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スーパーカイカタイム

  今天没有阿罗拉time,我孵了一整天的蛋现在总共406只小陨星还是理所当然地没有见到闪,其他什么事都没做(……)。不过在孵蛋的中场休息的时候我EG为了吃掉快过期的免费咖喱,刷主线开花了很多张卡,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闪SR开花就没有背景,什么谜之BUG。
  还有一张旗袍yuki因为我没注意等级不小心刷到开花了,就没截到图,好气。
  之后去抽掉刷来的抽卡pt,又抽到一张SR,还是这张我没有的超可爱围裙会长,开心。
  
  ES今天也终于正式开放了模拟了一年半的PVP功能,而且也实装了新的梦硬币,虽然暂时除了OP还什么都买不了。每天会送免费的5LP,打起来还蛮上瘾的,我差点就忘了我还要打复刻(……)。以及现在的定级会影响到以后正式活动的分组,不过毕竟升段奖励还挺多的(而且还能开卡位),想想以后正式活动肯定分组不一样保底奖励也不一样,所以还是尽可能往高了刷吧。
  
  然后今天可能因为感冒再加上孵小陨星劳累过度(???)没有睡好,做了好几个好长的梦,而且印象都还很深,醒来后还记得住。第一个是梦到我每个月都会在做梦时进入一次事件去解决,梦里梦到三四个起码吧但我只记得两个了。一个是我梦到有个女生想给她男朋友惊喜,然后偷偷叫了很多人到他男友寝室楼下向他喊生日快乐,我刚好路过,但因为认识那个女生所以就被拉去了。结果女生刚打算把她男友叫出来时,那个男生宿舍的阳台上出现了另外一个人,手里拎着那个男生,直接把他摔了下来。因为男生也是我认识的人所以就很慌,惊醒后西困在我旁边,我问他梦里发生的是真的吗,他说是真的,然后我又惊醒了一次,还是一样西困在旁边,但这次他跟我说不是真的了。另一个梦中梦是我好像魂穿(?)成了一对夫妻的儿子,这一家本来家境很好的,但是男方可能因为高利债还是什么被讨债,家里开的古董店被烧了,本来有个藏宝物的小房间也被一起烧了,家境就一落千丈,天天家庭暴力。还记得女方长得不算好看但笑起来的某个瞬间很有魅力,我还教她应该怎么笑(???)。之后可能是白天我在解决事情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女生,记不清聊了什么但是应该跟wifi有关(?????),不过这事情还没解决我就醒了。
  第二个是梦到好像在做操(但是场景又似乎在教室),我身上有两条很长的丝巾,一条缠手上一条披肩上,我还跟同学说这样搞得我很想挥舞起来(ry)。之后有个女生(记得肯定是高中同学但想不起来是谁了)想试着拿丝巾给我打个和服的结,反正就是乱闹一通后被上面的老师骂了,我们自己的老师(好像是霞雯)来了后我就哭着跟她说事情原委,她也没说我们。之后地理老师来了,拿着我卷子跟我说有道题我应该会的怎么做错了,我很直接地告诉她我真不会,她就叫我去后面书架找两本教材,我找了半天没找到,只找到我高三的笔记本。然后后面一排的人还在那联机玩游戏,曙展还站在旁边唱歌(大概因为我睡觉在听歌),这个时候又有上面的人来了,曙展都没注意到,还是我帮他摘掉耳机的,但玩游戏的几个好像是地理老师回来找我后才停下的。我跟地理老师说我找不到,她就叫我继续找,确认了下要找哪两本后我就继续了,但是找着找着,我突然想起了什么,就问老师:我不是已经要大学毕业吗?为什么还要做高中的题呢?之后地理老师跟我说了什么我忘了,反正我惊醒了,整个人哭得不成样子,看到桌子上好像是高中同学在征集想跟大家说的话,所以才会梦到他们。再之后又梦回教室,突然出来丧尸系展开,我就想起之前信上说好像想一起拍个丧尸片,于是我就很开心地被咬了去当丧尸,专挑小男孩咬(……)。但是又好像因为有另外一个丧尸王也喜欢小男孩,所以都被他抢走了,我就很气啊(………………)。

评论
热度(4)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