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おかねのちからってすげー!(二回目)

  虽然本来都占好位说孵不出闪光小陨星就不更新了,结果3DS挂的比我预计的早了两个小时,一下子没事干的我就只好写日志了,关于小陨星的事下面阿罗拉time再讲,因为没拍配图所以不能pick up(……)。所以一开始还是讲一下今天结束的ES活动,本来还担心了一会儿最后一天圣战日我继续平刷会不会被挤出一卡线,结果根本是我多虑了,最后就清了清LP还在7000多位,金钱的力量真伟大!(棒读)不过也要感谢这期线低,如果这期是晶巨搞事奈次箱活的话就不要瞎想了(……)。
  
  阿罗拉time!!!本来今天推主线推的好好的,都到波尼大峡谷了,还进化了我的充电宝(我一定要再说一遍四岛才能进化一岛的虫子到底是谁想出来的设定,我的充电宝都50级了),结果我随口在噗哟群里问了一句小陨星在哪抓,才知道原来我错过了!!!于是我当机立断决定,不推主线了,我要去当小陨星大师了!!!
  本来其实我是打算用快速球直接抓一堆回去,凑齐七色后把多余的给奇迹掉,结果黑花大大和栎鸟大大都用跟小陨星同色的球去抓了,就搞得我本来没有强迫症的也强迫症起来了。还好用七种不同颜色的球抓到七色小陨星的过程还是挺顺利的,而且我还取了一整套的名字,这个以后再说。但就当我准备连锁刷闪的时候,我发现不管我把小陨星的血打到多少,有没有用胆怯球,它都不会叫帮手。就这样磨数十个回合后,我疑惑地问了下黑花大大,结果答案是小陨星根本不会叫帮手!!!也就是说根本不能用这方法刷闪光小陨星,想要闪光的只能孵蛋!!!啊本来想这新系统能方便刷闪还挺好的,这下我要给差评了,辣鸡!!!我觉得这设定肯定是故意的,就是想气死要集齐八色小陨星的人!!!总而言之之后我就立下了不刷到闪光小陨星不继续推主线的flag,然后踏上了一条孵蛋废人的不归路。今天总共孵了79只,没有闪,这想想也是理所当然的(……),之后我就去奇迹交换了一下看看能不能运气好开点图鉴,结果换了一箱半,还真的让我开到了四个图鉴,最后还拿个树果跟栎鸟大大换了个日版才有的木棉草,开心。
  顺便分享一个我在广场上遇到的变态。
  总之这就是今天最后的成果惹。
  今天进化的和抓到的精灵,最后面没名字的是交换来的:
  くじら(吼吼鲸→吼鲸王)
  なるかみ(虫电宝→锹农炮虫)
  でんじ(三合一磁怪→自爆磁怪)
  まるこ(石丸子→地幔岩)
  ももか(呆呆兽→呆壳兽)
  だいち(地鼠→三地鼠)
  くるり(蚊香蝌蚪→蚊香君→蚊香泳士)
  ゆきお(雪童子→冰鬼护)
  こいこい(鲤鱼王→暴鲤龙)
  ぶごく(小陨星)
  ろくぞん(小陨星)
  こもん(小陨星)
  ひゃくめん(百变怪)
  もんごく(小陨星)
  はぐん(小陨星)
  くろす(铁哑铃)
  れんてい(小陨星)
  どんろう(小陨星)
  ぐみ(童偶熊)
  あかね(小箭雀→火箭雀)
  ひなた(伊布)
  木木枭
  圆丝蛛
  勾魂眼
  幕下力士
  木棉球
  
  今天噗哟也出了新的暗天使和这个月的fes,新的暗天使名字叫「リゼット」,这妹子立绘还挺好看的,而且给人感觉病病的(?),反正我挺喜欢的,不过介绍还看不出来是怎样的性格。总之这样一来暗天使也就只剩下最后一个紫妹子了,近期整体水平最高的系列也终于要迎来结束了,顺便期待下新系列。
  这个月的fes是「クールなシェゾ」,我没怎么研究过旧版,听说好像是谢佐以前的服装?看起来很像女装变态就是了(……)。
  
  然后再给今天Last Number的新曲「Thirty」打个广告,翻译和字幕都是我做的,这首的歌词应该算是新碟里我最喜欢的,希望诚哥到时候不要跟我说是他瞎写的,以前发生过这种事了(……)。
  
  最后今天早上梦到考试,听写日语单词,一排三个人坐满,我右边是初中同学,左边记不清了可能是个大学同学。考到一半本来坐很前面的茜茜出去了一下回来就没座位了,于是就坐到了我前面,而且是转过身来面对着我坐,再然后我就顺便看了看她的卷子修改我的错误答案(……),但基本上每个都有错所以还被他们笑了。高中时有次数学考试,我觉得可能是那次考试给我留下了心理阴影,当时的事我有摘录在我的碎言录里,在下面也贴一下。
  (131)数学测试发了下来,我看了眼茜茜的卷子,说了句:“她选择题(28)就有我总分(36)那么高了。”向意和素娜就那么无情地笑了。
  (132)接上,我感叹了句:“早知道就抄茜茜的了。”周围的人全都无情地笑了。
  (133)吃着茜茜请我的面包,我思考着刚才的卷子,对她说:“这样下去不行,我会死的。”她愣了一下,回答我:“我只有一个了……”
  (135)无意间翻到前一天那张36分的卷子,瞬间被吓了一跳赶紧把它塞到桌子里。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