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アローラ初代チャンピオンおめでとう!

  我发现选中文有一点不好的就是想用哪句话做标题还得去日站找原文……总之今天就去挑战四天王了,打得还蛮累的,好像总共打了四十分钟才打完(中间还去看ES卡池预告了),而且打完四天王之后还有会有【防剧透打码】跳出来打你,不仅带着超厚卡比兽还带着克制你的主角,我差点被草主灭团(因为我身上克制草主的都被草主克,而且草主速度比我的都快),还没通关的推荐练一只反克制的和一只格斗系的打卡比兽……
  打完之后还看了大概半个小时的结局和endroll,endroll的图片真的都超可爱,尤其是那个之前又中二又臭屁的小鬼,可爱。但是结局我不能接受!!!我真的非常想大喊但是我在努力克制自己不剧透!!!早知如此我他妈就不通关了!!!啊!!!感觉当年打黑白的时候的画面又浮现在了眼前(晕眩)。
  然后这个是我的通关队,感觉打击面真的超级窄,比如前面提到的卡比兽和草主我就没办法针对……小陨星是吉祥物,基本上没上过场,其他倒都还好,水主更是只要克制就是屠队,只有月狗特别没用一点(……)。
  之后就是继续集图鉴了,晚上去钓丑丑鱼的时候刚好拉奥子也在潺潺之丘,所以他就跟我说来比赛谁先钓到丑丑鱼吧,而我猜到他估计不知道波纹钓法所以故意没有提醒他,然后我钓了十分钟左右就钓上来了(……)。后面的聊天记录是我跟他解释完之后,当然作为一个芳缘厨我还是比较喜欢美纳斯(……)。
  
  顺便随手一挂拉奥子的变态言论。
  总之这就是今天最后的成果惹,当时已经快凌晨四点了,我真的很想继续抓,但是我的理智告诉我我该睡觉了,所以我就强迫自己图鉴到了200就去睡觉(多了一个是因为第200只是朝北鼻,进化很方便所以进化完才停下来)。
  今天进化的和抓到的精灵:
  幕下力士→铁掌力士
  まもる(盾甲龙→护城龙)
  さるがく(猴怪→火暴猴)
  はとり(始祖小鸟→始祖大鸟)
  かつら(秃鹰丫头→秃鹰娜)
  かなめ(泥泥鳅→鲶鱼王)
  うそつき(盆才怪→树才怪)
  ひなた(伊布→太阳伊布)
  くう(宝宝丁→胖丁→胖可丁)
  しずく(滴蛛←滴蛛霸)
  うすぎぬ(角金鱼→金鱼王)
  くろす(铁哑铃→金属怪)
  ぐみ(童偶熊→穿着熊)
  うしわか(肯泰罗)
  るり(利欧路)
  きりぎり(飞天螳螂)
  れい(电飞鼠)
  かせき(化石翼龙)
  こころ(爱心鱼)
  さんご(太阳珊瑚)
  はと(好坏星)
  ふたば(大舌贝→刺甲贝)
  つばさ(宝贝龙)
  みみ(丑丑鱼)
  こもり(保姆曼波)
  Arrow(烈箭鹰)
  しらぬい(卡拉卡拉)
  かがり(鸭嘴宝宝→鸭嘴火兽)
  ちえ(智挥猩)
  はさみ(凯罗斯)
  ぬるる(黏黏宝→黏美儿)
  すなはま(沙丘娃)
  ほしすな(海星星→宝石海星)
  ももうさ(拳海参)
  そら(属性:空)
  でんまる(托戈塔玛尔)
  きたき(朝北鼻→大朝北鼻)
  
  然后是今天ES的新卡池预告「スカウト!賢者の導」,不多说什么了,不如改行去当氪元素分析师(……)。
  之后面纸大大就为疯了的栎鸟大大做了个表情,栎鸟大大的反应笑死我了wwwwww。
  
  
  晚上EG活动也结束了,最近沉迷阿罗拉都没怎么刷,差点就出2000了,下期石锅巨巨不能再浪了,一不小心可能就没了。
  之后还随手开花了张SR。
  
  噗哟今天晚上也开了fes谢佐的卡池,看丘元大大抽的很惨烈我就随便凑了个热闹,结果直接抽到了绿乐师,集齐龙女以外的绿卡指日可待(ry)。
  
  然后是谜叔这个星期的摸鱼图。
  
  今天中午还梦回高中,不知道英语还是历史课要求我们做ppt演讲,但我没做好。去上课的路上路过学校里的高铁站,初中同学彬瑜下来跟我一起去上课。我们稍微迟到了一点,好在后面刷的一声进来起码二十个迟到更久的女生,再后面好像我就醒了。以及上课的阶梯教室坡度谜之抖,没有45度应该也有30,而且整个房间大概也有六到九米高。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