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トラブルメイキング

  (闭眼)。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EG开了「アーケードガチャ」,为了抽琉璃聚聚我就把剩下的钻石都拿来抽了二十连,结果并没有什么琉璃聚聚,只有一张ichika。二十连的结果在下面,应该可以说是非常惨了吧,然后我想想还有100钻,干脆单抽拼死一搏,结果就搏出了上面的结果。之后把钻石全都抽完也没有琉璃聚聚,本来攒了快五十连免费钻准备抽天文部MR的,都去哪了???
  总之新卡是以下这些,并没有yuki(哭哭脸)。yuyu的开花后我思考了很久跟街机有什么关系,然后看到左上角的爪子才反应过来应该是抓娃娃机。其他四个人应该就分别是射击游戏、问答游戏、音乐游戏、格斗游戏惹。
  之后为了开花yuyu又顺带开花了一大批卡。
  然后抽卡pt又出货了,出了这张非常早期的yuri聚聚,个人感觉抽卡pt大概一百连以内肯定有SR的,如果你抽了100连也没有SR的话也不要来找我,反正我有(……)。
  
  以及ES的新卡池「スカウト!賢者の導」今天也开始了,EG和ES感觉以后活动日期都同步了,一天可以看到两批人抽卡,想想真是刺激!!!本来昨天看到简介里有广播委员会还慌了一下,还好这次卡池并没有我的事,吃瓜。
  晚上pvp升段拿钻石凑到了一个十连,然后突然想到十一月马上就结束了,但我这个月的保底还没抽,于是就去抽掉了,结果果然保底了,甚至连一张new都没有,哭出来。下个月我就要过生日了,保底也打算留到那天再抽,希望能够跟创创共度假日或者搭上mika的小火车(双手合十)。
  之后pvp也经历了值得纪念的第一败,虽然再往后升上19级就输习惯了,大佬们好可怕啊!!!
  
  阿罗拉time!!!今天也是继续收集图鉴,在钓迷你龙的时候钓到了这个可以升单项V的银色王冠,吃惊。不过波尼岛这边的钓点似乎还挺容易出的,我在钓到迷你龙之前总共钓上来了两个这个,总共可能也就钓了十次左右,麻薯老师也说她之前在别的钓点钓迷你龙的时候钓到了好几个。
  以及迷你龙的这个图鉴有笑到,那我很棒棒喔!!!
  今天在黄金涌现的店里还抽到了一等奖的巨大金珠,感觉超级浪费运气,我更想要另一个店里一等奖的黄金王冠(然而我的圆庆广场里并没有那家店)。
  之后补图鉴补到沙漠,给抓到的大颚蚁取了这个名字,感觉自己根本不是人。
  为了领玛机雅娜我还去了趟古董店,店长居然还对我说这种话,真是良心商家!!!然后店里的东西还真的都没有用,都是前作神兽的携带道具(……)。
  再之后看看野生精灵我好像都抓的差不多了,于是就去抓四个守护神了,说来岛屿之王都是由它们来钦定的,那现在我是它们的主人了,是不是意味着我可以统治整个阿罗拉了???(不可以)
  抓完守护神后我就开始了二周目的UB剧情,一点涉及剧透的小猜测小感想我放到最后面说,不想被剧透的注意不要拉过头了,总之我还是挺喜欢这剧情的,可能是我非常喜欢多宇宙论的原因(宝石复刻就讲到平行世界了所以不算剧透吧)。之后带着月神和一队UB去欺负对战树门口的小绿,一开始的确是一刀一个欺负的很开心,但他最后一个出来的是暴鲤龙,本来我的电束木肯定也能秒杀的,然而他速度比较快,我的电束木又不是满血,之后就反过来被他一刀一个差点灭队了,好在恶食大王够硬够强!!!听说UB还能进对战设施,这么过分???
  然后随手挂个(ry)。
  
  后面是今天进化的和抓到的精灵,今天又忘了拍图鉴的最后状态,不过差不多应该是75%了吧,我记得好像是。可能有的人鼠标滚轮转了几下到这里就忘了,这后面结束就是剧透惹!!!不想看的快跑!!!
  ゆきな(雪童子→雪妖女)
  はもり(大嘴蝠→叉字蝠)
  しらぬい(卡拉卡拉→嘎啦嘎啦)
  はと(好坏星→超坏星)
  Pinky(小福蛋→吉利蛋)
  いなづま(电击怪→电击兽)
  たいし(顽皮熊猫→流氓熊猫)
  つばさ(宝贝龙→甲壳龙)
  くろす(金属怪→巨金怪)
  木棉球→风妖精
  あかり(灯笼鱼)
  ゆうた(月亮伊布)
  ほしな(皮宝宝→皮皮→皮可西)
  あまみや(溜溜糖球→雨翅蛾)
  はく(迷你龙→哈克龙→快龙)
  ぜっと(基格尔德)
  ちり(破破袋→灰尘山)
  せんこう(多边兽)
  ねる(树枕尾熊)
  にわ(黑眼鳄)
  めがしんか(大颚蚁)
  しろな(尖牙陆鲨)
  くちびる(磨牙彩皮鱼)
  ふるかわ(古空棘鱼)
  みなみつ(破破舵轮)
  おりじん(玛机雅娜)
  めいめい(卡璞・鸣鸣)
  ちょうちょう(卡璞・蝶蝶)
  もーもー(卡璞・哞哞)
  きーきー(卡璞・鳍鳍)
  ゆらゆら(虚吾伊德)
  G1、G2、G3、G4(费洛美螂)
  かみなり(电束木)
  たけとり(铁火辉夜)
  こんちーた(恶食大王)
  好了我要来剧透了!
  我真的要剧透了!!
  我真的真的要剧透了!!!
  不想看的到这行应该已经关页面了吧!!!!
  再不关我也不管了!!!!!
  被剧透一脸真的不关我的事了!!!!!!
  我真的提醒过很多次了喔!!!!!!!

  个人觉得UB空间应该就是平行世界之间的缝隙,莉拉在旧芳缘不知道遇到了什么事,掉入了UB空间,然后才来到的现在这个世界(而且现在的莉拉好好看啊!!!美人!!!)。而且日月显然故事没有讲完,只是开了个头,后面几作恐怕要朝着这个方向一路狂奔了。那么重点来了,你们还记得下一作该复刻什么了吗?没错是珍钻。你们还记得珍钻里有什么吗?没错是反转世界。不过我也只是瞎猜,说不定反转世界跟UB世界一点关系都没有(……)。然后日月本身的定位感觉就更像XY的资料片(你看到处都是Z),感觉出资料片的可能性也不大,珍钻复刻完估计又是一个新世代,应该各种方面都会比日月完整许多,剧情应该也会更加爆炸,还是挺期待的。好了以上都是我的瞎猜!!!不要反驳我我没有想讨论!!!(……)

评论
热度(3)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