这个六寸的我差点吃不完,可能料太多(……)。以及学校附近还开了家麦当劳,开了似乎有段时间了但我今天才知道,然而并不送外卖。

评论
热度(3)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